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情緒轉化的方法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家人與鄰居的衝突的原因,從你們更高的角度來看是甚麼樣的規畫呢?我從這件事件當中學習尊重他人的重要性。但是剛才聽到鄰居們對家人的冷言冷語,感覺憤怒的情緒慢慢的燃起,很想衝出去告誡她們不要用言語霸凌他人…我想這也是我的能量場擴張想要增加溝通交流所造成的情緒吧?遇到這種沒辦法解釋,解釋也沒用的情形,該如何自處呢?
孩子,你感受到你的心輪的震動了嗎?那股能量,因為你對你家人的愛,將你由太陽輪升起的憤怒的能量,轉頻提升到了心輪,相對昨天那股低沉憤怒的能量,是否落差很大呢?當你們能夠在每個讓你們感到負面情緒的時候,嘗試讓自己站在每一個角度來詮釋對方、理解對方的時候,都能幫助你們將那些負面的情緒能量提升頻率,再由心輪擴散出去。而這些能量,最終都會透過光的公路再回到你們的身邊,只是轉換成不同的樣貌而已。
你的家人堅持守護你們家的界線,是來自於他自身的印記。他有許多課題與守護自己的疆界有關,他曾經有許多世為了幫助他人而失去自己的界限,或是為了幫助他人而犧牲自己。在他這世也是,為了協助家人,他失去了許多珍貴的事物。然而,他這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正在逐漸地找回自己,了解這些不是他需要的,不是他內在真實想要的。而你當初與他一起組隊進入這個家庭,也是為了帶給他學習這個課題的阻礙。昨天的閱讀有提醒過你,你們兩個的特質及靈魂目的完全相反,也因此對雙方都會揭起許多的情緒能量。而你總是毫無顧忌地侵入他的疆界,這對他來說是相當苦惱且憤怒的事情。當然你對他總是築起圍牆,不願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同時感到憂慮。你們做為家人給予彼此課題,大部分的人類都會由最親密的家人給予互相支持以及課題的供給,因為家庭是最緊密的關係單位,也最無法輕易的在你們社會中脫離。這是你們選擇成為家人的原因。
而你們的鄰居也是,做為提供你家人課題的人,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不停的在試探、踩踏你家人替自己包圍起來的疆界。你的鄰居有他們的立場及權利,當然,你的家人也有自己的主張。然而,只有雙方都能夠站在對方立場來理解對方時,衝突才能夠和緩。這需要他們雙方互相去慢慢體會,而這場衝突是否能夠平息,也須由他們雙方來做決定。但上次的衝突已將能量化解,你與你家人激烈的爭吵,已代替他們之間更加激烈的衝突,你已不自覺的已經完成了協助家人的任務。雖然你從以前總是不自覺的擔任團體中這樣的腳色,然而你總是沒有覺察到便自然而然的承擔這些,這對我們來說也是相當值得觀察的一個項目呢。
大師,這是我經常被霸凌或是無緣無故有勇氣與長官衝突、挑戰權威的行為的原因嗎?
孩子,不全然是。但大部分的時候,你都能夠自然而然地站到團體中能量衝突的缺口,成為釋放能量的出入口。也因此,在團體中容易受到霸凌的人,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腳色,你們通常都是淨化的管道,協助身邊的人穩定場域、清理能量場,而同時也為你們自身的情緒採集起到很好的作用,這樣的人在靈性成長的速度通常也比較快,更快的前往自己的靈性道路。這通常是你們的靈魂藍圖所規畫好的。
我明白了,大師...大師,如果遇到這種沒辦法解釋,解釋也沒用的情形,該如何自處呢?
孩子,當你們感覺有許多情緒無法抒發,找不到出口的時候,有許多方式可以轉換這些能量。首先可以做的,也是最快的方式,就是深呼吸。透過一呼一吸之間,你們的能量就已經在做轉換。深呼吸的同時,將意念放在自己感到不適的部位,那通常就是你們能量凝結的部位。而大部分負面能量都會結集在腹部以及胸口,少部分的人的會在腰部,也有部分的人會在頭部,這些都是常見的焦慮引起的身體排毒機能啟動的地方。而當你們將意識放在這些部位時,用意念引導這些能量前往心輪,有意識的跟著呼吸,將這些能量提高頻率,再透過心輪,將這些能量想像著事件所有相關的人事物、場所,發射出去。這能在能量層面協助你們更好的調整與協調,因為透過心輪的轉頻,這些事件相關的人事物都能獲得有效的淨化。而你可以多做幾次,這些都能幫助你去轉換自己的頻率。而做完這些能量調整的工作之後,後續針對這些事件有任何一閃而逝的念頭,請不要猶豫盡快去執行,這些都是能量轉換後給予你們的指引,能夠協助你們顯化在實相裡。
哇,大師,我知道了。就像我剛剛在心輪調整後,我感到很難過想趕快跟家人道歉那樣是嘛?我又學習到好棒的技巧,謝謝你們~
我們愛你,我親愛的孩子。別忘記持續你的工作,而你們替自己做的這些微小的事,都能有助妳的家人、你的城市、你的國家和諧能量。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2會員
225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