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少女的邀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雷茵看向艾歐說道:怎麼樣?要來跟我組隊嗎?艾歐一聽雷茵的話疑惑的表示道:組隊是指?雷茵一看艾歐的反應一拍額頭,哎!對了!忘了你是個新手!是我太心急了!
於是雷茵拿出藍色的傭兵牌向著艾歐解釋道:我呢,是一名藍牌傭兵,來自聖城!啊!所謂的傭兵是指在懸賞大殿接取懸賞任務的存在,剛才看你的反應應該也有接觸過傭兵吧?艾歐一聽雷茵這話表示道:嗯……不是太好的體驗……雷茵一看艾歐的反應就知道得再詳細說說,嗯……那麼先來說“裝甲”吧,“裝甲”是一種被人們稱為“武裝源器”的存在,由於存在著適格的挑選,啊!適格是指靈魂的強大與否才能被武裝源器所承認,如果符合資格的人就會在約莫10歲時在身上出現紋身(每個人的紋身處並不固定),所以世上擁有武裝源器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罕見的。雷茵向艾歐解釋道。啊!對了!在提醒你一下,就算是同類型的武裝持有者,其所展現出來的武器型態也會隨之不同喔!雷茵向著艾歐提醒著。
由於靈魂的強大與否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種天賦,而且靈魂的強大與否只是先決條件,後天還得成功經過“源珠”的吸收才能加以覺醒武裝源器,這個成功率也並不是符合資格的人都可以吸收的(擁有紋身之人不一定就是武裝源器的持有者),另外對於擁有紋身卻不是武裝源器持有者的人我們稱為(失格者)(無法吸收源珠的紋身持有者),所以武裝源器的持有者才會那麼的稀少,看來你很幸運能夠找到源珠並且吸收覺醒,雷茵看向艾歐左手臂上的槍形紋身如此說著。
艾歐聽到雷茵的話想到:……靈魂是嗎?不知是否是我的穿越加上吸收了前身的一部分執念,這才擁有覺醒的資格,還是說我的靈魂先天異常常人呢……?吸收源珠的過程倒是很順利。雷茵一看艾歐臉色變幻的想著,也沒出聲去打擾艾歐的思考。喔!對了!妳剛剛所說的源珠是指?艾歐疑惑看向雷茵問道。那個啊!源珠是指隱藏在這塊(東歐)大陸上的各個角落的非常稀少的一種珠子,是一種作為能夠讓紋身吸收覺醒武裝源器的存在,同時源珠也是具有強化自身身體素質以及開啟武裝源器新能力的一種珠子,雷茵語氣緩慢的向艾歐解釋道。等等!你說非常稀少是嗎?艾歐向著雷茵說道。對啊!通常只要符合資格之人能成功吸收5顆珠子就能成功覺醒武裝源器了,不過近年來源珠愈發難尋了,雷茵可惜的對艾歐說著。
稀少!?我光是在小伯村附近的一個小山洞,都能找到30顆源珠了,這麼看來那原身的家鄉肯定有秘密啊!艾歐聽到雷茵的回答後在心裏疑惑的想著。而且我足足吸收了30顆啊!這才覺醒了武裝源器,而且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能力啊?隨後艾歐又在心裏感到愈發疑惑了。
欸!那雷茵妳是武裝源器的持有者嗎?艾歐看著雷茵背後的細劍突然想到向雷茵這麼問道。嘿嘿!那當然囉,我是“劍”的武裝源器持有者,不然我哪能這麼了解呢?雷茵背對著艾歐伸手撥開背後的雙馬尾海藍色頭髮,露出其脖頸後的劍形紋身向艾歐得意的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章 武裝源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自身的蛻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阿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山林間的陰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四章 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五章 眼前的少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六章 因她哀傷的愁眉清淚心悅誠服回溯是25年前阿育吠陀登上雪域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avatar
    Revrijcq
    2024-06-16
    第十六章 大蜥蜴李葛表情不善,說道「你講話可以一次說完嗎?而且你看起來很像未來也沒什麼用?」 「還不如就...」李葛將刀抵在了灰狼的脖子上。 拉虎看著前方倒地的綿羊,流著口水「果然跟著大哥是對的,以後大哥要我往東走,我就....,诶,東邊是在哪邊?」 「你一隻灰狼,打輸大蜥蜴。」李葛著實有些傻眼。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8
    第十六章 轟 執行幻影計畫攻擊任務的一百五十架轟幻影戰機 ,每分隊六架轟......擊殺逆鱗的狂徒.....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六章 尋花叢(二)H(小蓮x昭七)小蓮就是站直了身子也只到昭七的胸膛,男人垂首,在她頭頂上方輕聲低語:「晚膳後,本將在寢房等妳…」  小蓮那張粉嫩膨潤的小臉蛋兒遂起了點點粉暈,左顧右盼,隨後又壓低音量,軟聲羞道:「昭…昭將軍…我…我們…還不能圓房…」   見男人不語,他倒是大手一伸,摸摸少女的髮頂,頃刻,小蓮只聽聞昭七朗朗
    Thumbnail
    avatar
    顧晴 | 小說創作
    2024-02-15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16
    第十六章 告白的日子從上次事件過後,我逐漸不再害怕面對陳俊楠他們的瘋言瘋語,學會拒絕、學會反抗、學會回擊他們的惡意。 雖然我的勇氣再也沒有回家,但我從允司晨那學會有允司晨風格的勇敢,足以讓我不再畏懼。 關於和陳俊楠的交往過往 關於和陳柏偉的可怕經歷 關於那些想隱藏卻被人不斷提醒的一切 在我和允司晨變成一層薄透的膠膜 始
    avatar
    漫書生
    2022-03-30
    第十六章 …放鬆的湖邊饗宴頓時像是結了冰 ……1991 美國西雅圖 週四下班, Samansa 並沒有(如她前兩天給Shahan的托詞)去Bellevue辦事,而是先回到自己的森林浴小屋,沉澱了一下心情。 回想起一年左右之前驚艷於這個社區渾然天成的「世外桃源」環境,她立刻想辦法擠出僅有的積蓄搬入,與Sophia這個美國女孩同租。那時在城市大學的
    avatar
    采憶cyw
    2021-12-31
    第十六章 硫磺山蛸的親吻(2-16-2)第十六章 硫磺山蛸的親吻(2-16-2)
    avatar
    硝梟
    2021-12-24
    第十六章 硫磺山蛸的親吻(2-16-1)第十六章    硫磺山蛸的親吻 硫磺山蛸,源自凱達格蘭傳說之妖怪,經火山的丹氣岩漿燒煉百年,脫胎換骨,成為掌管大屯火山群及基隆火山群的女神。 禽滑、腹䵍互覷,孟勝亦停止施術,站起來。 三人均敬慎躬身施禮,腹䵍相詢:「火山女神怎會降臨此地。」
    avatar
    硝梟
    2021-12-23
    第十六章 航運股有巴菲特所謂的護城河嗎?我的簡單快速答案是沒有。航運股是因為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上次的運河阻塞事件開始火紅。不過,這兩個條件,實在不應該成為投資抉擇的因素,因為這些條件其實都可能是短暫的,並不是這家公司長期主要致勝的關鍵。我們應該要找到這家公司基本體質,就是強過其他的競爭者,不管在任何什麼事件發生,不是基於外在某些特定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