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一百一十五回]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城---(10)
夜裡,一隊約兩千人的隊伍來到關前.
"我們是鄰近的關卡守城士兵,夜裡遭到攻擊,逃到這裡,還望收留."
城上的人商量了一下,叫道"進來吧!"打開城門.
入城的士兵被引到官署前,忽然被團團圍住,何谷說"裡應外合這點小計謀怎麼瞞得過我們."
渠黃對上邵年,羅可對上華騮和綠耳,使出'雙程拔刀',砍斷了華騮的銅錘,華騮拿著斷掉的兵器亂揮,羅可不得已再使出一招'反覆無常',連續砍出四刀,其中三刀砍傷華騮,士兵一擁而上壓制住呆掉的華騮,長次郎也趁機使出'風暴突刺',像鑽子一樣攻擊綠耳,綠耳撐不住被震掉大斧,渠黃見狀想逃,也被羅可一記擲刀術扔中後背,也被俘了.羅可隨即用'隔空取物'取回脇差.
"原來黑夜中也能分清敵我,是因左臂綁上了白布."一名手握皮鞭的將領說道.
"你真的是師傅嗎?"朱可辛上前質問.
"不錯,我本胡人,有個中原名---馮翊,族人給我個綽號---大漠."停頓了一下接著說"讓我看看你長進了多少!"一鞭揮來.
"這招是天字訣的'揮鞭天斷'."
朱可辛也橫揮一鞭,說"不,我改名為投鞭斷河了."
"那天掘鞭屍呢?"
"改名為掘墓鞭屍了."
兩人一招招演示,根本不像在過招,韓常看不下去,一招'水中撈月'打暈馮翊.
"把人綁牢一點,城門那裏如何?"韓常牢牢綁住馮翊.
"放心,不只擺上了神箭手,連徒弟也在那裏呢."何谷答話.
ps:最近心情不佳加上身體有狀況,日後視情況調整進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