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針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聽說過「丈夫針」嗎?
我從沒想過,如此愚昧、殘酷的縫合,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婆婆開的私家醫院,我順產生娃。
一切似乎都很順利。
可之後每每同房,我都痛苦異常。
直到那條神祕短信……
婆婆不顧我死活,接生時多縫了幾針。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好老公,居然也是幫兇。
一切,只爲了他更爽。
1
劉雅風蹭我脖子,我知道他又想了。
上次流血的地方,開始隱隱作痛。
可他像小狗一樣巴巴求我。
今天又是他生日。
我只好答應。
過程中,還是出血了。
被撕裂的疼痛,這段時間,我已經習慣了。
但我不想繼續這樣。
去廁所上完藥,我推老公:
「你有沒有感覺我生完孩子後不太對勁?」
「也沒產後抑鬱啊。」劉雅風把燈關了。
黑暗中,我又把燈打開了。
劉雅風眯起眼睛,有點不耐煩。
我更生氣了:「敢情痛的不是你!」
現在,我對夫妻生活都已經有陰影了。
哪有半點愉悅?
簡直就是鋸子在割。
「我明天還上班呢!」
劉雅風坐起來,把我撈進懷裏。
「你得相信媽,她都當多少年婦科醫生了。」
「你別老嫌疼不肯。」
「我就是太順着你了。」
「不行。我得幫你治療治療。」
我半推半就,劉雅風又來了一次。
傷上加傷,我痛得狠狠咬了劉雅風一口。
恨不得咬下他一塊肉。
劉雅風疼急眼了,想罵人。
但看到浸透牀單的血,他識相地閉嘴了。
「不行!我明天必須得去醫院看看。」
疼成這樣,絕對不正常!
劉雅風摟着我:「行。不放心就去看看。」
「你信不過媽。我讓她給你安排一個海歸醫學博士。」
「我媽花高價請來坐診的。」
我有點不太樂意去婆婆開的私立醫院。
但劉雅風很堅持:
「家裏就開醫院,這麼方便的條件不用,那不傻帽嗎?!」
又怕我在公立醫院碰到男大夫。
我說可以預約女大夫,他還是不肯。
「萬一遇到變態當護士怎麼辦?」
我天真地以爲他只是太在乎我,就答應了。
但也是有條件的:
「以後你我的私生活,不許和你媽說一個字!」
2
這事劉雅風是有前科的。
還好幾回呢。
我第一次給了劉雅風。
卻沒有流血。
甚至可以說沒什麼感覺。
劉雅風當時吞吞吐吐。
我逼問,他才說我生理結構和別人不太一樣。
自己有問題,我當時挺難過的。
劉雅風卻表現得十分有擔當,寬慰我別放在心上。
「貢玉,這不影響我愛你。」
我還挺感動。
可結婚後,婆婆找到我。
開門見山建議我去做縮陰手術。
我從小就怕去醫院。
想着這也沒影響我生活,就拒絕了。
婆婆立刻拉下臉:
「你這樣,雅風能快樂嗎?」
我認真考慮了一下:
「如果雅風實在不能接受,也可以離婚。」
婆婆拿我沒辦法,只說:「都是女人,我是爲你好。」
我客氣道謝,但也沒有改變想法。
當天晚上我質問劉雅風爲什麼告訴他媽。
劉雅風辯解說是怕我生病,所以問問媽的意見。
畢竟他媽是對口的醫生。
拿我的健康當擋箭牌,我也沒法多說什麼了。
但我和劉雅風的夫妻生活並沒有就此中斷。
幾年後,我順產生娃。
三個月後恢復夫妻生活。
那一次巨痛,幾乎像又生了一次孩子。
原本我想去醫院檢查,但婆婆又找到我:
「貢玉啊,不用大驚小怪。」
「多適應就好了。」
婆婆會知道,自然又是劉雅風說的。
我次次出血,量多少的問題。
只要出血太多,婆婆就會找我談話。
彷彿要給我喫下一顆定心丸。
不是沒懷疑過。
但上網查,那種手術生產時不能做。
硬做,最少也要一個半小時。
我纔在產房待了不到四十分鐘。
根本就沒時間操作。
但我也受夠了劉雅風這種和婆婆無話不說的媽寶性子。
索性和他挑明白了。
劉雅風見我一臉認真,立刻賭咒。
要是違背,就罰他蹲監獄。
他在婆婆開的私立醫院,任財務總監。
最大的職務風險就是挪用公款進去。
「去你的。」我笑罵,「媽哪捨得你進監獄?」
自家醫院,挪用多少補上就是了。
3
到婆婆的醫院檢查,婆婆始終和我寸步不離。
給我檢查的王大夫開玩笑,說婆婆也太緊張我了。
婆婆順勢抱怨我信不過她。
王大夫恭維幾句,她才高興起來。
我其實挺不自在的,但也只能笑笑。
檢查結果沒有任何毛病,王大夫和婆婆的意見吻合。
兩位醫生都這麼說,我暫時也只有認了。
出醫院門的時候,我發現包沒帶。
剛要折返,王大夫小步跑給我送包。
我道謝。
卻意外瞥見婆婆站在一個角落裏,正盯着我這邊。
她神情有些古怪地瞪着王大夫。
後來見我發現她,才笑着衝我揮了揮手。
沒來得細想。
一個穿着樸素的女人,忽然衝到醫院大廳。
她揮着一面晾衣杆和白布做成的白旗。
上面豎寫着:還我女兒命來!
兩個保安立刻衝了過去。
女人和他們拉扯不過,乾脆坐在地上號啕大哭。
保安似乎見慣了,一人一邊把她往外拖。
我看不過去,想制止。
劉雅風突然出現攔住我,要我陪他參加一個訂婚宴。
路上,他和我說清原委:
「我們醫院最大的收入其實是整形項目。」
「但整形這回事,醫生有醫生的審美。」
「哪怕術前充分溝通過,也很難保證每個患者都滿意。」
「她女兒不滿意效果跳樓,當媽的就賴上了。」
「怎麼說也是一條人命,出於人道也該表示表示吧?」
劉雅風含糊地點點頭,接着話題一轉:
「我事先報備啊。訂婚主角是我前女友。」
「美國那個?」
我心裏有些不太平衡。
「真行啊你。前女友訂婚了還聯繫你。」
「我連個前男友都沒有!」
劉雅風卻笑了:
「就喜歡你這麼單純。」
其實我走路還是有些痛的,不大想去。
但劉雅風又帶我買衣服鞋子,又帶我做頭髮。
顯然,今天我必須拿出手。
忍吧!
4
劉雅風前女友徐莉莉確實光彩照人。
我多少慶幸自己有備而戰。
當時還覺得挺有意思的。
醫院檢查,劉雅風他媽和我寸步不離。
訂婚宴這邊,劉雅風幾乎是我的跟屁蟲。
但我和徐莉莉還是單獨交鋒了。
洗手間裏,她顯然有意等了我一會:
「雅風能找到這麼漂亮的老婆,可真不容易。」
我也客氣幾句。
徐莉莉笑容更盛:
「孫小姐不太在意生活品質吧?」
我被問得一頭霧水,這時劉雅風在外面喊我的名字。
徐莉莉掩嘴一笑:
「不說了,雅風生怕我喫了你。」
「我們加個微信吧。」
訂婚宴結束。
晚上刷朋友圈,我看到徐莉莉發了一段朋友圈小作文。
似乎只有我能看到。
5
徐莉莉的朋友圈:
我可以凡爾賽一下嗎?
老公不是丈夫針,也好難頂啊。
再這麼下去,田都要分瓣了[大哭.jpg]。
但可能有的女人不在意呢。
畢竟有大房子、豪車,就餵飽了。
像我這樣。
房車票都有,老公還鐵杵的。
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
至於某些丈夫針……
太監適合你!
哈哈。
顯擺個屁!
老婆再漂亮,也只能當擺設。
還生兒子呢?
針系基因,別禍害下一代了,OK?
歡迎對號入座[害羞.jpg]。
6
徐莉莉這一通陰陽,直接給我幹懵了。
控制不住想要對號入座。
但覺得哪裏怪怪的。
「徐莉莉在廁所和你說了什麼?」
劉雅風忽然問。
我剛要和他討論劉莉莉的朋友圈,卻被他的神情嚇到改口:
「沒什麼,就是加了我微信。」
手上一空,手機被劉雅風抽走。
我有點不高興。
想搶回來,卻被他單手抓住兩個手腕。
他神情嚴肅地調出我和徐莉莉的聊天記錄。
看到只有簡單的寒暄,似乎才放心。
見我不開心,劉雅風把自己的手機丟給我。
我背對他,悄悄點開徐莉莉的朋友圈。
卻沒有看到那段小作文。
我心裏疑惑減輕。
徐莉莉應該不是針對我們夫妻倆。
可能只是忘記屏蔽我了。
但我還是不滿意劉雅風突然查看我手機。
「我怕她挑撥你和我的關係。」
劉雅風解釋,說徐莉莉一直想和他複合。
但他沒同意。
今天帶我去她的訂婚宴。
也是存了讓她死心的意思。
他說得有板有眼,我也沒法再追究。
原以爲這只是個小插曲,過了就過了。
卻沒想到「丈夫針」這三個字,彷彿有了生命似的。
詭異地纏上了我。
7
「產後夫妻生活疼痛,可能是丈夫針。」
幾天後彈出來的短信,嚇了我一跳。
簡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監控了。
這幾天才搜索這方面問題,結果就來了精準推送。
剛想刪了,陌生號碼又發來一條:
「去市婦嬰醫院,找王默。」
推銷醫院?
但市婦嬰是三甲,沒必要吧?
現在騙子都有劇本,直接拉黑最穩妥。
「千萬別去你婆婆開的醫院檢查!」
我一下攥緊了手機。
對方怎麼知道我婆婆是開醫院的?
我回:「你是誰?」
「還債人。」
越來越迷糊了,我乾脆打電話過去。
卻是個空號。
顯然對方是用虛擬號碼給我發的短信。
我上網特意搜了「丈夫針」三個字。
內容令我生理嚴重不適。
丈夫針,是指醫生爲了避免產後鬆弛,而給女性多縫的針,以免夫妻生活中丈夫爽感下降。
和非洲慘無人道的割禮很像。
都是對女性肉體、心靈的嚴重摧殘。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事?
我問了一個外地醫院工作的同學。
同學很明確告訴我不可能。
甚至這個詞,她都是頭一次聽到。
「順產撕裂的縫合,原來什麼樣就縫成什麼樣。」
「絕對不可能給你多縫的。」
我這才放下心。
但她又提醒我,如果出血太多,最好還是上醫院看看。
我想起短信裏說的,市婦嬰找王默……
這天晚上,我產後頭一回主動。
因爲我朋友建議:
「出血後儘快去醫院,那樣更容易查明病因。」
過程中,我盡力配合劉雅風。
痛得咬破了臉頰內側的肉。
劉雅風卻異常興奮,吻我時說我甜絲絲的。
完事,去廁所清理。
我發現藥用沒了,提前回屋拿藥。
卻撞見老公劉雅風,居然對着牀單上的血跡拍照。
他的表情十分興奮。
我沒吭聲,默默記在心裏。
等他熟睡,我用他的指紋解鎖了手機。
正巧QQ彈出一條消息。
點進去,是一個羣聊。
羣名叫「大丈夫們」。
我老公劉雅風居然還是羣主。
許多人@他,感謝他發的大紅包。
往上翻,我看到了一個十分陌生的劉雅風。
8
浴血奮戰(劉雅風羣裏的暱稱):又把老婆整出血了。
(附上幾張牀單的照片)
有人問他老婆不疼了?
浴血奮戰:疼得嘴裏都咬出血了。真甜!
浴血奮戰:我是她衣食父母,她當然得討好我。
牡丹花下生:最好又能掙錢,又能討好我[羞澀.jpg]
羣裏除我均佬:弱弱說一句,別整貧血了。
浴血奮戰:大不了輸血唄,又不是花不起這個錢。
又有幾個人也發了牀單染血的圖片。
浴血奮戰:今天羣戰績達標,發紅包!
(一連發了五個紅包。)
期間有些人說太刺激,受不了。退羣了。
浴血奮戰:媽的,退羣別領紅包啊!
……
9
羣裏還有更多不堪入目的話。
女性在他們眼裏,彷彿只剩一個用途。
突然發現老公劉雅風的真面目。
我只覺得……
忽然很想抱抱兒子。
悄悄走進兒子的房間,保姆很警覺,立刻醒了。
我示意她繼續睡。
兒子睡得很熟。
他是個乖孩子,一點都不鬧人。
我怕弄醒他,只是直直地看着他。
眼淚決堤般落下來,嘴邊都是鹹鹹的味道。
怕保姆察覺異樣,我都不怎麼敢吸鼻子。
也許是母子連心。
兒子居然醒了。
他沒哭。
衝我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好像要幫我擦眼淚。
我輕輕拉着他的小手,深深吻着。
茫然的心終於有了決斷。
回到臥室,我再次解鎖了劉雅風的手機。
因爲喪偶的婆婆也和我們住在一起。
我上三樓的書房,都沒敢開燈。
記下羣號,用電腦導出羣聊記錄。
一切完成。
劉雅風的手機突然彈出一條微信:
「親親,約嗎?」
備註名,居然是王默。
會是短信裏市婦嬰那個王默嗎?
10
除去「親親」這條,劉雅風與王默的聊天記錄一片空白。
顯然,劉雅風有意處理過。
今晚的發現,信息量太大,我一時理不明白。
心中一種直覺卻愈演愈烈:
發微信的王默是我婚姻中的三兒?
假使給我發短信的,也是這個王默……
她的目的是什麼?
聯想到劉雅風曾擔心前女友徐莉莉和我說某些事情。
這個王默,引誘我去市婦嬰見她。
是不是也想要對我說什麼?
只是簡單讓我離開劉雅風,值得她繞這麼大圈子嗎?
不惜編造出「丈夫針」的謊話。
我決定會會她。
可惜當天她沒有出診。
女人的好勝心,我想看看王默長什麼樣子。
導診臺的護士,卻說王大夫剛來,還沒做好宣傳牌子。
我只好另外掛了一個權威的老大夫。
三兒也好,陰謀也罷,什麼都比不上眼前的健康。
等叫號的時候,我不停祈禱自己千萬不要是什麼絕症。
那些噁心露骨的聊天記錄,一條條,在我腦子裏幻燈片似的播放着。
絕不能把孩子交給這樣的男人!
可我是孤兒,如果真是絕症……
我又能把孩子託付給誰呢?
曾經有個好閨蜜,是個值得託付的人。
但她出國不告而別,我和她就斷了聯繫。
號碼一直沒捨得刪除,恍恍惚惚就摁過去了。
「請患者孫貢玉到1號診室就診。」
「請患者孫貢玉到1號診室就診。」
我一個激靈,掛斷通話。
老大夫蔫蔫的。
沒等我說完情況,手一指,讓我躺牀上做檢查。
「撕裂這麼嚴重,你是被強迫的嗎?」
我搖頭。
老大夫不悅:「搖什麼頭,不會說話嗎?」
「不是強迫的。」
老大夫擰着眉毛,繼續檢查。
「你剛剛說生完孩子就這樣了,孩子在哪兒生的?」
我說了婆婆開的醫院名字。
老大夫撇撇嘴:「果然。」
再問,老大夫卻諱莫如深。
聽到這,我已經意識到絕對不是什麼絕症。
吊着的心落回原處,我居然很平靜地問:
「這是丈夫針嗎?」
老大夫忽然來了精神:
「鄉雅婦嬰(我婆婆開的醫院)還做這個?」
「我在網上看到的,感覺和我情況挺像。」
老大夫摘了手套,示意我起來。
「丈夫針這個說法國外有。但我從來沒見過,更沒做過。」
「只知道當初你順產再縫合時,肯定多縫了。」
「導致你比正常要窄,所以夫妻生活會非常疼。」
「也好解決。」
「再做個小手術就行了。」
「但那些已經增生的疤痕就不太好恢復了。」
11
晚上劉雅風又來找我親熱。
我拿出一個驗孕棒,告訴他我懷孕了。
暫時不能同房。
劉雅風很興奮,想來抱我。
我現在無比厭惡他,藉口剛懷孕,推開了他。
晚上,趁他熟睡,我又解鎖了他的手機。
看到他在那個羣裏宣佈自己又要當爸爸了。
之後散了一波財,紅包口令是「來個女兒吧」。
有人開了些不好的黃色玩笑,劉雅風直接開罵:
「艹,女兒和老婆能一樣嗎?」
「女兒是用來寵的,老婆是用來騎的!」
「說話前過過腦子!」
然後,那幾個人都被他踢出了羣聊。
我居然看笑了。
劉雅風,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女兒有一天也會是別人的老婆?
羣裏一個叫做「又被老婆糊了一巴掌」的人,艾特了劉雅風。
「大哥,你老婆也太能忍了。求傳授經驗TUT」
劉雅風:「哈哈,強做!」
之後許多羣友冒了出來,一溜的「+1」「+10086」「+MAX」的。
其實我用劉雅風的手機,倒不是爲了看這些。
這個羣,我已經用小號混進去了。
更多是想看看劉雅風的微信。
劉雅風的出軌證據,對我拿錢拿撫養權至關重要。
他和王默果然又有了新的聊天記錄。
可能今天太開心了,劉雅風還沒來得及刪除。
王默約他週日去某大酒店。
那地方高消費,在圈裏,以情趣房聞名。
王默還說房卡已經郵寄給他了。
我回想起今晚幫劉雅風掛衣服,他兜裏掉出來的陌生磁卡。
上面的數字應該就是房間號。
可惜現在太晚了,沒法去複製。
這倒不是什麼大事。
我打個電話就搞定了。
只是聊天記錄中的一段話,令人毛骨悚然。
劉雅風:「上次照面,我老婆美吧?」
劉雅風:「要不是她又懷了,你也沒機會。」
我什麼時候見過王默?!
12
劉雅風起牀前,乾洗店愛熬夜的小姑娘已經把衣服拿走了。
「我昨天穿回來的那件衣服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家燈火,一盞爲我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萬無一失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萬籟聽吹奏0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萬籟聽吹奏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丈夫的白月光0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丈夫的白月光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528 逆位的權杖騎士:挑戰與困難的降臨逆位的權杖騎士的出現,象徵著挑戰與困難的降臨,以及動力與行動受到阻礙。文章描述了作者在面對挑戰與困難時的感受與反思,並提出應對策略。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5-27
    《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她如何謀弒母親、婆婆與丈夫》:真誠動人的調查筆記《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她如何謀弒母親、婆婆與丈夫》/胡慕情 三個章節安排流暢,胡慕情的文筆非常好,有令人能信服的報導查證,也有袒露內心的心路歷程。這不是要講道理的談論死刑與人權,而是嘗試描繪出「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的」的調查筆記,真誠動人,非常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4-02-22
    0117🔮本日塔羅 | 共時訊息:『權杖五』享受有益的競爭Five of Wands 權杖五:「有益的競爭」、「有樂趣的競爭」 在競爭的狀態中,怎麼讓自己保持享受? 如何讓自己保持在良性的競爭中,不讓得失心支配你。 權杖五的階段就像是我們在追求自我目標的路上,不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開始面對與人互動、合作的心態是抗拒的?還是樂在其中的? 競爭是成
    Thumbnail
    avatar
    Kelly Chuang
    2024-01-17
    【0921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解析聯準會決策意涵與市場反應觀察;投信開始結帳了:啟碁、智易因為我們無力扭轉盤勢,所以必須培養自己對於盤勢的觀察能力,看懂市場當下發生什麼事情,知道什麼情況可以進場、在什麼情況下要停手,尤其是當沖交易。藉由分享對於盤中關鍵訊號、盤後的籌碼、技術線型的觀察,整理盤後資訊、看盤技巧教學。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21
    [08_31][2023年09月理財專欄] 不用認真記帳的理財撇步[08_31][2023年09月理財專欄] 不用認真記帳的理財撇步 “ 許多年前曾在《生活簡單就是享受》看過這麼一段話, 「拿到帳單,就把錢付清」。 一開始我還覺得,哇~這樣好浪費金錢效益喔~ 等最後一天再去繳帳單不就好了, 這樣還可以多賺幾塊利息錢。 結果,多年過去,我發現「把繳費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8-31
    丈夫不能說的秘密 20172017年的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前一晚才剛參加完親戚的婚禮,隔一天就自家地下室遇害。好友第一時間抵達案發現場 忍著悲痛全力協助警方辦案,但隨著警方的追查,他們發掘了令眾人都震驚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Black Swan
    2023-01-09
    (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戰爭地獄列車老司機好心提醒你: 這一篇,請綁好安全帶,準備染黑下地獄 (゚∀。)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繁衍交配權戰爭 ​​​​​​​ 提早二天回到基地的年輕丈夫,第一時間趕回司令官邸,想給心愛妻子沙佳一個驚喜,卻意外驚到自己。 因為身為司令夫人的心愛沙佳、和曾經互許終生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丈夫,任重而道遠!今晚邊飲邊聽粵曲,很逍遙自在,什麼大是大非,什麼政局真相,什麼紅塵滾滾…通通都拋諸九宵雲外,時光霎時平靜,了無牽掛,寂寥無鴉。 其實,今晚是個舊生成親之喜,現場直播,甚慰,甚慰! 回想當年,他曾突然問:什麼是丈夫?是否十尺為一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0-15
    六十二年前,父親去應徵當<丈夫>母親在我的人生,從陌生的年輕女子到與我共度殘生的老老女孩,無能的我能給的也只是一份人子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01
    005 丈夫的恐怖家暴!!!!請把我活活打死吧!保護管束房,裡面的東西基本都是白色。 地板、牆壁與轉角,同樣也有軟墊包覆。 就連角落的馬桶,彎處也有貼上一層緩衝塑膠墊。 至於電燈開關,完全是按壓式,沒有可以轉開裸露內部電線的螺絲和面板。 所以說真的,想要在這裡面自傷,真的非常困難的事情……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