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隆乳10大網路迷思:隆乳後會不會很假?蔡昀達醫師為您解惑

TOP隆乳10大網路迷思:隆乳後會不會很假?蔡昀達醫師為您解惑

TOP隆乳10大網路迷思:隆乳後會不會很假?蔡昀達醫師為您解惑

「蔡醫師,做完隆乳手術後會不會很假阿?會被一眼就被看出有隆乳嗎?」
​「蔡醫師,我看xxx在IG上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很大,可是邊緣感好明顯好假,如果你幫我做的,有辦法都看起來很自然很軟嗎?」

假體的置放位置才是隆乳後自然感的關鍵

隆乳手術後做出來的胸部,能不能自然好看,跟最後的結果是否夠軟、假體空間是否有製造出適當的空間有關。

很多客人來諮詢隆乳時,都會在意假體的尺寸、品牌和假體位置,反而會忽略假體該植入哪個層次,但其實隆乳完會不會很不自然、會不會太有假體感,除了假體的選擇與醫師的技術外,跟植入的層次選擇也會有很大的關係。

隆乳假體的置入層次有哪些?

植入假體的層次有這四種 : 胸大肌下、乳腺下、筋膜下、以及半筋半肉。

不同醫師對於切口、層次、材質有不同的想法,但對於隆乳手術來說,除了讓胸部變大外,要如何符合客人的身形才不會突兀、外觀要呈現水滴型還飽滿型,還要兼具柔軟與自然晃動感,甚至是躺下不能太生硬...等等的好多細節,都需要跟一個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術前好好評估與討論的。

隆乳假體的置入層次也要客製化才會自然

這邊蔡醫師也透露一個小秘密:絕對沒有任何一個植入假體的層次是適合所有的客人的,層次的選擇,一定是在經過整體條件綜合評估之後,給出的最好建議,如果有任何人說,只有置放在唯一一個層次是唯一的選擇,通常表示對客人的客製化設計是不夠的喔!


※蔡醫師貼心小提醒:每個人的狀況與需求不同,面對面的諮詢會更加準確喲!

更多整形外科資訊: 光澤診所《整形外科 蔡昀達 醫師》粉絲團


大家好,我是蔡昀達醫師,從事隆乳手術有多年經驗;除了分享隆乳假體與技術的資訊以外,我也樂於為有隆乳需求的人們解惑;您也對隆乳手術感興趣嗎?歡迎您追蹤我的方格子,若要進一步預約諮詢,歡迎透過粉專私訊與專人聯絡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