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2章.圍著浴巾開錯門-1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晚,妳上週五怎麼丟下我,自己從宴會離開了?」

  週一,慕晚一踏入企劃部的個人辦公室,葉之笙立刻進門興師問罪。

  「我……我頭痛想吐,沒等到妳,就先搭計程車回家了。」慕晚心虛地找個藉口。

  「打了十幾通電話妳也不接,我差點殺到妳家去。幸好妳還記得回個訊息。」葉之笙抱怨著。

  訊息?慕晚拿起手機一看,果然有十多通笙笙的來電釐接,簡訊裡還有一則午夜傳給笙笙的「到家,先睡了」的簡潔訊息。

  她何時傳了這訊息?

  不,依她那晚醉酒的神智不清,以及被霍劭霆折騰的疲累,她肯定沒那個清楚意識能發出這簡訊。

  所以……是霍劭霆傳的?

  聽到笙笙一直來電,怕笙笙擔心,所以幫忙傳了這封簡訊讓她朋友安心?

  慕晚突然覺得這位商場上的冷酷霍少似乎也有窩心的一面。

  「抱歉,笙笙,讓妳擔心了。」慕晚陪罪著。

  「沒事就好,我只是怕妳喝醉了被撿屍。」葉之笙笑著打趣。

  我還真是被霍劭霆撿上床了!

  慕晚想起週末早晨的歡愛,臉上發燙。

  「晚晚,妳感冒了嗎?」葉之笙驚呼。「臉怎麼這麼紅?大熱天竟然還穿著長袖的高領襯衫。」

  慕晚扯下笙笙欲探向她額頭測溫的手,忙不迭解釋:「我沒生病,我……我只是今早睡過頭,急忙抓了一件衣服來穿,結果抓錯成長袖襯衫了。」

  該死的霍劭霆,在她身上到處留下印記,過了一個週末還是青青紫紫的,很是明顯,連遮瑕膏也遮不住。這男人是屬狗嗎?慕晚沒好氣地在心裡咒罵。

  想起霍劭霆說的合作,慕晚又是一陣頭痛。那天,為了順利逃離霍劭霆的床,她只能迫於無奈地答應霍劭霆提出的合作。

  但……假扮未婚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霍劭霆只淡淡留下一句「再聯絡」,也沒多解釋就讓她離開了。好不容易那惡魔願意讓她穿上衣服離開,她哪敢多問呀!多留一秒多一分危險,於是她就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落荒而逃。

  提心吊膽了一個週末,霍劭霆沒再聯繫她,慕晚自欺欺人地想著,也許霍劭霆只是嚇唬嚇唬她。

  但另一方面,慕晚也清楚,這位冷酷霍少之所以能縱橫商場,憑藉著的正是他無情的殺伐果決,霍劭霆絕不會這麼好心放過她。

  慕晚懊悔地撫著頭,醉酒誤事,看來日後真的不能再多喝了!

  「晚晚,妳怎麼了?」葉之笙看著慕晚一臉的懊惱,疑惑問道。

  「沒事、沒事,」慕晚連忙找了個理由:「只是想到葉總上週剛丟出來的三個月後的競標案,忍不住頭大。」這也是事實,一想到名禧又要對上霍氏,慕晚都已經可以預料到結果了。幸好這次案子不是由她負責。

  「說到這案子,晚晚,我哥剛剛說讓妳過去找他。」葉之笙差點忘了大哥的交代。

  「好,我去一趟總經理室。」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