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眼前的少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艾歐昏倒的不久之後,……嗅……嗅……這個味道是……費力睜開雙眼後,艾歐的視野看到的是,前方架在木台上的一口大鍋傳來了一陣陣的熱氣和好聞的食物味道,這個是……?正當艾歐感到疑惑困頓時,艾歐聽到了從大鍋後傳來了一陣悅耳的聲音。呦!少年!你終於醒來了啊!嘻嘻,我就知道大鍋食物吸引法很有用的說,那名少女高興的這麼說著,朝著艾歐走了過來。
隨後映入艾歐眼簾的是穿著一身灰色的大衣,身高約莫1米7,身後背著一把天藍色細劍,五官貌美,像精靈一般有著海藍色的雙馬尾的爽朗少女,快步走了過來。妳是……?誰……?艾歐疑惑的朝著那名少女說道。嗯……這個嘛……?你可以稱呼我是天下速度最快的美女!怎麼樣?你覺得呢?那名少女故作大方的向艾歐說著。這個……艾歐一臉黑線……哈哈哈!跟你鬧著玩的啦!我鄭重的向你自我介紹,我叫做雷茵,我是一名傭兵喔!那名少女突然停下腳步嚴肅的向著艾歐說著。一聽到“傭兵”兩字,艾歐瞳孔瞬間所稱針眼狀,默然無語……
看到艾歐在聽到傭兵這二字反應後,雷茵也視若無睹的朝著艾歐繼續走去,艾歐剛想起身時,……嘶!艾歐低頭一看原來身上早已經裹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呼!艾歐吐出一口氣,正想吃痛繼續費力起身時,只聽到前方傳來一陣喝斥,坐下吧!要是想對你怎樣,早動手去了,也不用等到現在,雷茵無語的看著艾歐的動作向艾歐說道。
艾歐一聽這話,也是頓感無奈,沒辦法,艾歐對傭兵這二字實在沒好感,不過的確是承蒙眼前之人所救,於是艾歐這麼想著,停下了動作,等待雷茵的解釋。雷茵來到艾歐身旁,從背掏出了一個冒著熱氣的木碗後,遞給了艾歐。咕……咕……艾歐在看到木碗後也因肚子傳來了一陣聲響而接下了。快吃吧!這樣你能好的快一點,雖然給你做了緊急措施,不過還是的休養一陣子才行,畢竟那巨熊的撞擊可不好受,你現在還能勉強行動,也是多虧了那“裝甲”啊,雷茵看著艾歐特意在“裝甲”二字加重語氣這麼說道。
這次艾歐徹底無法冷靜了,她居然連裝甲都……!?艾歐在聽到雷茵的話語時內心忐忑不安的想著。哎!別裝了!我剛才可是看到你跟巨熊的全程戰鬥喔!雷茵笑瞇瞇的看向艾歐這麼說著,雖然雷茵是笑瞇瞇的表情,但艾歐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全身打了個機靈。
於是隨後艾歐拿著木湯匙一邊吃著碗內的食物,一邊向雷茵說道:欸!這個肉是!?嘿嘿,沒錯!就是那頭剛才跟你戰鬥的巨熊啊,怎麼樣?非常美味吧?雷茵也拿出另一個木碗吃著,一副快誇獎我啊的表情向艾歐說道。
隨即艾歐向著雷茵表示道:真的非常美味啊,這個肉多汁且滑嫩,每咬一口滿滿的肉汁都在嘴裡噴灑出來,身體都能感到一陣陣的熱流從肚子裡傳向身體四處。呼……艾歐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哪裡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啊,於是在嘗試吃了一口後就連頭都不抬的胡亂吞嚥著,馬上就把碗內的食物吃的一乾二淨了。呼……真是不勝感激的救命之恩,艾歐在吃完之後隨即鄭重的向眼前的雷茵如此說著。
哎!別客氣啦!不過既然是救命之恩!那要聽一聽我接下來的話嗎?雷茵笑嘻嘻看向艾歐說道。艾歐聽到雷茵的話知道重頭戲要來了。艾歐看向雷茵表示道:請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九章 刺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章 武裝源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自身的蛻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阿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山林間的陰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四章 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五章 馬球 擊鞠(三)很多人說,EQ比IQ更重要,我深深的覺得,其實情緒都只是一種感受,而如何表達出這樣的感受才是真正的EQ~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重要,也非常需要被重視,尤其,如果,你拿著一根可以打斷人骨頭的球桿,騎著能上天入地的戰馬時….. 就在剛剛金隊得分的同時,銀隊所有隊員連同他們的戰馬,看起來像是突然燃燒了小
    avatar
    寧靜
    2024-06-14
    第十五章 總會有醒過來的時候吧故事情節描述了鬧過雪域山難的美里的痛苦與懊悔以及她對於弟弟的愛和關心。小說中陸續揭露了這位主角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生命的深層思考以及對弟弟的深愛和期盼。文中少女布莉透露了自己對頗勒古納的神祕認知。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9
    第十五章 真正的野獸場翱翔天際的青龍,展翅高飛的鳳凰、血盆大口的芬尼爾、張牙舞爪的奇美拉、妖豔動人的狐仙等...。 綠映盎然的鮮草,散發著勃勃的生機,無數的星辰,高掛天空,遼闊的大草原,看不到盡頭。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的蝙蝠洞,從外面就可以感覺到洞內傳來的風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拉虎到了這裡後,神態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5
    第十五章 給前夫的一封信Dear 前夫先生, Hope this emails find you well 我很想問你好,但是我做不到!一想到你這接近一年的折磨,我就很怨恨,恨不得你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沒有你,我怎麼會有這麼好得兒子。 跟你離婚,我以為我會很寂寞結果我也沒有,我每天跟兒子過得很幸福。 定期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30
    第十五章 開戰 ……根據可靠消息,你準備好背水一戰了嗎?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五章 「又來了 ! 每次都拿我的頭髮做文章!」他幾乎是睜著眼睛撐了一晚,只在黎明前,才像個充足電的大同寶寶似的,愉快地入睡。身體的舒暢來自於北投的溫泉按摩,但精神上的滿足,卻是因為與Josephine無拘無束地交談。 不出Tim所料, Josephine的品味很和他的胃口。 「大家反應很好, 都認為這幾款很實用又時髦…」 「順風, 保重 !」
    avatar
    采憶cyw
    2022-03-11
    第十五章 需要精灵的人他没有孩子,父母也已经离世。原本有一位妻子,也因为他出了意外而跟他离婚了。他现在虽然说是在等合适的眼角膜进行移植,可是已经花光储蓄,又无亲无故的他,其实已经失去活下去的动力,在医院等死罢了。” 林培点点头,这就是他的主要目标。 一位五感出现问题,需要风精灵辅助的患者。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6
    第十五章 他會怎麼想她呢?一個長不大的小孩?1991 美國西雅圖 昨晚沒怎麼睡好讓 Samansa一早起來有點精神不濟。胡思亂想的重心仍在如何準備幾科畢業考及報告,還有就是回台之後要積極聯絡的求職管道。一晃三年,來到美國的夢靨及目的(拿到MBA學位),終於都快結束了,但在內心深處,她明白引發她昨晚失眠的主因仍是他目睹Antonio親暱地抱著
    avatar
    采憶cyw
    2021-12-31
    第十五章 航運股營收熱、股價慘兮兮,之前秀對帳單賺上億台幣少年海神,不要被斷頭的方法 我並不是說航運股不能買,而是大家要專注在個別公司的基本體質上面。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投資抉擇的時候,不應該以這種太短期的業績增長,來決定我們的投資。前幾章說到,我們應該是以公司長期的優秀管理、品牌、業務能力,作為我們長期投資的基礎,巴菲特稱此為護城河。 航運股是因為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上次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