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被稱為幽靈屋的房子已經廢棄了好幾年,但每當晚上,傳說中的幽靈就會現身。人們聲稱,幽靈是居住在這個房子裡的前屋主,他在一場火災中喪生,但他的靈魂卻一直留在了這個屋子裡。
有一天晚上,我和幾個好友決定勇敢地去探索這個被鬼故事環繞的幽靈屋。我們帶著手電筒和相機來到了這個神秘的地方。
當我們進入屋子時,一股陰森的氣息襲來,空氣中彷彿充滿了鬼魂的味道。我們踩著破碎的地板,不斷地往深處前進。突然,一陣陰風吹過,我的手電筒熄滅了,而我的朋友也不見了。
我一個人站在黑暗的屋子裡,四周的陰影讓我越來越害怕。就在我想要放棄時,我聽到了什麼聲音,那是一個男子的聲音,似乎在哭泣著。我拿起手機的手電筒,慢慢地跟著聲音走去。
最後,我發現聲音是從屋子的一個房間傳出的,當我打開房門時,一個蒼白的臉孔看著我,令我不寒而慄。這個鬼魂正是被稱為幽靈屋的前屋主。我嚇得渾身發抖,轉身就想逃走,但是屋子裡的門突然都被關上了,我再也沒辦法離開這個詛咒的屋子。
我在這個幽靈屋裡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不斷聽到那個鬼魂的哭聲,彷彿整個屋子都被他的悲傷所充斥。當天早晨,我終於被救出了這個詛咒的地方,但是我的好友卻始終沒有出現。我詢問救援人員,卻發現我的好友從來沒有進入這座幽靈屋。我感到不可思議,難道我一個人在這座鬼屋中度過了整整一個晚上?那個鬼魂的哭聲、恐怖的氛圍、還有我的好友消失了,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難以置信。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感官是否受到了幽靈屋的詛咒,或者是我已經被困在這個詭異的地方,再也無法離開。但是,當我繼續往前走時,我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幽靈屋的門口,就像從未進入過一樣。
我無法解釋這一切,只能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次探險的經歷,讓我明白了有些東西是無法用理智去解釋的。有時候,幻覺和現實之間的界限是如此微妙,以至於我們無法分辨哪一個是真實的。但是,即使在這樣的經歷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探索未知的領域,去尋找那些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物。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VI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夜的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幽靈堵車  前言 在高速公路上經常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一路引吭高歌,順暢前進,突然前面不知什麼原因竟然開始堵車了,前方一片車的車尾燈都在亮著,好像有許多車主同時在踩剎車,時速遽降至不到三十,你只能跟在前車後面,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旁邊車道的車一會兒趕過你,一會兒又落在你後面…而且此種狀況往往綿延數公里之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4-15
    茶香食光:品嘗台灣凍頂烏龍茶的悠遠滋味本文摘要: 在茶的世界中,有一種茶被譽為「茶中之王」,它便是來自台灣的凍頂烏龍茶。這種茶以其獨特的香氣、豐富的口感和對身體健康的種種好處而聞名。今天【Cha Voyage福葉茶 好茶誌】就從茶園的種植過程與經營開始,製茶的藝術到口感的饗宴,以及喝茶究竟對身體有哪些好處,一同為大家做深入的分析與探討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
    2023-12-21
    avatar
    詩情
    2023-10-08
    空靈絕美的幽靈瀑布+蝙蝠洞自從上上週聽了車友小賴介紹幽靈瀑布後,就很想去看看這個空靈絕美的瀑布。所以今天特別情商山友姚哥作陪,清晨五點多從桃園出發,前往幽靈瀑布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3-09-24
    高雄素食餐廳【仙桃素】中秋素食月餅禮盒│早鳥優惠│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吃完會想念第二顆的月餅│馬告手作餅乾/冷燻烏梅釀​還好我眼明手快,先訂一組中秋月餅來嚐鮮! 因為阿公阿嬤茹素,所以我家至少兩週會一起吃一次素食,【仙桃素】是我家近期很愛的高雄素食餐廳,除了很喜歡他們全部使用天然食材的素食餐點,也對他們近期推出的素食中秋月餅禮盒相當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俄烏戰爭背後幽靈與中共陷入死局1. 幽靈趁美國領導力下降製造危機,圖謀建立世界新秩序。新世界秩序跟俄烏戰爭有什麼關係呢? 2. 烏克蘭與俄羅斯本是同根生卻同族相煎,誰惹的戰禍,誰是真正的受益者? 3. 俄烏戰況讓各方大跌眼鏡,中共也想坐山觀虎鬥從中漁利。俄烏戰爭對中共有利還是不利呢?為什麼說中共陷死局?
    Thumbnail
    avatar
    透視中國
    2022-04-25
    欲杯酒屋 第二十七章 幽冥市集 「嗯」宋雨淡淡應了聲。 與此同時,不遠處傳來男人苦苦哀求的聲音,「我拜託你們,拜託再讓我多留一天,求求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六月斜巷
    2022-04-05
    幽靈大樓一個平凡的小家庭,有媽媽阿秀、姊姊阿虹、弟弟阿豪,因為媽媽的工作因素,因緣際會的搬到一處看起來相當氣派的「公寓大樓」,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當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從隔天開始,一堆怪事發生,到底一家能不能順利逃出生天呢?留待大家慢慢看下去。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0-09
    幽靈島嶼:浮沉於地圖上的30個島嶼故事失落的帝國—亞特蘭提斯(Atlantis) 《幽靈島嶼》(Phantom Island)一書與鬼故事無關,而是指經文字記載、曾明確繪製於地圖上,但一段時間後發現與事實有所出入的島嶼,如幽靈般若隱若現、曾經存在又因各種原因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安可
    2021-06-28
    幽靈前輩誘導的漫遊《D级旅途》系列,其中的D=Depth,這段旅途的不同之處在於——通篇只有一枚“旅途纪念手信”,旨在聚焦旅途“戰利品”,探究“老物件”背後的故事。「天一亮, 龍山寺旁的早市, 有各種點心熟食攤位現身, 都是台北隨身小吃代表。如果, 剛睡醒胃袋還沒食慾的,可以當早點...」
    Thumbnail
    avatar
    陳輝龍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