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何謂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出洞窟外,一路上忍著身上的傷勢,直到看到了眼前些微的光亮和聽到了些許人聲,才放下心中那擔憂的心,天知道那山林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前世可沒這種經歷阿。收拾好心中動盪的情緒冷靜下來,雖說來到了有人的地方了,但也還不能太過大意,要是現在自身的情形被那些混混看到都會嚇死吧(大變活人阿),然而如果真的發生了那種事,換來只是再一次死亡罷了。
天色昏暗,所以這個時間剛好是幫了阿飛天大的忙,不然這身傷勢結合人的關注,想必下場肯定不好受,再者,那些混混很可能想來也是居住在這裡的啊。一路急行,忍着痛快步走到了村子的尾端,看到了眼前的房屋不禁視野模糊了一下,仔細觀察了四周一陣子,並沒有發現被侵入的跡象,看來那些混混不知道自己住在哪。家,阿...美好的字眼...屬於前身父母在身亡前留下給前身的唯一財產。
走到記憶中藏鑰匙的地方,拿出鑰匙打開了房門,視線所看到只能勉強容納幾人的小房間,不禁黯然神傷,沒錯,前身也和自己上輩子一樣,是個孤兒。前身是有記憶以來父母就身亡,然後前身就在這村子從小長大,靠各個好心人幫助,以乾雜活維生,奈何身子骨從小就不好,粗重的體力活根本就無法承受。
走到小房間藏錢的地方,打開包裹一看,也只有15個銅幣而已,大概是兩餐飯錢(省點吃的話),心中感慨着前身的生活比上輩子還難阿。阿飛心中種種情緒在腦中閃過,收好錢袋,走到小鏡子前,看到小鏡子前的身影,這是阿飛第一次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黑髮,身高大概1米4,五官怎麼說普通,放在上輩子就是不會去多看的普通,身上的衣物沾染了斑駁的血跡,臉色蒼白,最為顯眼的就是胸口上已經結痂的致命刀傷。
看完了自己現在的模樣,阿飛心中也大概有想法了,仇,一定得報,不僅是為了前身更是為了讓自己在這村子不用東躲西藏,阿飛心裡如是想到。幸虧前身家裡還有一些藥品,雖說不多,只有一點紗布和酒精,但也足夠眼下的情勢了,撕開衣服忍著痛楚在處理了身上比較緊急的傷勢後,找出房間剩餘的食物吃了起來,吃著口中的黑麵包,阿飛臉上苦澀的愁容一直沒變過,口中的味道酸、口感硬、嗑的牙都快掉了。
在休整一番後,總算是沒那難受了。阿飛低頭一看左手臂的小手槍花紋,心中暗道,這花紋究竟是什麼呢?還有那石頭內白色的珠子,眼下的處境,想要報仇沒那麼容易阿……先不說自身的身體,對方三個混混怕即便是前世來了也是送,更不用說是現在的身體了,想要報仇還得從長計議。
在房屋前後外布置了一些小陷阱,以此來自警示危險的時候可以幫自己一把,又確認了房屋後門的小路並把門堵上,並在前門口堵上了雜物,因此可以在有危險時能迅速的逃離這裏。
先休息才能做後續的事,閉上眼睛躺在木地板上,阿飛在心中這麼想到,沉沉的睡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 離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章 荷爾蒙的相關研究本書荷爾蒙的戀愛觀點,可能有些人會存疑,心想,會不會是作者在那邊信口開河,隨便說說而已,哈哈!在某些地方,確實是如此,荷爾蒙在戀愛上的作用,很多都只是作者的人生觀察,並沒有相關統計數據可查。 沒辦法啊!與大腦相關的荷爾蒙知識,目前並不完備,在邏輯上,並無法完整組成一條荷爾蒙的戀愛方程式,面對缺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4-05-20
    (NTR、亂倫)奴!姐姐和兩個妹妹被奪走了~(第三章 哥~你好色~)二妹那纖細而又因為天氣所以變得冰冷的手指突然捏住了我的屌,然後套弄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5-07
    第三章 性荷爾蒙的深入探討 雌激素和雄激素的感情作用,原本只是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任何交集。雌激素的分泌,帶給女人的特質,是女人的愛情與母性,雄激素的分泌,帶給男人的特質,就只有決鬥和交配。 還好還好,男人的大腦,具有雄激素轉雌激素的能力,讓男女在愛情上,有了交集的可能,而事實上,男人和女人的體內,也都同時擁有雄激素和雌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4-03-17
    愛言說 第三章 和嫲嫲的這段路上說是鬥快回去,但我與阿風;我與阿夢,在盡量避走入較窄的內街群,在原意中的比鬥,至愜意地環島遊上幾圏,自覺着這個小島的好,滿有其自我的生活節奏,世界可以更好,還是這裏才是我們的世界天地。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3-06
    第三方勢力,新天新地篇,無朽的存在和新世界無朽勝過神以後,正在思考,要怎麼創造新的世界,舊的世界已經被大戰打到全毀,所以無朽用他從神奪取的權能,把天地建造起來,分他在天上神的寶座和眾天使們和他的同伴得勝者,地上為了復造,他想創造一個「箱庭」世界,就像它的名字,就是一個小盒子,是一個充滿物種又包羅萬有的世界。 那裡有六個種族,一層一層的支配
    avatar
    莫妮卡
    2023-10-06
    你和我的雨季 第四章過了很久,郁于貞都沒去台大,就連應廷樺主動約她,她也以一些理由拒絕。 她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是為何,猶如在逃避一般。他的雙眸每在她閉上眼睛時,就立刻浮現,久久揮之不去。上課時心不在焉,她已經,不,是幾乎很少這樣,為了一雙眼睛,徹夜難眠。 莫非,這是傳聞中的相思病?不可能…郁于貞搖搖頭,甩去那些臆想,閉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你和我的雨季 第三章回去沒多久,幾天後,接收到一個陌生號碼,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詐騙電話,正想好好捉弄對方,一接通,卻是熟悉的聲音。 「你的雨傘忘了拿。」 她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好幾秒都沒想出來是誰,還是電話那頭說:「我是明振宇。」 她當即反應過來,急忙說:「雖然那不是我的…但我會去拿………」 他說:「不必了,我去你家門口拿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三章醫生要我做的可怕檢測 在醫院裏的第一個夜晚,正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我在熟睡之中被人搖醒,原來是護士小姐把我叫醒了。 護士:“先生,我要幫你測量一下心跳和血壓,等一下醫生會過來幫你抽血拿去檢驗,打擾你睡眠不好意思。” 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時鐘,時間才淩晨四點半左右。 我:“護士小姐,怎麽這麽早啊??”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2
    【電商百問57】為何第三方串接是挑選開店平台的加分項? 電商百問第57集,告訴你開店平台能提供的第三方串接有多重要,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前面的篇章裡面有提到挑選開店平台的時候,要考慮這個平台的會員跟行銷功能,這兩個是電商的基本盤,如果功能不夠強,就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而當我們比較完各家的基本系統之後,接下來我就建議你來看一下他們提供的第三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