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七章.老師,研究室做愛-2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是你也不能問都沒問過我,就幫我報名,更何況我根本沒參加面試,你就直接錄取我,這是作弊啊!」害她今天在紀妍苓面前差點出糗。

  「誰說沒面試!我不是每晚都在床上面試妳?」尹韓之邪邪一笑。

  洛苒苒搥了他一拳,嬌嗔:「我跟你說正經事!」

  「內舉不避親嘛!」尹韓之將洛苒苒擁入懷中:「以後呢,妳下課就來我辦公室幫忙整理一下資料,沒事的話就寫寫妳的論文,我可以從旁指導。我上課時,妳就跟著在旁協助,順便旁聽。瞧,對妳多好!」

  未待洛苒苒細思,尹韓之忒賊地攫住她的櫻唇,展開對她的面試。洛苒苒被吻得暈頭轉向,直到被剝個精光丟上床,直到被尹韓之的狂抽猛插送上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後,她被高潮攪成漿糊的腦袋瓜還在思考:事情是尹韓之說的那樣嗎?

  於是,洛苒苒展開她悲摧的助理生涯了。

  正如尹韓之所說的,在他課堂上擔任教學助理,無論是事先備課,抑或課堂的協助教學,她確實獲益匪淺;但是她星期一到三在學校的時間除了和分組的同學進行討論、和紀妍苓一起出去玩,其餘大多數的課餘時間都被綁在尹韓之身邊。唯一慶幸的是,尹韓之週四、週五沒課,不會去學校。

  像現在,洛苒苒這天的課程結束了,正站在教室外和陸子堯討論分組的作業,便聽見從背後傳來尹韓之的叫喚。

  「不好意思,打岔一下,陸子堯同學。」尹韓之先是有禮地朝正和洛苒苒講話的陸子堯點點頭,才以一貫斯文客氣的語氣詢問洛苒苒。「苒苒同學,妳現在有空嗎?」

  洛苒苒轉過身,先是趁著背對陸子堯而向尹韓之皺了皺鼻子,才裝起禮貌好學生:「有的,尹老師有什麼事嗎?」

  雖然她很想說沒空,好回家滑手機耍廢,但她知道尹韓之不會接受她的拒絕。

  「有一份緊急的數據資料需要妳幫忙整理,方便嗎?」

  不方便!「當然方便了!」洛苒苒露出假笑。

  「那走吧!」不等洛苒苒回應,尹韓之轉身就往自己的教師研究室走去。

  洛苒苒無奈地和陸子堯道別,認命地跟在尹韓之身後。

  「喏!」洛苒苒一進研究室,尹韓之就丟了一疊資料給她。「慢慢弄就好,不急。」

  「你剛剛不是說緊急資料?」

  「不這麼說,怎麼讓妳過來?」尹韓之說得一點也不心虛。

  臭男人,只會壓榨她!可惡!洛苒苒趁著尹韓之不注意時朝他揮了揮拳,她就是這麼慫,只敢在背地裡默默抗議,然後就認命地打開筆電工作了。

  過了半小時。

  「哎喲,人家好累,不想整理了。」洛苒苒關掉筆電,趴在桌上抗議尹韓之虐待助理。

  尹韓之走到洛苒苒身後。「好,老公幫妳按摩。」說完,就輕輕地幫她按摩起肩頸了。

  「嗯……」洛苒苒逸出舒服的呻吟,尹韓之眸色倏地一深。

  「等我一下。」尹韓之朝已然舒服到閉上眼享受的洛苒苒說道。

  「好。」洛苒苒連眼睛都懶得睜開了。

  尹韓之悄聲前去鎖上研究室大門,再返回繼續幫洛苒苒按摩。

  本是很享受尹韓之按摩肩頸後背的洛苒苒,慢慢覺得不對勁了,那雙大掌怎麼好像跑到前面了?洛苒苒睜眼低頭一看,男人的大掌正一左一右盈握住她的雪峰。

  「尹韓之!你幹嘛?這裡是研究室!」洛苒苒嚇得連忙站起來遠離他,她不敢喊得太大聲,怕被隔壁其他教授聽到。

  尹韓之一把攫住洛苒苒的手,猛力將她扯近,大掌鉗制在她的後腰。「洛苒苒同學,乖乖聽老師的話,不然等等有妳好受。」


【染染悄悄話】:
洛苒苒:尹教授,這裡是學校,你要幹什麼???
克制點啊,尹教授!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