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Vica魔滴隆乳圓夢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終於來分享魔滴隆乳心路歷程👋🏻
在發育期間一直覺得是我飲食不良而造成胸部不會長大
沒關係,在等長大一點說不定它就會大一點了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隆乳這件事!
直到25歲的時候發現胸部怎麼依然平坦⋯
穿胸罩永遠都是空杯⋯
所以再也沒有穿過胸罩 因為沒自信不敢穿
一直以來都是穿小可愛🥺
那時候腦海中開始浮現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隆乳
但我那麼怕痛一定要不行
因為早期隆乳都是傳統手術 看了我就打消念頭💔
2019魔滴Motiva 在台灣正式上市的時候
廣告主打內視鏡手術能減輕出血量之外
還可以減緩疼痛!傷口也非常小 重點是它不用按摩
這讓我心動到不行💓
在2021年的時候終於提起勇氣預約了米蘭咨詢隆乳了
📷
這是米蘭高雄館-曹舒淳醫師👩‍⚕️
他細心的問我想要做多大 喜歡什麼形狀 材質等~
一一跟我介紹每一款義乳的優缺點
讓我去選擇最適合我的義乳,
看來看去還是魔滴最吸引我 因為不用按摩
莢膜率也最低 還有10年保固
畢竟放進去身體的東西我覺得保固會讓我更安心一點😊
決定完是魔滴之後 ,
再來曹醫師要讓我們選擇它的形狀及大小
帶我實穿義乳的放在我身上所呈現的樣子⬇️
📷
📷
一邊是FULL它屬於高凸 ,這款穿衣服會比較顯胸大脫衣服相當自然度比較低。
一款是DEMI它屬於中凸,這款底盤比較寬 穿衣服不太明顯,但脫下衣服是比較自然的!
📷
實穿效果我是非常喜歡的 我是喜歡自然一點
所以最後選了DEMI380cc.
超級行動派的立馬預約諮詢就決定要做哪一個
是因為在這之前我有做足功課、無論上網看評論
問過身邊有做過的朋友感想跟意見
在統計自己的條件跟需求這樣才不會做出後悔的決定
((做完只後悔沒有早點做😌))
很快的當天也就安排了抽血檢查
全麻手術前都必須先經過抽血檢查
這部分診所也很貼心幫我們處理好🎉
📷
📷
抽完血之後就先敲定了3/7號的手術時間啦!也付了訂金
真的超級火速~~~這段期間要先去做術前準備
(乳超一定要照喔!!)
📷
再來等抽血報告出來就可以安心去做手術了💕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3/7號手術當天
📷
📷 📷
拍了幾張照 陪了我20年的迷你胸?要跟你說掰掰了🥲
到了米蘭診所,曹醫生確認完抽血報告沒問題
畫線完就換上手術服了~
📷
📷 📷
術前會有衛教 ,很重要必須仔細聽👈🏻
當天心情很平穩,或許是我期待很久
也做好準備  👌
再來就是我蠻相信曹醫師的專業與技術
進手術房都有護理人員陪伴專業麻醉師
所以讓我非常放心的進去手術囉🥰
印象中只知道麻醉醫師打針下去
沒幾秒暈暈麻麻就⋯睡著了
手術過程完全不知道只知道我睡意了一場沒有惡夢的好覺呀! 📷
專業麻醉師也會全程監視 所有放心!
📷 📷 📷 再來是被叫起床了  😝😝😝
做手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真的是去睡一覺起床就有大奶!!
醒來的感覺就是頭很暈然後非常冷
當然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胸部
嘿嘿嘿⋯真的有高度了 好開心
這時候護理師會讓我們在診所休息一下
打完點滴能下床沒問題  才能離開 ⚠️切記術後一定要有家人或朋友陪同比較安全!
因為畢竟剛全麻醒來 手術後因為傷口關係
走路真的很緩慢 我記得我是龜步進行啊🐢
而且連續一週走路都很慢 因為多了兩顆奶的重量
平常都胸口都是平的 真的健步如飛🤣
📷
手術當天務必真的穿寬鬆的衣服 術後比較好穿脫,
第一天因為個人體質關係
對於退麻藥感覺到不太舒服之外
胸部還是麻麻的沒有什太大的痛感
再來就是等家來帶我到飯店休息了
到了飯店枕頭真的要墊高躺會舒服很多
自己的時候起身也比較好起身
但躺下要起來必須是需要人家扶我
才能起床 前一週都要靠家人扶我 起來會懷疑人生十秒
因為痛 但十秒過後都是可以忍受的
也可以自己上廁所 擦澡自己吃飯
可能因為我的傷口是選擇在乳暈
所以行動上真的沒有什麼不方便
我一天還能走個兩千多步 因為躺不住😜📷
術後會水腫連我雙下巴都跑出來見人了😩
但沒關係我有已經有了美美的胸部啦~
📷
📷
一回到飯店當然要先吃個東西補補元氣!畢竟已經空腹20小時了 吃完就可以吃藥好好休息 ~
術後聽說最有感的是第二天  除了吐之外
胸部很緊 肋骨酸痛 起床還是需要人家扶
肚子再出點力氣用滑的滑下床😂就沒問題!
第二天中午回診打了長效止痛
比較有力氣可以走路散步 也有胃口開始吃一些東西
然後竟然還走了3000多步 😏 長效止痛果然很厲害👍
就下來術後第三天終於比前兩天好太多了
剩下痠痛感 肩頸也蠻酸因為都是墊高枕頭在睡覺
等於是三天都是坐著睡覺 😂(( 沒辦法我太害怕痛
但其實是腦補居多! 因為那種痛是運動完的痠痛哈哈哈
再來術後第五天 已經可以逛全聯了 好像很久沒出去一樣超開心的~
📷
記得一個禮拜都沒有洗頭
因為不想去給人家洗所以請家人幫忙洗
在浴缸這樣洗頭還挺酷的 😅
雨衣是怕傷口濕掉 但其實沒關係因為傷口都有用防水膠了 跟紗布封起來~📷
再來要注意的就是每天除了洗澡可以脫下定位內衣其他時間都是要穿好 避免形狀跑掉了!
📷
📷
📌定位內衣都是術前量身定做的
這半年都是定位內衣陪著我 睡覺出去玩無時無刻我都穿著它,為了要有美美的胸形😀
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只要醫師說可以不用穿就可以不用穿囉!
一個回診的時候非常開心 看到自己的漂亮的胸部🥹🥹🥹
📷 當然我也有乖乖的吃保健食品  讓胸部更美✨   📷
半年後脫下定位內衣我終於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比基尼款式,是我以前從未想過我有一天可以駕馭這種比基尼心裡滿滿的感動
很謝謝米蘭還有曹舒淳醫師,讓我有這一天 完成我的夢🥰
📷
📷 📷 📷
更想了解魔滴術後感想可以到我的IG:vica_little
精選動態「米蘭魔滴」有分享術後每一天的點滴✏️
更多資訊:https://www.niceclinic.com.tw/zh_tw/services/content/236/Motiva
    黃瓊儀
    黃瓊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