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心態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家中之後,艾歐又馬不停蹄在的在房屋外,前門後門一並布置了陷阱,該死的……這才第二天,每天都得這樣嗎?過得提心吊膽的生活,艾歐在心中苦澀的想到,長呼一口氣放鬆下來之後,不對……我得冷靜下來,眼下的局勢暴躁對我來說是致命的,當務之急是的利用好酒館的優勢,多方打聽一下情報才行,特別是那群混混的所在位置。
拿出一個饅頭和一個黑麵包,就著水吃了下去,應付一下肚子的情況後,起身走出後門,照慣例避開陷阱,葉子仔細放好後,往外走了一會走到了附近的小河旁洗起了臉,身上的傷口暫時不能用水洗的緣故,很快就洗完了,接著快速走回家中整理心中的思緒。
回到屋內,艾歐看到左手上的紋身心道它是目前能最快破局的存在了,要是就這樣慢慢等傷口恢復再去復仇(可能只是去送的)的話,變數太多了,要是那三個混混離開這裡那報個泡泡茶壺的仇啊,富貴險中求,我不能只是被動打聽消息而已,必須得善用自己目前所有的優勢。那枚珠子我不相信只有那麼一顆,只要再多找到幾個,不僅能讓身體傷勢恢復加快,更有可能獲得未知的‘力量’。
可眼下最有可能的珠子所在地就是那一個山洞了,可裡面我也找過了,並無其他珠子,現在貿然回去更是有可能碰到那些混混,再者山林也不安全。種種思緒想法在艾歐腦中浮現,艾歐不由感嘆道:前身啊,我該如何是好……
望著窗外的景色,鄰近黃昏,怎麼辦呢……艾歐深吸了一口氣,抬起手拍了拍臉頰,口中呢喃道:前世的種種都沒有讓你倒下,又怎能在這裡倒下,生死我都經歷過,不要放棄,鼓起你的勇氣啊!
艾歐想到說前世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在其腦海中的兩個一大一小身影逐漸重合了,此刻,阿飛,不,應該說艾歐,才真正認清了自己的心,鼓起勇氣,依靠自己,邁向前方縱然前方有生死大恐怖也無悔。艾歐在心中決定了,不能依靠他人,得先讓自己有力量才行,一味的只是等待並不一定能換來想要的東西(情報),於是艾歐在整理了一番家中的東西,好不容易找出了一個破爛的小背包,把食物和水囊收進去後確保不會掉落東西後,打開後門迎接著黃昏的光,避開陷阱後葉子放好,毅然決然的邁向山林間緩緩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 離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何謂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酒館的見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烈火之心」第四章,泰洛斯語如此之美(三)阿蓮娜眨眨眼,遲疑地說:「其實,阿蓮娜很餓。大家都很餓。」 「那你們為什麼不吃東西?」 阿蓮娜笑容尷尬:「媽媽,我們沒有東西可以吃。」 「這與我何干?」阿速卡問。 阿蓮娜的笑容當場僵掉。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5-30
    「烈火之心」第四章,泰洛斯語如此之美(二)檢查完畢,他在一旁找了個柔軟的泥土地,用大砍刀鏟起地來。 「史卡特先生,這是?」阿秋士站在旁邊不解地問。 「挖墳。」 「已經入夜了⋯⋯」 「不是只有你們人類的命是命。」狼頭人史卡特頭也不回地回答。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5-23
    「烈火之心」第四章,泰洛斯語如此之美(一)阿速卡手指滑過,沾起一些綠泥嗅聞檢查。 泥巴散發出綠樹小精靈血液特有的淡淡樹液味。 那才不是什麼綠泥巴。 「她不是剛剛受傷的。」阿蓮娜小聲地說:「她前天被很多壞人弄傷。」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5-16
    第八章:心流狀態的體驗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are not the passive, receptive, relaxing times... The best moments usually occur if a person’s body or mind is stretched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6-27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2):莫忘初心不過片刻,駱擎天偕駱北敐及孫然偑先行走往店面,畢竟兩地距離之近,若執意開車,還得費時間尋找停車位,不便的很,方若彤則是隨喬一澐復是回到地下停車場,坐定川崎,再而前往共同的目的地。 滷味店座落於大樓外過一個街區,右轉後從頭數來的第四間店面,當喬一澐停好車同方若彤走近店鋪時,只見駱擎天等人高大的身影,已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1-07
    自創小說:《不完整的心》第五章「我該走了。」教室裡的人潮愈來愈多,小梅很迅速的移動回她的座位,眼神中略帶驚慌。小傑就像剛看完一場電影,還迷留在故事劇情中,尚未回過神。 「最近還好嗎?」高庚文打給久別未見的陳瑛櫻,「你要回來上班了嗎?」他半開玩笑地問。 那時十年前的他,因為一件不知情而犯下的錯事,讓他狠狠地覺醒。
    avatar
    小龍醫
    2022-07-01
    新無限淫慾-第五章 女神的洩慾工具  在我闔上手中的書本後,我才發覺到愛娜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邊,用饒有興致的眼神看著我以及我手上的書。下一瞬間,愛娜換上那張充滿自傲的臉,得意洋洋地對我說道:「怎麼樣?本女神的偉大著作有沒有讓你感到茅塞頓開、醍醐灌頂和痛哭流涕啊?」   「……………………」真的假的?   「囌囌囌囌囌囌囌~」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14
    第四章 新來的助理到底懂不懂英文啊?1991 美國西雅圖   「 我說呀, 妳那新來的助理到底懂不懂英文啊?」 Antonio 一早見到 Susan, 就大發勞騷。 「 怎麼回事? 她昨天第一天就做得不錯呀!」 Susan啜著咖啡,一屁股坐在 Antonio的辦公桌上, 欣賞著她的工作伙伴細緻濃密的黑髮, 一臉陶醉,絲毫沒把他的嘮叨放
    avatar
    采憶cyw
    2021-11-19
    新金曲歌后田馥甄第五张专辑《无人知晓》- 她用这十一首歌,把一些秘密借给你田馥甄的全新第五张个人专辑《无人知晓》像是一趟此次特意为听众定制的,潜往田馥甄内心深处真实的音乐海底游行。随着第一首《intro》中如从海底深处轻吟飘来的【我把我的秘密借给你 一些孤独的 自言自语】,就此,众盼所望的田馥甄第五张新专辑《无人知晓》被正式打开。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