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吃到飽如何?用Enjoy buffet來介紹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續寫在荷蘭的故事,在同事們的邀約之下,到荷蘭第一天,大夥兒一起去吃自助餐吃到飽,一人36歐,只能付現金,老闆是香港人,所以跟他可以說中文,可以電子郵件事前訂位子,店家名片跟大家需要的資訊我都放在下方圖片
一走進去發現位子好多,有亞洲人、也很多西方面孔,我先繞了一圈讓心裡有個底看要吃什麼,但選擇實在太多了,讓人眼花撩亂

酒類

其中我很喜歡紅白酒區,可以喝點小酒,還有專人為您服務

現烤珍奇肉類

有現烤肉專區,特別的不只常見的肉,還有鹿肉、鴕鳥肉等等,請見下圖

海鮮

還有我最喜歡的海鮮區,生蠔、龍蝦、蝦子等等,加點檸檬更是一絕啊!

鐵板蛙腿

當然還有很多自助餐能想像到的菜色,我就廢話不多說了,鐵板燒專區竟然有蛙腿!我看到那雙腿,老實說嚇到有點吃不下去,但愛的人應該很想去那裡掏寶

鯡魚Haring

還有荷蘭必吃特色Haring,就是「鯡魚」,通常我們常正統吃法是將一尾完整的魚,去除內臟跟魚骨後,沾點洋蔥,仰頭將整尾魚吃下去,有點可怕,這邊是採用荷蘭另一種吃法,將於切成小塊,讓人方便吃,以下我有問ChatGPT有關Haring的解釋如下圖

甜點、咖啡

有黑白巧克力瀑布,好療癒啊!還有一堆甜點區,吃飽來點披薩也不錯,然後再來杯咖啡,有WMF機器可以按到爽,最後再拿一瓶瓶裝巧克力牛奶做個happy ending

吃自助餐小撇步

我同事他們一坐下來就開始喝酒,吃一點就飽了,我則是先喝一杯熱水+檸檬片,邊吃,口渴就邊喝檸檬水,而不要選擇汽水,幫助消化促進食慾,最後吃最多的大贏家就是我啦!
想知道更多我吃過的美食介紹嗎?請參考以下網址,追蹤我的IG唷!
@fooddictventure
大家有吃過什麼厲害的吃到飽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