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過去了多久,睡夢中傳來了一陣鏗鏗聲,艾歐瞬間驚醒,右手立刻拿起一旁的大刀解開繃帶,走出洞外,屏息以待,隨後看到的是一陣巨大的陰影從聲音傳來之處朝著艾歐奔襲而來,隨著距離的接近,此時艾歐才知道那陰影的真面目,只見一頭約莫有五米高龐大的巨熊,朝著艾歐襲殺而來,艾歐見狀倒吸一口涼氣。
不是吧!我何德何能啊,大佬啊!開玩笑的吧!居然來了頭熊!艾歐見狀正準備解放“武裝源器”時,突然心中又想到那時間的限制和可能不只一頭熊的顧慮,故而放棄變身的選擇,從而雙手緊握大刀,雙腳不自覺的打顫,依然咬牙面對著迎來的危險,然而事情不會因為艾歐內心的想法就能有所改變,只見那巨熊伸出右臂讓那巨大的熊掌往艾歐猛烈一揮,刷!艾歐見此一個後退,卻沒曾想背後無路了,只好順勢往右一倒,轟隆!只見整個樹的內部居然硬生生被那熊掌給打穿了,嘶……好...好險啊,艾歐趁那巨熊的熊掌卡在樹洞之中,迅速往外一跑,看著眼前此景內心劫後餘生的說道!
吼!吼!只見那巨熊憤怒的用其左臂揮向樹洞,沒個三兩下樹洞就支離破碎了,艾歐見此心道:我太天真了,以為自己能應付的來異世界的戰鬥,也不怪艾歐如此想到,畢竟之前的戰鬥都是跟人戰鬥,也不曾看過如此龐大的異世生物過,前世就更沒有跟野生生物戰鬥的經驗了,怎麼辦呢!艾歐內心著急的想著,要用嗎?可……這……環顧四周,艾歐心道:不能再等了!只能聽天命了!於是艾歐快速把大刀扔在一旁,低聲道:武裝解放!隨後一陣銀色流動液體從左手臂上的槍形花紋處流出,迅速包裹住艾歐全身,一陣白光閃過,露出了巨熊眼前的銀色裝甲身影,與此同時,在不遠處的一顆樹上,有個靚麗身影低聲驚訝到:居然是槍形武裝的持有者!看來我撿到寶了囉!嘻嘻嘻,那麼你該怎麼破局呢?少年啊……?
白光閃過,銀色裝甲內部的艾歐心知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於是衝向巨熊,碰!碰!碰!好快!我的速度怎麼會!?因裝甲的加成,艾歐所奔跑經過之處都下陷了一個、又一個的大洞,艾歐心想看來裝甲的加成比自己所想的要來的大,抬起雙手手上的銀色雙槍一按扳機,槍管朝著巨熊噴吐火焰而去 ,吼吼吼吼!巨熊見狀居然往左一閃躲過了子彈,這巨熊!居然躲過了!?看來它也具有智慧啊,艾歐見此瞳孔一縮,心中一沉想著……
嘖嘖嘖!這麼單調的攻擊!它不躲!誰躲啊! 不遠處,樹上的少女看著艾歐的表現如此說道!呼!氣死我了!少女一陣跺腳,算了也不怪他,畢竟這是得要藍牌傭兵才能應付的來的對手啊!少女這麼想著,與此同時,不遠處艾歐所處的戰場,有了驚人的變化……
只見艾歐看到巨熊躲過第一輪攻擊之後,腳步不停的衝向巨熊,心中暗道:躲!哼!那這樣呢!?原來艾歐是打算跟它貼身戰鬥,不得不說,如果有其他選擇,艾歐絕不會這樣莽上去,但又有著時間的限制,沒法可選,若是轉身就跑,想來在短短幾秒鐘也沒法跑離巨熊太遠,一但變身解除後被巨熊追上,就得落個身死的下場。
只見艾歐舉起右手手上的銀色手槍,衝向巨熊後,打算以傷換傷,換來一線生機。巨熊見此,大吼一聲!雙掌護住頭部,往前一撞伴隨著一聲金屬撞擊聲,把艾歐整個人撞飛了出去後,隨後艾歐撞擊到了一顆大樹掀起了一陣煙霧,煙霧中銀色裝甲內部的艾歐吐出一片鮮血,還不能放棄!我還可以!艾歐用盡全力這麼想著,緊咬舌尖不讓自己昏迷過去看向了巨熊的方向。滴……滴,只見鮮血了從巨熊胸口中流漏而出滴落在地,巨熊吃痛憤怒的大吼著!衝向了艾歐被撞飛的地方,緊接著巨熊伸出熊掌揮向煙霧,刷!煙霧破碎!千鈞一髮之際!艾歐抬起雙槍眼神不離對方的身影,苦撐着手瞄準對方的胸口,碰!碰!碰!伴隨著一陣響亮的槍聲!鮮血噴灑在艾歐的頭盔上,看到眼前距離腦袋僅僅只有五公分的利爪,艾歐嚥了口氣,隨後倒在了地上昏了過去,身上的裝甲也隨之破碎消散了……在倒下的最後瞬間,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說著什麼……
真是勇敢的少年啊!有著向死而生的驚人勇氣!站在巨熊屍體旁看向不遠處的艾歐,那名少女低聲如此說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章 再次遇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刺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章 武裝源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自身的蛻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阿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山林間的陰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四章 亞瑟先生也是熊亞瑟先生怒氣勃發,單方面的舉動引發了意想不到的危機,面對這種緊迫的情況,靜待亞瑟接下來的反應是很重要的。需要對亞瑟的動作做出自然反應,同時設法應對可能的致命威脅。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1
    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 比賽繼續進行,鞠球被金隊副手攔截,他一個回勾,鞠球飛起,直直地飛向金隊隊長,球的速度快到我覺得如果打到金隊隊長,隊長應該會立刻倒地,口吐白沫那種,金隊隊長俐落的一個鷂子翻身,穩穩地接住了求,然後,他竟然帶著鞠球連馬帶人,遁地不見了…… 靠北,還有這種操作,全場只有
    avatar
    寧靜
    2024-06-01
    第十四章 新的小弟「我聽說你昨天一個人解決兩百多人,加上三名高手、一名大師。所以我替你精心設計了一個訓練課程,我想你會很滿意的。」分尼說道。 李葛聽完分尼說的話後,毫不猶豫奔向大門。 「你當我傻子,就算是傻子也不會去你設計的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1
    第十四章 矛盾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感覺,明明說分手了 怎麼會在意是不是對方個別的女生去逛街? 吃飯?跟嚴重的事情都做了 怎麼會在意這些!我真的是神經病 感情的事情真搞笑 有人跟你說你們不合適 趕快分手吧 你就會說「我覺得他一定是還愛著我 ,或著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有人跟你說 他一定很愛你 ,等等他吧 你就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28
    第十四章 幻影夢魘我知道這一戰可能難免? 至少讓我苛求你一回。 千萬別刻薄我的家人!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四章 武器庫 [幹的好,那綠色水母這下應該死透了,你回來後—喂!你要去哪裡?] 「還有要做的事情。」 邱麟回了一句後便讓莉莉將露西的通訊給切斷,轉頭走向那邊倒著的受害者們。 「莉莉,剛剛你找到受傷的人是那些?」 [主人,我幫你標記在視野中。] 莉莉如此說著,隨後邱麟的視野中果然出現了四個箭頭懸浮在倒下的受害者身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9
    第十四章 體溫“誰告訴你是丟棄的?那是有備案的船,是合法停靠帝國港口的船!”“早就過期了吧?”“沒有過期!船主支付的費用還有餘額!”林恆這下真考住了:“那怎麼辦?”“你居然問我!”柯克蘭怒發衝冠,“你問我!你在我眼裏就是個盜賊身份,我的職責是把你在港口中央吊起來,先宣判,然後絞死!”
    avatar
    陳易宏
    2021-02-06
    第十四章 都是 「情報人員的料 」, 口風緊得很 !(1996 香港) 三天過後 , 莊宅來了稀客 ; 希爾先生居然登門到訪。 對於這些既非商界又沒什麼重要性的訪客 , 莊老太太是從不出面的 ; 更何況盛堅還沒回港 , 她當然讓媳婦去應付這一些 「老芋頭 」。 當佣人來通知有 「老外」  客人來訪時 , 黛媚著實嚇了一跳。 對於自己緊張地心臟都要蹦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四章 新時代  那天之後,在開發者社群上的流言便不攻自破,所謂世上沒有密不透風的牆,那些關於智慧藥丸的消息也不脛而走,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反正大家也搞不清楚,在那個真假難辨的年代,大家已經習以為常,追求真相並不是人們的習慣,更多的是你願意相信那一種說法,只要內容符合當下的心意,人們就會更傾向相信它,尤其是川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