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我跟摯友的關係要帶領我學習甚麼呢?
孩子,我是**的大師。你們在這次的體驗,安排在學生時期相遇,是為了給予彼此陪伴的課題。
你們都有著寂寞的特殊癖好,習慣讓自己沉浸在孤獨之中,享受寂靜的美好。然而,在這樣的狀態下,你們又往往感覺寂寞,經常在體驗的最終,希望能有陪伴自己的對象。
你們過去世曾經互為夥伴,那是非常理所能理解的夥伴關係,你們是一棵樹,以及一叢花。花叢依偎在樹幹旁,陪伴著大樹。
大樹位於紐西蘭的高山上,唯我獨尊的傲視著山谷,但祂在幾百年的歲月當中,最思念的是陪伴祂一瞬的那叢花。而她就是那棵大樹,對她而言,有花的陪伴是她那次體驗最開心的歲月,而對花而言,大樹是祂一輩子的依靠。
你們兩個在短暫的時光裡,給予彼此寂靜的依靠。而這樣的關係,在後續的體驗當中,只有這次才有所交集,因為你們兩個都有共同的未完滿的情緒,也就是在孤寂中獲得陪伴的對象。而這在你們這次體驗中,會是彼此珍視的對象,因此你們選擇了彼此,成為在這一次體驗,互相給予陪伴及支持的能量,協助彼此完成自己的靈魂目的。
親愛的大師,知曉我跟她的因緣為何對我的靈魂目的有幫助呢?
親愛的,你對她的情感,依然停留在依靠祂的那個時候,而她也是。在寧靜的生活中,你是她短暫的放鬆的空間。而你們此次下來的主要目的,都是希望能夠解開對彼此依賴的情緒,讓自己能夠回到自己,無論處在甚麼樣的環境及情緒當中,都能不去依靠對方。
當你們不再向彼此索求能量,而是給予對方需要的能量時,你們便能完成彼此的的課題,成為真正的夥伴。
你們互為彼此的源頭,系出同源,為彼此的靈魂家人。然而在地球的生活當中,你們在抓地扎根的功課上都有著需要加強的課題,才一起相約在山頂上陪伴彼此。
那是你們為了更好的理解地球的樣貌而選擇的一次體驗,而那次體驗都給你們帶來了美好且深刻的回憶。然而也因此烙下了印記,對於陪伴有了恐懼、有了期待,將在地球體驗的經驗,套上那次陪伴的印記,期許著自己的生活伴侶都能如同那次體驗一般寧靜而美好,同時又為那短暫一瞬的美好感到恐懼,不願踏入他人的生活圈,再一次體驗分離的悲傷情緒。
而這是你們這一次給予彼此的課題,透過比上次更長的體驗時間,給予彼此更多的陪伴時間,同時也能校正自己的依賴及恐懼,成為真正的夥伴。當你們明白,你們來自同一個源頭,從未分離過的時候,便能解開陪伴的恐懼枷鎖,真正的走向自己的生命意圖。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I的興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異世界轉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的管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衝突情緒轉化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水星逆行與滿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成為旅人路途中的燈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伴憂鬱伴侶:今天快樂不見了。「今天快樂不見了。」一個普通的上班日,伴侶傳來訊息:「找不到喜悅的事情,如果人生沒有你,也沒有什麼好活的。」我回覆了心疼與陪伴的意願。本篇內容分享:當憂鬱伴侶表達「快樂不見」時,身為陪伴者的我在想什麼?為什麼伴侶會突然墜入情緒黑洞?還有,我會如何陪伴這樣的她?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6-08
陪伴孩子時,覺得很煩嗎?但《孩子的不凡,來自你的不厭其煩》陪伴孩子時,覺得很煩嗎?但《孩子的不凡,來自你的不厭其煩》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6-02
陪伴我創作時的音樂我在寫書或畫圖總會有些音樂陪伴,先分享幾首給格友們,有柔有重(畢竟我喜歡聽一些重金屬或西岸饒舌之類的😅😅)大家可以聽聽看,一起分享您在創作時是否也會聽音樂,聽哪種呢? 1.To be a man (mega mix)-Dax feat好多歌手😅 https://www.youtube.co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29
陪伴 徒步環島體驗心得陪伴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陪某個人,給予安全感,一起在同一空間。 陪伴他人先決條件是要有同理心,能感同身受對方目前的狀態。 陪伴是放下自己的成見和想法,用心感受對方,用對方接收得到的方式,給予適當的行動。 廣意的陪伴,我認為的是給出任何建議,都可含括在內。
Thumbnail
avatar
ㄜ老師
2024-05-24
陪伴彼此的一段電話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與故友之間的聯繫。透過經歷過的回憶和對話中的情感表達,我們再次品味了關愛和陪伴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5-16
avatar
ㄚ資
2022-03-28
陪伴陪伴青少年
avatar
青少年社工的視角
2022-03-22
陪伴看著小檸檬一天天長大,心存感恩,儘管病毒曾經離我們很近,疫情影響著大家的生活,我們彼此都能健康平安,小檸檬也是個愛笑快樂的孩子,我想這是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彼此陪伴著彼此。
avatar
零度
2022-03-17
陪伴「躊躇不前時,有我陪你。」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2-25
陪伴昨天跟同學提到你、你的每次電話、都傳遞著你需要陪伴。 陪你聽你的牢騷、聽你的抱怨。鮮少是聽你的喜悅、但是還是會接你的電話、繼續聽你的牢騷、聽你的抱怨、理解你的不安、理解你的不平。因為我知道你這時需要陪伴,雖然你不懂得自己這時傳遞的訊息就是需要陪伴。  需要陪伴的時候,找到一個有同理心,有理解力、要耐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