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勇氣之心 第一章 起始之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夜,在昏暗的洞窟中醒來的少年睜開眼睛,一陣迷茫以及自我三問(我是誰?我在哪裡? 我來自哪裡?)清醒過來了。
阿飛的視野看著眼前昏暗幾乎無光的景色,剛想起身卻感到…嘶,渾身劇痛的疼痛感,不禁冷汗直流痛到牙都在顫抖。
阿飛低頭一看就瞭然到原來是身上那渾身的傷勢,仔細一看充 滿了各種刀傷和瘀青。眼下的局勢不容樂觀,突然阿飛的腦中傳來了一陣劇痛,龐大的記憶灌輸而來,阿飛咬牙苦撐害怕昏了過去就再也醒不過來,萬幸的是五分鐘之後,疼痛感也隨潮水般退去。
梳理了記憶之後阿飛了解到原來前身也可以說是這副身軀的主人早已沒了性命。原因是前身不小心看到了街上的混混強搶民女(狗血的套路),憤而出手導致被那幾個無賴給用死了。阿飛低頭看著眼前的矮小身軀在心裏表示到前身啊,也不看看自己的斤兩,雖說是出於幫助人,但也不要這麼莽阿。在前身記憶中看到那樣場景,是了,換成是我也可能忍不住吧。
阿飛在心裏想到。畢竟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雖然只是下意識按照心裡的想法的去做而已,但阿飛也不會後悔。前世阿飛的靈魂在藍星(地球)是一個內向但又心懷夢想的一個18歲少年,想著有一天跟心愛的人和孩子過著平淡且充實的生活,這就是阿飛的夢想了。儘管在學校總是被說那夢想也太無趣了,但誰又知道在阿飛心裡它的重量呢?結果突然有一天在超商因出手對抗搶劫行兇而狹持小女孩的壞人中,雖說壓制了犯人,但也不幸中槍而亡,好在最後看到警察衝入超商逮捕犯人,而那個小女孩也安然無事,也算是一個好結局巴...
前世種種的畫面在阿飛腦中閃過,阿飛苦笑到,我什麼時候這麼多愁善感了,前身阿,我會幫你報仇的,安息吧,那幾個混混一個也跑不掉的,阿飛在心裏如是想到。眼下必須先離開這裏,誰知道那群混混會不會殺個回馬槍。阿飛低頭看了看身軀左手手臂上有個花紋,也不知那是什麼,像是一把小手槍的樣子。晃晃腦袋驅逐眼前的想法,先離開這裏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貓咪行為說明書:用動物行為學剖析毛孩的需求與不安,共享愜意的人貓生活.動物行動学+猫マンガ ニャン学貓奴資歷已經邁入第12年了,原本想說應該可以算老手了,但是在小金降臨之後,我再也不敢說自己是資深貓奴了,我是新手貓奴,在小金的身邊,我永遠都是新手!因為這孩子帶給我許多養貓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22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達成夢想的勇氣之書2022年偶然看了《倒數60天職場生存日記》,覺得超好看,書未看完已急著向別人推薦。 當時作者45歲,是公司的中層主管,某天被公司告知60天後業務不達標便要被裁,他很努力想創造奇蹟,但未夠60天便收到離職通知,這段期間他每天記下所思所感以及發生了的事,他的文字深深觸動到我。 中年失業,再找工
    avatar
    梁淑淇
    2024-02-29
    【書評】運氣就像財富一樣,不會隨隨便便找上一個人:柳旻志《運氣心理學》這本書介紹了運氣心理學的應用,並提醒讀者要適度相信並利用運氣,而不是盲目迷信。該書闡述瞭如果人們專注於創造機會並善用運氣,運氣自然也會發揮作用,有助於實現個人目標。作者以故事、引言和例子說明瞭運氣對成功之路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4-01-16
    00936公開說明書研究,台新臺灣永續高息中小型ETF,中小型爆發力 月配ETF【00936-2】先前研究文章【月月配高股息新兵,台新臺灣永續高息中小型ETF,指數說明書研究】,當時台新投信還沒有公告公開說明書,此次來看一下正式公告的說明書內容與官網文宣。 大綱: 1.基本資料 2.官網文宣內容 3.中小企業英雄榜 4.巨大爆發力 5.近三年股利率 6.篩選邏輯4層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10-26
    月月配高股息新兵,台新臺灣永續高息中小型ETF,指數說明書研究【00936-1】 台新臺灣永續高息中小型ETF,月月配高股息新兵,怎麼看中小型股指數篩選機制?2023年是台股月月配ETF元年,深受投資人喜愛,到底篩選方法有什麼內容?這篇來研究台灣指數公司的指數公開說明書。 大綱: 1.月月配高股息新兵 2.成分股 3.篩選機制 4.0051成分股 5.007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10-25
    avatar
    簡遙莨盛
    2022-10-21
    avatar
    簡遙莨盛
    2022-10-06
    4-4 永恆的抒情Juliet: 華岡的冬天對你對我都具有刻骨銘心的意義。告訴過你,冷較有情調。你反問,還有什麼地方比華岡的冬天更情調更教人難忘? 山仔后猶在,冬天仍來,可是昔日的人兒呢? 沒有你,華岡之冬會有多寒冷?會有多潮濕呢?冷濕之中,我必更加想念那朵猶在南方池心的不凋不朽的蓮。 喬 1977年9月3日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4-30
    陶淵明〈詠貧士〉讀書札記/賞析  萬物各有其類,唯有天上的雲孤苦無依,存現難言。眾鳥為了生活汲汲營營,僅有孤鳥遲行、早歸,這是一種別具一格。   詩中從雲、鳥、人層層遞進,探究一生中的品格究竟該是如何?在陶淵明看來,人得堅守「故轍」,這裡的故轍並不具有貶意,而是指人需要恆守本心而為之。
    avatar
    齊子爔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