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七十回]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聯盟---(3)
邵年追不上那大漢,便返回與森羅丸商量,此時一名僕役與三人說"我家公子見三位大俠武藝非凡,想與三位聊聊,樓上請."
三人依約上了客棧二樓,在僕役帶領下進了其中靠大街的一間房,見裡面坐著兩個人,一人衣著樸素,一人公子打扮,衣著樸素之人說"我是錦衣衛右都督魯衡,至於這位則是我友人."
"三位大俠的義舉,剛才我在窗邊都看到了,三位不只膽氣過人,而且武藝也還不錯,是否有打算?"
"甚麼打算?"邵年問.
"比如說投靠哪位王公貴族?"
"抱歉,目前我們沒有這種打算,還請見諒."
"是嗎,那真是可惜."公子搖扇,魯衡起身將三人領出門.
"各位竊不可將我的身分告知他人;此外,若回心轉意了,可再來這家客棧告知掌櫃."
"知道了,我們會守口如瓶的."
"那名公子應該會功夫."長次郎說.
"你怎麼知道?"森羅丸問.
"他的氣息均勻綿密,似乎有修習過內功."
森羅丸三人走上大街,捕快已將案發現場圍住,並查看施智上人傷勢.
"不行了,失血過多已來不及醫治了."三人聽到其中一名捕快說.
"聽說錦衣衛在五條街外逮到一個形跡可疑的虯髯客."
"若'御補'沒被調到南京,我們也不致讓錦衣衛插手."
"好了,別說了."
南京城某處.
"何前輩為何要將此事交給三位後輩去辦?"不語
"莫非是想提攜後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