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針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劉雅風不高興了。
「今天還要穿那件衣服開會呢。」
我一臉無辜:「拿去幹洗了啊。」
「後背有一小塊污漬,也不知道你蹭哪兒了。」
「家裏又不是就那一件衣服。」
「非盯着那件幹什麼?」
劉雅風被我懟沒聲了。
沉默片刻,他問:「裏面的東西都拿出來了嗎?」
我裝模作樣點頭。
劉雅風卻很肯定:「少了。」
可不是嘛。
少的就是那張房卡。
他謊稱那是進醫院保密室的門卡。
我讓他先喫飯,我去取。
他卻不肯。
早飯都沒喫,匆匆忙忙就去了乾洗店。
我笑眯眯送他出門,知道他不肯讓我經手。
可他不知道,複製一張卡,只需三十秒。
乾洗店的小姑娘早讓朋友幫我搞定了。
13
我給酒店打電話,得知那個房間被訂了一天。
而王默與劉雅風約的是下午一點。
我早上十點多到酒店,假裝開了一間房。
卻拿着複製房卡進了王默訂的房間。
房間佈置大粉大紅,充斥着辣眼睛的情趣。
買的針孔攝像頭突然故障,好在我還有錄音筆。
佈置完畢。
要離開時,嘀的一聲,門突然開了。
以爲是酒店服務生收拾房間,我暫時躲進了衣櫃。
沒想到王默和劉雅風居然提前來了!
我嚇了一跳,不小心碰掉了一個衣服架。
不是特別響亮的聲音。
但劉雅風很警覺。
「什麼動靜?」
沉重的腳步聲向我藏的衣櫃走近。
咚咚的心跳中,我覺得劉雅風已經抓住了櫃門把手。
這時一個嬌媚的女聲響起:
「難不成還有人?別疑神疑鬼了,我們去洗澡吧。」
劉雅風也笑了:「有人更刺激。」
花灑的聲音響起,我鬆了一口氣。
猶豫着要不要趁他們洗澡離開,衣櫃門卻突然開了。
我終於見到了王默。
居然就是給我看病的那位海歸博士——王大夫!
14
衣櫃裏只有幾件睡衣,我可以說是一覽無餘。
可王默只看了一眼,就默默把衣櫃關上了。
怎麼可能沒看到我?
穩妥起見,只好繼續窩着。
聽動靜,劉雅風和王默還喝了酒。
很快,劉雅風話多了起來:
「你這種高學歷的,還沒試過。」
「沒想到,我們還挺合得來的……」
「你和你老婆合不來?」
「我老婆和你不一樣,她是後天的。」
「不像你這麼順着我。」
「親親雅風,你說的話,我怎麼聽不明白?」
「我老婆順產撕裂,縫合的時候,我媽多給她縫了幾針。」
我如遭雷擊,原來以爲的意外,居然是故意的!
王默咯咯的笑聲傳進我耳朵:
「那我好,還是你老婆好?」
沒想到劉雅風毫不猶豫選擇了我。
「你太順着我了,我還是喜歡哭着喊痛的。」
「你真是壞透了!」
「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遇到了我老婆。」
「她給了我很大信心,離婚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下輩子,下下輩子,我的老婆還是她。」
「做你的女人真可憐。」
「有了醫院股份,你還可憐嗎?」
劉雅風的這段剖白,我聽得莫名其妙。
我和他是讀研時社團活動認識的。
那時候他家醫院剛上市,正是他最意氣風發的時候。
究竟有什麼,還是我不知道的呢?
思考着,我忽然發現衣櫃裏有個東西。
一閃一閃地閃着光。
15
年底,婆婆開的私家醫院盈利可觀。
光整形一項,就佔了73%。
年底他們聚會,護士醫生們乾杯預祝明年再創新高。
我冷眼看着,只覺彆扭透了。
婆婆早就有意在北京開一家分院。
奈何融資不太順利。
於是打起我爸媽剩餘保險金的主意。
我善解人意,提出用保險金再追加醫院10%的股份。
婆婆合計了一會兒,點頭同意了。
「其實這行這麼火,我也不缺投資人。」
「但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你現在肚子裏雖然是個女娃娃,沒男娃娃那麼費錢。」
「但現在男娃也勢利眼,巴不得女娃全家爲他賣命。」
我心中冷笑,你不也是看上了我爸媽用命換來的保險金嗎?
「我孫子孫女,我肯定不能虧待他們。」
「正好你手上也有點錢,投進來肯定比基金掙得多。」
我連連稱是。
婆婆很滿意,又關心起我的肚子怎麼不見大。
「要我說,你就在家裏醫院看得了。」
「非跑到公立醫院遭人冷眼幹什麼?」
我推脫說是在家裏醫院看,誰對待我都小心翼翼的,我有點不習慣。
婆婆聽了直搖頭。
「她們對誰都這個態度,只要肯花錢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16
婆婆四處劃拉錢,劉雅風花錢不得不收斂些。
他私下和我聊,覺得自己媽有點飄了。
「現在根本不是開分院的好時機。」
我太瞭解他了,這樣反對,多半還是因爲他花錢受限了。
劉雅風對待朋友向來大方。
逢飯局必結賬,走禮也貴重。
他的朋友也敬他這尊財神,至少表面上是這樣。
我漫不經心地說:
「要是有個幾億的,存起來,利息也夠花了。」
劉雅風立刻來了靈感:
「老婆你真聰明!」
我猝不及防被他親了一口。
當時真是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忍下想扇他的衝動,我問怎麼了。
劉雅風神祕地笑了笑。
只說自己想到了一個掙零花的妙招。
17
劉雅風又恢復了奢靡行徑。
還給我買了一條兩百萬的鑽石項鍊。
顯然,他的妙招很管用。
這天,一家人聚在一起喫晚飯。
婆婆滿面紅光地講着自己的宏偉藍圖。
劉雅風最近小金庫進賬不少,也樂得捧場。
我心不在焉聽着,看看時間。
估摸着差不多了。
果然。
三分鐘後,快遞小哥敲門送來一個快遞。
捏着碟片,我故意問:
「會不會是患者的感謝視頻?」
婆婆立刻警覺起來:
「該不會是那個沒了女兒的瘋女人寄的吧?」
「不會。」劉雅風很肯定,「她重男輕女,給完房子,已經保證不鬧事了。」
我知道他們說的瘋女人,就是之前揮着白旗來醫院鬧事的。
「我們看看不就知道了。」
碟片的內容,在100寸大屏幕上清晰地播放出來。
女人的臉被打碼,男人的臉卻十分清晰——
劉雅風。
我當即甩了劉雅風三個巴掌。
正要扇第四個時,婆婆終於忍不住,抓住我的手:
「哎呦,哪個男人不偷腥?」
「知道回家就不錯了。」
「媽!你就知道向着你兒子!」
我哭着跑上樓,劉雅風愣了片刻,也追了上來:
「玉玉,我保證沒做過這樣的事。」
「那個視頻是假的!」
「一定是誰想挑撥我們的關係。」
「搞不好是徐莉莉乾的。」
隔着門,我表情無奈。
劉雅風這是有多恨徐莉莉?
自己做的醜事,還讓前女友背鍋。
「我要把孩子打掉。」
我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上去哀傷可憐。
劉雅風慌了:「玉玉,你千萬別意氣用事。」
「那可是我們的女兒啊。」
「如果生下來,她要喊別人媽,那我還不如現在把她打掉!」
「只有你一個媽,怎麼會有別人!」
「雅風,我們夫妻一場,你騙不了我的。」
「那個視頻就是真的。對嗎?」
劉雅風沉默幾秒。
「玉玉,要怎樣你才肯原諒我?」
我冷笑。
劉雅風,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生永世,我都不可能原諒你。
「籤個協議,如果我們離婚……」
「直到成年,孩子的撫養權都在我手上。」
「玉玉,我們怎麼可能離婚?」
「劉雅風,你都睡別的女人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不同意!」婆婆也跟來了。
「我不重男輕女,孫子孫女怎麼都得留一個!」
「總不能娶一次媳婦,我們老劉家雞飛蛋打吧?」
「貢玉啊,我話和你說明白。」
「假設離婚,除了你那30%的股權,醫院其他的,想都別想!」
劉雅風急了:「媽!玉玉又沒說一定要離!」
我重重吸了下鼻子:「我要兒子。」
劉雅風很傷心:「玉玉,你不喜歡我們的女兒嗎?」
「就你這麼氣我,女兒能不能生下來,都是未知數!」
當天晚上,我沒讓劉雅風進屋。
第二天,劉雅風帶我去律師事務所簽了協議。
如果雙方離婚,兒子成年前的撫養權都在我手上。
他還加了一個前提,那就是不許我再婚。
簽完字,劉雅風無比深情地對我說:
「玉玉,我簽字只是安你的心。」
「這輩子,我都不可能和你離婚的。」
「劉雅風,我們打個賭。」
「賭你一定會爲了小三和我離婚。」
劉雅風又要發誓,我制止了。
「結婚的誓言你都能忘,你的發誓根本毫無價值。」
18
小三登堂入室。
說的就是現在的情形吧?
王默拿着兩道槓的驗孕棒來到我家。
儼然是逼宮的架勢。
劉雅風毫不客氣,直接讓她滾去打胎。
婆婆卻罵了他幾句,熱情地把王默拉進家裏。
她的反應,我倒不是很意外。
人們總是將某些高尚的道德賦予某些職業。
卻忘了職業並不能使人神聖。
而是人使職業神聖。
這段時間的調查,我已看得明明白白。
我的婆婆方遠宏,比起醫生,她更像一個無利不起早的商人,利益得失看得非常重。
多半是她看重王默的名氣,不想得罪她這棵搖錢樹吧。
我早就有的,加上後來追加的10%,一共是30%的醫院股份。
王默有名氣,在她醫院坐診,無疑是最有力的廣告。
婆婆當然樂得見劉雅風能享齊人之福。
桌子那頭,婆婆極力勸說王默加入這個家。
而劉雅風的態度從先開始的堅決不同意,到後來漸漸有了鬆動。
我坐長桌另一邊。
手裏把玩着一個西紅柿,絲毫沒有要加入討論的意思。
「貢玉是我老婆,我聽她的。」
三人齊刷刷盯着我。
在婆婆開口洗腦前,我打破了沉默:
「方女士,你應該知道西紅柿也能兩道槓吧?」
自從簽完協議,我就不再稱呼方遠宏媽了。
婆婆方遠宏馬上明白了,卻沒吭聲。
劉雅風稍慢半拍,也反應過來了:
「我看過小視頻,有人拿驗孕棒測西紅柿也能顯示懷孕。」
「王默,你TM居然騙我?」
「視頻也是你寄來的吧?」
劉雅風越說越氣,想扇王默。
卻被王默死死抓住手腕,一時動彈不得。
沒想到王默看着瘦弱,卻這麼有勁兒。
我懶洋洋地說:「騙你的是我。」
我把手裏的西紅柿扔向劉雅風。
「接好你的寶貝女兒!」
劉雅風笨拙地接住,一臉茫然。
「孫貢玉!」婆婆方遠宏近乎嘶吼。
「我們老劉家攤上你這個撒謊精,真他祖宗的倒了八輩子血黴!」
她又揪劉雅風的耳朵。
「蠢貨,她根本沒懷孕!你卻把我大孫子的撫養權給了她!」
「我們老劉家賠了個孫子!」
「我怎就生了你這麼蠢的兒子!」
劉雅風雙目赤紅:「玉玉,這是真的嗎?」
我拿出早就準備好的離婚協議:「簽了吧。」
「你早就打算不原諒我了,是嗎?」
「劉雅風,很多事情,都沒有原諒這個選項。」
「尤其是我知道的,遠比你想象的多。」
「我不會籤的。」
「那你就蹲監獄去吧。」
婆婆方遠宏不樂意了:「有沒有點法律知識?!」
「還沒聽說哪個男人出軌就得蹲監獄的!」
我報以微笑:「挪用鉅額公款盈利算不算呢?」
「你把建設分院的5億工程款,挪走喫收益了吧?」
「只要警方去銀行調出你的賬戶一查,就一清二楚了。」
「數額巨大,怎麼也得五年起。」
劉雅風臉色蒼白,聲音乾澀:
「有必要這樣嗎?」
婆婆狠狠瞪了劉雅風一眼,卻對我放狠話:
「醫院我股份最多,我說他不算挪用公款,就不算!」
這段時間,婆婆爲了開分院,股份經過稀釋,已經只剩下27%。
我趁機吸納了一些小股東,現有股份其實是46%。
婆婆聽我說完,頹然地坐到椅子上。
卻還是強撐着:
「那又怎麼樣,算上我兒子的20%,我佔47%。」
「我們還是比你多!」
劉雅風突然面色慘白,吞吞吐吐:
「媽……我……現在只剩18%的股份了。」
婆婆拿手指着我,氣急敗壞:
「是不是這個賤人哄騙你把股份轉給她了?!」
王默突然往我身前站,隔開了婆婆指着我的手指頭。
「那2%在我手上。」她笑得得意,「雅風自願轉給我的。」
婆婆幾乎要吐血:
「雅風啊,我和你說了多少次了。女人不是好東西啊!」
「以前的徐莉莉,你還沒喫夠苦頭嗎?」
又指着我:「我早就說過不能找沒爸媽的女孩子,她們心多冷啊!」
「現在這個看着也……」
婆婆指着王默,忽然意識到什麼,及時轉向好評:
「比那兩個可強多了。」
「又漂亮,又有能力。你終於找對人了!」
劉雅風想反駁,但婆婆惡狠狠地說:
「你難道想讓我去死嗎?!」
接着笑容滿面地轉向王默:
「默默啊,我們出錢,你能把雅風2%的股份轉給我嗎?」
王默趾高氣昂起來,一把搶過我手裏的離婚協議。
拍在劉雅風面前:
「考慮的前提是他把這個簽了!」
19
劉雅風還記得我和他打的賭。
爲自己辯解說:
「玉玉,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和你離婚,這都是你逼我的。」
他的眼神痛苦又深情。
以前我會覺得這個男人一定好愛好愛我。
現在,我只覺得這個男人好愛演。
其實他最愛的是他自己。
可笑的是,他自己似乎並不知情。
婆婆高興了:「默默,現在我們就去辦下股份轉讓手續吧。」
王默笑了,不見了咬尖的刻薄,眉眼間滌盪着英氣。
「我只說考慮,可沒說一定。」
劉雅風皺眉:「只要我離完婚,立刻就和你領證!」
婆婆趕緊說:「對!你也希望孩子生下來有名有分吧?」
王默從水果盤裏拿了兩個西紅柿。
扔給劉雅風、方遠宏。
「雙胞胎,你們一人一個!」
劉雅風愣了幾秒,勃然大怒:
「王默你個婊子!」
婆婆死死拉住他:「好好說話!」
「默默啊,別擔心,就算你懷孕是假的,媽也讓你進門。」
王默輕笑:「你家龍潭虎穴,會喫人的。」
我被逗笑了。
拿到兒子撫養權,如今離婚協議也到手,我的心情自然輕鬆不少。
婆婆方遠宏看到我和王默相視一笑,冷笑起來。
「好啊!原來你們兩個婊子是一夥的!」
「玉玉……」劉雅風還帶着一絲希望看着我。
「沒出息的東西!」婆婆方遠宏給了劉雅風一巴掌。
「還看不出來嗎?你個蠢貨被算計了!」
我和王默確實是一夥的。
但是臨時組隊。
之前我在酒店偷聽他們開房。
卻意外發現衣櫃裏,居然也藏着錄音設備。
他們走後,我又在房間裏發現了好幾個隱藏攝像頭。
王默這個人絕對不簡單。
我當即就掛了市婦嬰王默大夫的號。
這兩個王默,果然是一個人。
王默把她和劉雅風的光盤交給我。
這就是爲什麼,明明我當時只錄了音,卻有視頻的原因。
搶兒子撫養權、套路方雅民籤離婚協議書,都是我們共同制定的計劃。
雖然不知道王默的真正目的,但這幾個月來,有這麼一個可以商量的人,確實給了我很大安慰。
劉雅風有那麼一瞬間想打我,但沒忍心。
轉而想去掐王默的脖子。
我立刻警告他我已經報警了,警察馬上就到。
婆婆已經冷靜下來,攔住要動手的劉雅風。
「貢玉,媽和你好好聊聊。」
「你憑良心說話,你嫁到我家,我們有虧待過你嗎?」
婆婆想和我打感情牌。
「是。雅風作風可能有點問題。」
「但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他們成熟得晚,我們女人就得多擔待包容他們。」
「剛纔你看到了,雅風打心眼裏不想和你離婚。」
婆婆這個樣子,我忽然想起有一次去醫院找她。
她也是這麼溫聲細語、態度懇切地給一個女孩子整形建議。
不知道被她溫柔表象忽悠的那個女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我就這一個兒子,他進去了,誰給我養老啊?」
「壞人命長,你兒子放出來的時候,你肯定沒死!」
「王默!放你孃的屁!」劉雅風大罵。
婆婆掉下幾滴眼淚,哀求我:
「玉玉,媽求你了。」
「莫求人。」我笑得燦爛,「你們完全可以一起進去。」
20
估摸着現在熱度應該上來了。
我用手機投屏100寸的大電視。
視頻裏,婆婆方遠宏忌憚的那個瘋女人正在接受採訪:
「方遠宏這個騙子,忽悠我女兒去做私處整形。」
「我女兒沒錢,她就介紹我女兒去貸款。」
「結果手術後尿失禁,我女兒找他們,他們卻推卸責任。」
「我女兒每天只能墊着尿不溼,然後還得努力工作爲他們還錢!」
「她才23歲啊……得多絕望才從那麼高往下跳啊……」
「他們爲了堵我的嘴,給了我一套房子。」
「說女兒已經死了,讓我爲兒子考慮考慮。」
……
婆婆方遠宏再也維持不了體面,揪着劉雅風領子怒斥:
「她怎麼還在鬧?!」
劉雅風完全懵了:「我……我也不知道她突然反悔啊。」
「馬上發聲明,說她在胡說八道!」
婆婆方遠宏說着就要打電話,我報以微笑:
「那她們呢?也是胡說八道嗎?」
十幾個視頻,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出來發聲。
她們最小的甚至還在上初中。
她們中有被引誘去私處漂白的,有被說私處長得不好看,需要切割縫合的……
微博熱搜、百度熱點都是受害者對婆婆醫院的控訴。
「她們都是嫉妒我成功!在抹黑我!」
「本來整形就有風險,她們倒黴,我有什麼辦法?」
「不能因爲沒達到她們的預期,就說我在騙錢!」
居然還是不知悔改。
「那我呢?」我問。
婆婆方遠宏沒反應過來:「你什麼?」
「我順產傷口撕裂,你給我多縫了幾針?」
方遠宏一下子沒聲了,直瞪瞪地看着我。
劉雅風跛腳地救場:「玉玉,媽怎麼可能幹這種事?」
「劉雅風,你呢?」
「明明知情,卻對我一次次流血熟視無睹。」
「你的妻子是人,不是供你發泄取樂的奴隸!」
劉雅風慌了,想來拉我的手:
「玉玉,我是愛着你的……真的……」
不知道他什麼腦回路,居然泰迪精上身。
想要睡服我?!
好在按照預期,警方來了。
方遠宏恢復鎮定,當着警察同志的面,顛倒黑白:
「兒媳婦,我明白你氣雅風出軌。」
「我老劉家是有對不起你的地方。但也不能容忍你造謠誹謗!」
劉雅風被警察帶走前,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
「王默,我……是不是見過你?」
王默捋了捋長髮,笑得漫不經心:
「你忘了?前幾天不是還睡一起嗎?」
「這麼對我,你有什麼好處?」
「蠢貨,當然是爲了錢啊。」
21
王默真是爲了錢嗎?
我不太相信。
我確實許諾讓她管理醫院。
但總感覺她是爲了讓我心安。
那天在酒店,牀單上蔓延暈開的血色,令人心驚肉跳。
整個過程中,居然沒聽她喊過疼。
我都忍不住想,這個人是沒有痛覺嗎?
直覺告訴我,她是個有謎團的女人。
我也刺探過。
她說她在美國認識了一個來進修的中國醫生。
一次喝醉,偶然得知婆婆醫院的種種黑幕。
「我當時簡直不敢相信……」
「沒想到她對自己的兒媳婦,也這麼殘忍。」
有些奇怪。
明明才認識不久,王默卻像我相識多年的老友。
我們會頻繁見面,起先爲了醫院的事。
我作爲公司第一大股東,停了婆婆方遠宏的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無一失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萬籟聽吹奏0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萬籟聽吹奏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丈夫的白月光0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丈夫的白月光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丈夫針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月13日~1月20日無上威力尊 獅面空行母回遮詛咒降魔除障大法會 現場實況觀音山 2024年1月13日~1月20日無上威力尊 獅面空行母回遮詛咒降魔除障大法會,特別禮請康藏地區喇嘛僧團修法。現場依儀軌如法備辦莊嚴壇城與契機的供養,喇嘛僧眾威猛攝眾的法器及修法聲迴盪整座寺廟,震懾人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4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6】客戶回饋~豐盛能量水晶陣為她帶來每日的進帳💸💸💸🍀🍀🍀fumi老師:❤️❤️❤️ 💞💞💞今日案例分享:💞💞💞 這一次客戶預約的靈氣七星水晶陣,以「豐盛」為主題。 議題:金錢議題-目前開工作室遇到瓶頸💝💝💝希望能讓金錢豐盛。💸💸💸 🍀🍀🍀給予客戶的建議: 【💸金錢豐盛】這件事情與看待【💸金錢】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6
    《台灣時報》2004年6月17日:聖號三界徹震 諸佛現全身 王程娥芬居士及丈夫王靈澤居士學到真正的佛法得大成就佛堂裏許多人看到佛台上阿彌陀佛像發出三次強烈的金色光環,每次十分鐘左右,而老居士的照片和法體頭上同時閃爍耀眼的金光。外面的佛光依然絢麗,大法王的弟子都在佛堂專心念佛,寶光寺比丘著急地說:「你們還不出來看佛光啊,天上那麽多菩薩!」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20
    即將登記截止!10月31日~11月9日 普巴金剛 回遮除障 十日驅魔祈福大法會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列敘」地方修持楊達黑嚕嘎時,有諸多違緣阻撓,蓮師依靠著本尊 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障礙;同時 蓮師依止此本尊而獲得大手印之共同成就。「除障祈福祿位」最後登記倒數中!歡迎把握難得的因緣參加,領受普巴金剛的威猛超勝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08
    【黑寡婦挑戰】第10任丈夫+Bouns這篇的時序會有點亂,但是因為是依照遊戲的順序擺的,孩子插播會比較頻繁一點, 後面生小孩的速度有比較接近,而且還加上Bouns的關係就會比較混亂又好笑 可笑花絮時間 由於發現前面的雅克沒有已故配偶的標示,所以天神只好再次尋找備胎 當時嘗試了希格沃斯、羅保迪亞哥、斯特勞伯爵、秋山門、伊藤直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3-10-17
    丈夫不能說的秘密 20172017年的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前一晚才剛參加完親戚的婚禮,隔一天就自家地下室遇害。好友第一時間抵達案發現場 忍著悲痛全力協助警方辦案,但隨著警方的追查,他們發掘了令眾人都震驚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Black Swan
    2023-01-09
    (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戰爭地獄列車老司機好心提醒你: 這一篇,請綁好安全帶,準備染黑下地獄 (゚∀。)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繁衍交配權戰爭 ​​​​​​​ 提早二天回到基地的年輕丈夫,第一時間趕回司令官邸,想給心愛妻子沙佳一個驚喜,卻意外驚到自己。 因為身為司令夫人的心愛沙佳、和曾經互許終生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丈夫,任重而道遠!今晚邊飲邊聽粵曲,很逍遙自在,什麼大是大非,什麼政局真相,什麼紅塵滾滾…通通都拋諸九宵雲外,時光霎時平靜,了無牽掛,寂寥無鴉。 其實,今晚是個舊生成親之喜,現場直播,甚慰,甚慰! 回想當年,他曾突然問:什麼是丈夫?是否十尺為一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0-15
    六十二年前,父親去應徵當<丈夫>母親在我的人生,從陌生的年輕女子到與我共度殘生的老老女孩,無能的我能給的也只是一份人子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01
    005 丈夫的恐怖家暴!!!!請把我活活打死吧!保護管束房,裡面的東西基本都是白色。 地板、牆壁與轉角,同樣也有軟墊包覆。 就連角落的馬桶,彎處也有貼上一層緩衝塑膠墊。 至於電燈開關,完全是按壓式,沒有可以轉開裸露內部電線的螺絲和面板。 所以說真的,想要在這裡面自傷,真的非常困難的事情……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