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隆乳迷思!術後一定要按摩嗎?│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大家好~我是蔡醫師,有朋友私訊說很久沒有看到隆乳Q&A主題貼文了,我聽到了~~~這不就來了嗎?
近年來有許多女性在Dcard等網路論壇分享隆乳資訊,卻隱藏許多迷思與問題,所以我寫了QA小補帖,讓您對隆乳手術更了解喔!
隆乳迷思!Dcard常見問題解答│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隆乳迷思!Dcard常見問題解答│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

Q1:想要讓胸部更集中堅挺,但罩杯數不想再變大,可以做什麼療程呢?

這個問題通常還是會需要實際看客人的條件,如果罩杯數夠大了,只是內側不夠集中,可以靠自體脂肪補脂的方式做調整,但是如果天生的罩杯真的不大,那還是會建議考慮用隆乳的方式來改善在意的集中堅挺問題。



Q2:我體型很瘦,身體沒什麼脂肪,在網路上看到與我類似體型的人做完隆乳手術球感都很重,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嗎?

覆蓋假體的組織厚度的確會影響隆乳手術後是否會有球感的感覺,但是單以隆乳手術而言,選擇的假體凸度、醫師剝離的手術範圍也是會決定術後結果是否會球感的感覺。


選擇有經驗的醫師替您決定適合的假體搭配好的手術空間製造,可以讓球感發生的機會下降;至於真的超級瘦的身材,就只能靠把身上僅存的少量脂肪抽出來去修飾假體邊緣來淡化球感的感覺。



Q3:我以前已經做過隆乳手術了,但現在想要增大罩杯數,除了換假體外是不是沒有其它方式了?

想要增大的罩杯數如果比較多,還是會建議更換假體,如果只是稍微修飾局部區域,才會建議考慮自體脂肪補脂。


󠀠

Q4:隆乳手術後的按摩是必要的嗎?還是可以不用?

隆乳手術後的按摩,一直是眾說紛云,即使是很有經驗的醫師,在他執業的生涯中也有可能有不同的想法。


目前蔡醫師的想法還是會建議要按摩的,不過蔡醫師希望按摩的原因是讓下半球軟化速度加速有關,與是否會影響莢膜攣縮,倒是沒有絕對關聯性。


按摩這個議題,一直是有各派不同的說法,蔡醫師比較建議的還是聽從手術醫師的建議,每個醫師的建議是會合併他自己手術的剝離範圍跟組織評估去做考量,每個人適合的術後照顧方式,還是會因為個體性的差別有不同。


󠀠

※蔡醫師貼心小提醒:每個人的狀況與需求不同,面對面的諮詢會更加準確喲!

更多整形外科資訊: 光澤診所《整形外科 蔡昀達 醫師》粉絲團

大家好,我是蔡昀達醫師,從事隆乳手術有多年經驗;除了分享隆乳假體與技術的資訊以外,我也樂於為有隆乳需求的人們解惑;您也對隆乳手術感興趣嗎?歡迎您追蹤我的方格子,若要進一步預約諮詢,歡迎透過粉專私訊與專人聯絡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