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八十回]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聯盟---(13)
"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你救了我,我當然要報答你."
"原本只是想在山神廟借宿一晚,沒想到多了個旅伴."張羽自言自語後對大漢說"好吧,既然要同行,總得知道姓名吧,我叫張羽,你叫?"
"我叫石重."
"好了,這裡沒有我要找的人的線索,我們上京城."
"上京城做甚麼?"
"投靠某個王公貴族."
"太監馬通與國師施智把持朝政結黨營私,最近又破格提拔了呂立任左都督."魯衡不停說著話.
他坐在潮間客棧二樓窗邊,無心看著街道,手舉著杯.
"不要,放開我."突然有人調戲婦女,他看了一眼正準備轉頭之際,那人手背已中一箭,他連忙叫店小二將路見不平的二人邀上樓.........
邵年正準備發招,卻被石重搶先一步以刺拳壓制,邵年只好握住紅纓槍中間,並以'丹陽指'持槍亂刺,與石重互比速度,石重稍一躲開,邵年就以'橫掃千軍'逼退石重,藉這空檔倒退十幾步.
"看來普通招式會被他搶先,只能用那一招了."邵年心想手也不停下,單手持槍將槍高舉,然後朝石重擲出.
"耀雷閃電"邵年叫道,標槍來勢甚快,石重不及反應,被刺中左腹,餘勢未減被釘在梁柱上.
"好厲害的一招,為什麼你不早用?"石重問.
"因為扔出去就難以回收了."邵年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