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女性進行假體隆乳看起來自然嗎?│整形外科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大家好,我是蔡醫師~最近又收到了不少關於隆乳相關的私訊。回覆的同時,小編告訴我,這些問題也是很多人的疑問,希望我藉由每週的分享時間,將這些QA也分享給大家,為有隆乳需求、但害羞提問的朋友們釋惑喔~
骨感女性進行假體隆乳看起來自然嗎?│整形外科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骨感女性進行假體隆乳看起來自然嗎?│整形外科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Q:如果是上身很骨感的話,比較適合什麼隆乳假體,作起來不會有球感,比較自然呢?

通常選擇的假體比較跟觸感還有一些問題像是水波紋有關聯性,主要還是醫師幫客人創造出來的假體空間會決定外型是否自然。有少數非常瘦,幾乎沒有皮下脂肪的客人,也是有可能用任何假體,都稍微看的出球感,但是其實這個族群比想像中少,處理方法是會把這些超瘦的客人身上僅存的一點點脂肪抽出來,靠補脂的方式去修飾假體的邊界,讓球感沒有那麼明顯。


Q:之前有隆乳過,左乳明顯攣縮有莢膜,兩乳胸型不一致,現在需要重新隆乳(清莢膜),請問是兩邊都需要重新做嗎?

一般如果右邊觸感正常,外型是美觀的,客人也沒有想要換假體或是增加cc數,也是可以只做單邊就好。


Q:我本來有做了隆乳手術,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右邊一直下滑,有重修了兩次,還是一樣沒有改善,想請問這樣是否可以重建呢?

還是可以重建,如果重修了兩次,仍然沒有完全改善,通常是莢饃的空間過低了,會考慮重新創造新的空間,降低假體再下滑的風險。


Q:如果目前已經對胸部大小很滿意,但想讓胸部更加集中堅挺,有什麼方式可以達到我的需求呢?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通常需要實際評估胸廓的形狀,胸骨的凸度,乳腺組織的厚度才能決定要用什麼方式做處理。


※蔡醫師貼心小提醒:每個人的狀況與需求不同,面對面的諮詢會更加準確喲!

更多整形外科資訊: 光澤診所《整形外科 蔡昀達 醫師》粉絲團

大家好,我是蔡昀達醫師,從事隆乳手術有多年經驗;除了分享隆乳假體與技術的資訊以外,我也樂於為有隆乳需求的人們解惑;您也對隆乳手術感興趣嗎?歡迎您追蹤我的方格子,若要進一步預約諮詢,歡迎透過粉專私訊與專人聯絡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