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咯!自由喷放的三天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报了个三天的短课程,离家出走四天三夜,一个字,爽!

将孩子们交给爸爸全全照顾,孩子爸心里美极了。如果我在家,6岁绝对不让爸爸带上下学,不让冲凉,不让陪睡。我不再的这几天是他期待中的奶爸时光。

看着天空软绵周密甜甜可口的棉花糖,高速公路两边树木愉快的挥手,一辆辆匆匆擦身而过的车辆都好似老友般亲切。自由的空气把我包围,不管是7个小时,还是10个小时的车程我都无所谓。

吉隆坡,马来西亚首都,曾经我往返家乡与大学时必经的大城市。刚开始抵达时心中居然胆怯,这次因为地点不同,也没有通知当地的朋友接车,太多年没有当独行侠了,有点不习惯。

比起以前,现在因为手机录影方便,闭路电视普及化,治安方面是比较安全了。用电招车也不再担心被绕路砍菜头。然而我还是因为不熟悉环境,选错了等候的地方,幸运的是司机先生能通过我现拍的照片找到我。司机先生说GPS定位系统把Departure和Arrival搞错,是常有的事。

住宿方面,我幸运的找到一间步行15分钟又价格合适的。酒店算干净,除了其中一晚看到一只类似小强但不是小强的生物从排水口进来,桌上有些小蚂蚁陪陪我就没其他的了。

第一晚寻找晚餐路上遇到了夜市,N年没走夜市了,这根本是为我设计的烂漫邂逅。
有股吸引力告诉我,不走进去太对不起自己了
隔天的早餐
Kebab 马来烤串 - 这是夜市最长的人龙
我的战利品
狂买后兴奋地回酒店梳洗完毕准备用膳时才发现:

没有汤匙!!
酒店由于过于简单居然也没有汤匙!!

当下石化了5秒。。。。。

饥饿感让我开启懒人模式,
没事, 手是万能的,吃饭皇帝大!

使用上了十多年前学习用手吃饭的技能,饱餐一顿。
开动了~
三天后,打回原型,回归现实。回家继续做猫做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