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詭異鬼意-怪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已經半年了吧。
明明腳是正常的,但我就是站不起來,連用拐杖撐著也無法站起,醫生們抽血檢查也檢查不出疾病,照X光,骨頭脊椎也都是正常的,中西醫我都看過了,舉凡針灸和推拿之類的我也都試過了,但還是這樣。
那一天我和朋友們出去遊玩,經過了一間廟宇,本來我只想在門口等朋友進去拜拜完的,但廟裡的住持看到我之後,急忙的由內走出,並且對我說:「小兄弟,要不要進來喝杯茶。」
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詭異鬼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56內容數
恐怖的故事,科幻的故事,懸疑的故事,鬼怪的故事,最少會寫50篇文章(不含免費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ta貓Musai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詭故事-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詭故事-02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詭異鬼異-山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詭異鬼意-召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五章:詭異記事本事件關於:記事本上的內容!? 只有紀錄了幾個內容? 第一、開始時間,為午夜十分。 第二、開啟時間,為十分鐘。 第三、單次進入,人數為1。 這些內容是目前,看的懂的部分? 其他的內容!? 寫的都是一些關於? 藥草的使用方法? 還有植物的功效!?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2-10
海巡隊詭異經歷!驅離釣客卻「壞人好事」 忽被繩索套住脖子…今天要來說說好久沒說的軍中故事。老玄我是海巡的,號稱83大隊通靈王,這個故事,嚴格來說應該是兩個故事,一個是海邊招魂、一個是最倒楣的抓交替。 道士在軍中的生活過得怎樣,之前簡略敘述過了,簡單來說就是個字:爽。從新訓到下部隊,基本上沒什麼人敢惹,即使有的長官不信邪,但還是有比較信的長官會罩,只要偶爾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04
詭異事件經歷-夜半高速公路的驚嚇那是發生在某一年的工作經歷,幸好後來平安地回到家了,但那一幕深刻的印在我與那名同事的腦中..... 還記得那一陣子,因為業務量增加,常常需要跟同事兩個人一起前往外縣市出差,當天往訪的情況下,返程的時間都會拉得比較晚,我跟同事協議去程她開,返程我開的,就開啟了長時間的出差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4-01-03
詭異事件經歷-擔心騎車安危的學長我大學的時候,在某段時間,因緣際會來到某個科系擔任助理,也因為受到教授跟系所的學長姊照顧,後續也順利的從學業跟校園打工畢業了,而每個學校都有所謂的校園傳說,今天的故事也是從那個系所,口耳相傳而來的,而我卻也遇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26
詭異事件經歷-居住在二樓的一群人在這寒冷的天氣,讓我想起曾經去的某家公司上班的恐怖經歷......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因為急著找到一份工作,應徵到一個兩層樓的公司行號,那裡的磁場說不上來的詭異,還記得進去辦公室,感覺刻意地擺了幾個神像,雖然不知道什麼涵義,可能是老闆家的宗教信仰吧。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23
【詭異治癒】有角沒有角(上)「幸太,我年輕時也曾到過外面,外界的人類對於跟他們所有不一樣的生物都懷有敵意,所以你要小心。」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5-31
【詭異治癒】沒有王(上)與魔王數百個回合的大戰,使勇者元氣大傷,恐怕就算休養一段時間,也未必能回復到全盛時期的狀態了。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吧!反正世界總算是和平了。「你說是吧?魔王。」勇者對身後的魔王說。「嘖,你根本不瞭解這個世界啊,勇者。」魔王。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5-15
【詭異治癒】和平國與戰爭國從前,有一個國家,因為平民持有兩種極端意見,最終分裂成兩個國家。 其中一邊,抱持理性與和平。另外一邊,誓死保衛屬於自己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5-03
【詭異治癒】槍手與槍槍不要握太緊,像揉搓女人胸部的力度就可以。不用勉強固定手臂,順著身體則可減輕後座力。別高估自己的槍法,耐心靠近到有把握才扣下板機。因為周圍十多米的人們都能聽到槍聲,也許是敵人,也許只是一般路人。千萬別戀戰,這是暗殺,不是流氓槍戰。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4-12
【詭異治癒】迷失自我<p>正當我想伸手擠點洗面乳時,我動作僵住了…那隻是誰的手?膚色陰沉,皺巴巴的,看起來毫無彈性,我握一握拳,那隻陌生的手也同時握一握拳…</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