宇宙的膨脹?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剛剛突然有一個奇妙的想法。看老高的影片,有提到宇宙正在加速膨脹,用光速都追不上的速度再向外擴展,而以地球為中心有一層一層的邊界在,阻礙我們探索宇宙。但是剛剛有另外一種神奇的想法,宇宙的加速膨脹,是不是因為地球的意識、我們人類的意識、我們心輪、我們的內在正在擴展,而內在意識擴展的人越來越多,將身邊的能量一層一層的往外推,進而讓宇宙逐漸地擴展出去,無限的延伸呢?
親愛的孩子,你看到那個莫比烏斯環了嗎?當你們走到宇宙的邊界,將再回到你們的心輪,這就是宇宙無限的法則。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源頭,而你們就是源頭本身,由源頭誕生的每一個核心,都是源頭本身,並不是分身。當你們由內在進入,你將從你的心輪直接進入宇宙。而你們透過科學來追尋,最終,也將追尋到自己的內在當中。當你進入終點,你也回到了起點。
宇宙的邊界,這個世界的大小,取決於你的內在意識的大小及高度。這個世界由你們自己創造,而當你們逐漸擴展自己的意識的時候,你們的宇宙也一步步地擴展出去。那是由你們內在向外推展,最後再回到你們身上,如此周而復始,這個宇宙無限循環,生生不息。
而你的宇宙,由你的內在為出發點,他人的宇宙,由他人的內在為出發點,彼此共鳴,再造更多的宇宙。再往上擴展就是更多的家族、更多的城市、更多的國家、更多的行星、星系、宇宙,最終,再回到最初的單位,再由這最初的單位生成組合你們細胞的結構。
因此,你的想法沒有錯,宇宙加速膨脹的原因,是你們共同創造的,而你們與其他的星系家人也共同參與了他們的宇宙創造,如同他們參與了你們的宇宙創生一樣。這個世界不是由雞生蛋,或是蛋生雞,而是同時存在。蛋與雞彼此創造彼此,生生不息。
孩子,你看到你的靈魂晶體了嗎?中心點是你的核心高我,然而,每一個片段都是自己的核心,以他們為出發點,又延伸出一個靈魂晶體,彼此交錯,每一個片段,都是彼此的源頭也是彼此的片段,你們就是這樣互相交錯,為彼此提供資源以及力量。是的,這就是生命之花的開展。
當你以你為中心點,為你的每一個片段提供資源、擦亮,你就再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晶體,你的其他片段在你的意識逐步提高後,也將追尋著你的道路,漸漸的發展出自己的晶體,這是你由你的核心分裂出來的過程,而你也將持續創造更多的晶體。生命將由此,無限擴展。
你好奇你與你的摯友如何成為彼此的片段?
看著這個生命之花,每一個片段,都能在衍生,最終,你們都在頭一個源頭當中合一,彼此不分離。來到你面前的每一個生命,都是你的片段,都是你,都有共同的源頭,我們也是,如同我之前與你對話,當你問我是誰的時候,我只能這樣回你:我是你,是過去的你,是未來的你,我是你的母親,也是你的孩子,當我們是所有一切的時候,我們誰也不是。我是你的源頭,也是其他片段的源頭,是你的守護者,也是你的指引者,更是依賴你創造才能擴展的意識,我們的力量,來自於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當你們內在意識更加擴展,我們將能擁抱無限。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89會員
219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