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情深緣淺,都是上輩子留下的緣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少爺您慢點,等等我啊少爺..
金盞少爺,老爺說過讓您待在家修煉,不許您出門,你怎麼還跑出來..你這樣老爺會處罰我的!小鐵說道
跟你說過多少次,出來叫我救荒,不要叫我真名...真不知父母為何當初不多看我幾眼,再幫我取名,唉!
取這名字..金盞花~唉
爹娘一直想要個女兒,殊不知出生時產婆只看到我俊美的臉龐就斷言我是女兒身,就包裹起來了。
他倆一定誰急於燃香昭告列祖列宗,名訂下了,族譜寫上了,也就不能更改了。
我暈~扶額,小鐵跟上吧
金~不是是救荒少爺..我們這是要去哪裡? 小鐵道
小鐵~你懂什麼是愛嗎?你懂心動的感覺嗎?
少爺你看一旁的女子們...你沒聽到她們附耳交談的聲音大到,我不用偷聽都聽到了嗎?她們都喊著愛你。
院師們都說,我是難得一見的天才,領悟力極高,天資卓越,就連姿色..呸~就連容貌也是儀表堂堂,氣宇軒昂的
就連少爺我這星辰學院的天驕,都不懂何謂愛,何謂心動~
怎麼可能世人都懂而我不懂呢。小鐵就屬你最愛胡說,我怎麼就沒聽見呢~嘻
少爺小鐵,也不懂你說的愛是什麼,或許你可以問看看她們...
古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問吧!
金盞,整理衣領,順一順衣襬,縷了縷秀髮..呸..縷了縷髮髻~桃眼看向一旁的女子,嘴角微笑著問道~
姑娘聽聞妳們在說愛,談著心動!不知在下可否與妳們一起探討何謂愛、如何愛呢❤️
看著癱軟在一旁的姑娘們,金盞說道~果然這問題真不是常人能悟,我還是再自己琢磨吧,搖著扇走了。
小鐵看著暈倒一旁的姑娘們,搖頭說道,少爺我看以後你還是少出門吧,這都不知道暈倒了幾個了⋯⋯少爺等等我
少爺我們現在要去哪?
快跟上吧,少爺我,帶你去開車~我呸..
是陪公子為去尋愛的真理,去找心動的感覺~哈哈哈
哎喲,救荒少爺怎麼這麼久沒來了~我們家香兒、洛霏們,想你想到飯都忘了吃,都瘦了呢,全都病了,為了你等不出來唱歌了,你可得好好補償我的損失~
哎呀,這麼嚴重怎麼全都病了?
唉~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等哪天她們病好了,我再來與香兒們探討何謂愛吧。金盞道
別呀公子,全都得了相思病,找遍天下只有您能醫了,快進來吧~小二開二樓包廂喊上香兒、洛霏~說救荒少爺來替她們治病了~嘻嘻嘻嘻
金盞踏入了風月閣,不論男女都望著金盞,金盞只能報以微微一笑,點頭微笑著,踏上二樓。
唉~小二快去喊大夫吧!小鐵道
這是為何?
你新來的吧?等等你們家姑娘又要暈倒在地了...聽著倒地聲響小鐵快步跟上..

金盞推開包廂房門,對著小鐵說道~
美人捲珠簾,深坐蹙蛾眉
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少爺我想除了恨你之外,這裡應該沒有別人了...

香兒、洛霏一同喊著負心漢,你終於來了!
金盞,走向前替兩位姑娘們斟酒~說道
姑娘,荒每次前來都是與姑娘們探討愛為何物,何謂心動~何來負心一說呢?

荒,都還不理解何謂心動,怎麼就負了姑娘呢?
我們的真心如何~公子是真不懂還是裝傻充愣?還是覺得我們姐妹倆好騙呢⋯⋯(房外都是歡笑聲,這房內充滿著哀怨聲哈哈哈哈...)
姑娘我用真心待妳,但不執著於妳
我們應活在緣分裡,而非關係裡。

此時房門被推了開來~原來香兒就是在你這,我說香兒怎麼不來找我,原來在你這小白臉這裡。
就憑你也敢跟我搶香兒~小子你哪裡來的滾回哪裡去,少爺我的人你也配?

金盞微微一笑~這少爺,您怕不是誤會了什麼?
這位公子您是風月閣的老闆?
不是~嗷犁說道
還是風月閣是,公子您家開的?
不是~嗷犁說道
那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哩洗勒大蝦啥?
呸呸~我要溫文要儒雅,真是的有辱斯文..
小子,我雖然不是風月閣的老闆,風月閣也不是家開的,但這整條街都歸我嗷犁管,你也不打聽打聽我嗷犁是誰!
老大這小子是窸窸窣窣⋯⋯
小子你叫金盞花吧?這名字真配你的長相哈哈哈~看你這小身板嬌滴滴的~
我看你名字上,應該要在加個兒~
叫金盞花兒吧~哈哈哈哈..

看你長的白白嫩嫩的,莫非妳是男扮女裝?嘿嘿嘿,要不讓哥哥我確認看看吧。
小鐵說道~少爺算了,不要在惹事,若是給老爺知道我們又來風月閣,怕不是我們的雙腿要沒了....

金盞嘆氣著說道~小嗷我就不同你計較了,這金條請你跟你兄弟們喝杯酒吧,我與香兒姑娘們說會話就好~
洛菲輕聲對著金盞說~公子這嗷犁每次都逼香兒姐姐喝酒,還動手動腳的~媽媽也跟他說過了,我們只賣藝不賣身,可他總是這樣,公子求您了不要走好嗎。
金盞看著香兒雨滴般的淚珠,嘆了嘆氣,對著小鐵說道~小鐵若是這次你的腿真的沒了,你放心少爺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搖了搖頭,拍了拍小鐵的肩膀。
嗷犁扯著喉嚨喊道~金盞花兒怎麼了,低估什麼呢?在討論怎麼求饒?哈哈哈,難怪叫花兒若是你有膽,您爹媽就會叫你金盞草了哈哈哈哈😂
一株雜草也敢跟大樹爭光?死雜草還不快滾..
蹦~嗷犁飛了出去,金盞腳步一蹬向嗷犁飛去,單手抓這嗷犁的頭,從二樓往下砸在地上。
金盞死死的抓著嗷犁的頭,一下兩下三下的砸在地上,發出共共共的聲響。
喃喃自語道,我這輩子最討厭聽到的就是有人叫我雜草~你還給我加個死字...
說這句話的人,要麻還沒出生,要麻墳頭草..我呸,是墳頭樹已成精了....


金盞花喊道,小鐵我們走~在不走你的腿就真的沒了。金盞往門外走出~
碰~又是幾位姑娘喊著好帥,滿臉潮紅癱軟倒地...

香兒姑娘~這是少爺給您跟賠償店裡的損失,還請香兒跟媽媽說聲不要報官,我替少爺跟您說聲謝謝,拱手致意。
小鐵喊著少爺等等我~追著金盞時,喃喃自語說到,我得回去告訴大家,以後草這個字,千萬別說出口,尤其是~
死雜草。

































    4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參尋:瀟城》第十五章雲向天眉頭深鎖。自聽了周、林二人的話後,他便動了除鬼的念頭。只是瀟城之事撲朔迷離,似是而非,恰如亂麻,找不到線頭。
    Thumbnail
    avatar
    有邑
    2024-06-18
    《參尋:瀟城》第十四章城南,豐年客棧。先回了客棧的是夏芒,接著是衡無書。
    Thumbnail
    avatar
    有邑
    2024-06-14
    參訪嘉義市聖仁失智照護家園與沐浴福祉教室應臺北大學游老師的邀約,於5月24日一早與研究生翼慈陪同香港資深社工前輩區老師等4人搭高鐡南下嘉義參訪機構。經游老師事先積極聯繫而終於應允的機構為「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簡介一下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
    Thumbnail
    avatar
    里祥社會工作師事務所
    2024-06-12
    秒飛印度吃!台北印度料理,印度主廚印式香料炒飯、奶油咖哩雞,清真認證餐廳│菜單秒飛印度吃! 印度主廚自製印度香料超道地🤤 老饕推薦必點:噴香「印式蝦仁香料炒飯」、濃郁系「奶油咖哩雞」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5-20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參) |建立良性對話|擁抱刺蝟孩子|孩子的歸屬感親子教育的最佳方式,從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必須因人、因環境、因時間、因年紀、甚至因財力,而有不同的調整。😘 ​但情感交流,就是只要生而為人都具備的天生能力,則必須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好好對話」,日積月累來建立起親子間的親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06
    情深一樂曲情深一樂曲 早晨已至,睜開惺忪的雙眼,新的一天已然到來。迷迷糊糊的我,踏著不稳的步伐,在廚房做著我的速食早餐。麵包夾肉加顆蛋,咖啡當水一起吞。處於此狀態的我,尚未提起神,總感到缺少了些什麼,是以打開音樂軟件,尋求樂曲提神。音樂響起,心弦震動,整個人陶醉於這美好的歌曲,歌名為,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1-11
    情深一樂曲情深一樂曲 早晨已至,睜開惺忪的雙眼,新的一天已然到來。迷迷糊糊的我,踏著不稳的步伐,在廚房做著我的速食早餐。麵包夾肉加顆蛋,咖啡當水一起吞。處於此狀態的我,尚未提起神,總感到缺少了些什麼,是以打開音樂軟件,尋求樂曲提神。音樂響起,心弦震動,整個人陶醉於這美好的歌曲,歌名為,when you lo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1-11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擁有這片雲
    avatar
    司軍賦
    2022-04-04
    《我們還在初戀的島上》︱初見情深緣淺,再見緣牽一線陳玉慧《我們還在初戀的島上》筆下,莊、江詠雲、瑞米和蘇一心,這四位年輕男女各歷經痛失摯愛、師生戀情傷,以及為愛傷人入獄等遺憾,放逐自己心靈。十年過去,際遇各殊的四個人命運奇蹟般交會——屬於他們的愛情,此時才真正初抵幸福起跑線。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