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塵緣是一場花雨,美的忘了是最後凋零,分離似忘川漣漪,相遇好似倒影中琉璃。這一世,共存天地,生死相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水瑤!娘我真是看不明白了,妳都被退婚了,怎麼一點都看不出妳難過呢?
娘,我若說我早就知道,這紙婚約會被作廢,妳信嗎~水瑤說道
娘妳覺得,單憑他們單家有錢,我就會看上他?他只不過是我計畫中的一部分,配得上我的男人怎會在這一池湖水之中呢。
父親向來只看得見大哥的天賦,就看不見我的努力,這一次星辰學院的名額定有我了。水瑤想著~那曾與她探討何謂愛的少年,嘴角淺淺一笑。
父親為了薔薇能夠修煉,耗費家族資源,而我只不過跟大哥說了,萬草谷有七竅玲瓏草的傳言,他就不顧生死獨闖萬草谷。
在大哥回來之前,家族的資源都歸我了,有了這些資源,我一定也能成為星辰學院的學生,娘~配得上我的人怎麼也得是天驕,妳說對吧。
至於大哥能不能活著回來那都是命了。
所以薔薇落水不是尋死?而是妳?碧琦夫人說道~

那日我只不過與薔薇說了大哥為了她,獨身前往萬草谷,尋七竅玲瓏草。而我只是告訴她,萬草谷是什麼地方,有多危險,而她自己要尋死與我有何關係,哈哈哈...


小姐快下來呀!!妳爬那麼高不會又要...小翠說道
聽聞屋內對話的藍楹,衝入屋內。
踏牆凌空躍起,將薔薇給抱了下來,看著懷中的薔薇,皺眉問道為何又要...

藍楹你先放我下來! 不放
薔薇雙手彎繞著藍楹脖上,臉龐慢慢的靠近著藍楹說道,那你就這樣一直抱著我,不准放下。
藍楹放下薔薇後跪喊道,小姐我...
起來吧,以後別動不動就跪下了~看著藍楹那冷冰冰的臉龐泛著紅霞,薔薇笑著說道你來這裡坐著,我跟你解釋。
藍楹我爬上屋樑是為了要修煉,父親不讓我出房門,而我想挪開部份房頂落下更多的陽光,試試看自己究竟能不能吸收玄力修練。
自從薔薇轉生到一世,就看到這身軀的神府內,一片荒地乾枯,一絲元力都沒有,導致修煉的種子無法發芽。
心想著憑著上一世對發芽成長這些事情,還不是手拿把掐。
首先要先利用光合作用,來轉化成元力澆灌神府內的荒土,種子自然就能破土發芽,而我就能正式踏上修煉一途了。

對了藍楹你來幫我吧,幫我把屋頂開個口,在替我在保密我可以修煉的事情!
若是族中知道我可以修煉了,我想一定有人會不開心的,我能信任的除了哥哥以外就剩下你跟小翠了。

小翠驚訝地說~小姐若是妳可以吸收太陽星體的能量,那妳不就比焰大少爺天賦還厲害...不行我得去喊大夫,再替妳檢查一番,感覺昨日妳落水後水,除了有點著涼,可能還淹壞腦子了!

小翠妳是不是太久沒挨罰了,薔薇拿著愛的小藤條,一邊說著一邊揮舞著。


小姐雖然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不過妳只要不傷害自己,妳的要求我都幫妳。
屋瓦開好了,妳看這樣行嗎?
我就在門外,有事喊我一聲!藍楹帶著小翠離開房內。

薔薇盤腿坐著,看著陽光灑落身上,心思飛至神府中看著其中的變化~

小翠問道~藍楹少爺您真的相信小姐曬個太陽就能夠改變不能修練的體質嗎...
嗯,我信。
藍楹少爺我看我還是去喊大夫來一趟吧,您跳下水中救小姐可能水也淹壞了腦子了...

小翠守著這裡,我去拿個藤條~
藍楹看著跑走的小翠,心想著哪怕小姐,一輩子都不能修煉,我也會護她一生。

隨著天空中灑下,一日之中最後的餘暉,屋頂上的藍楹將霞光下,夕陽美景盡收眼底後,起身嘆息一聲,還是失敗了嗎
此時屋內散發的元力波動,擾亂了整個周府的空間的靈力!!
藍楹泛著淚的說著,竟然真的成功了,真是太好了。
還來不及替薔薇開心,藍楹心道不好~這樣會族中發現小姐能夠修煉了!!
藍楹立即散發靈力,包覆著整間屋外不讓薔薇元力洩漏出來。

隨即轉身拱手說道~諸位長老好..







































































































































































































































































































































































































































































































































































































































































































































































    4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北九州賞櫻之旅|熊本半日遊:水前寺成趣園、熊本熊部長辦公室、櫻之馬場-城彩苑、米其林美食-勝烈亭本文介紹了熊本市的觀光景點,包括水前寺成趣園、熊本熊部長辦公室以及櫻之馬場-城彩苑等地。透過市電的方式前往各個景點,並給予了使用市電一日券的建議。然後對每個景點的美食和推薦程度進行了描述。最後總結了整個行程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4-05-04
    【「Joeme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驚傳涉嫌吸毒,「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得知四字回應!!】 【「Joeme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驚傳涉嫌吸毒,「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得知四字回應!!】孫生則以個人ig透露這下真的是麻麻虎虎暗指麻跡!!#反骨男孩 #酷炫 #孫生 #網紅 #Joeman #大麻 #蕾拉 新北市刑大今日清晨6時許查緝毒品案,兵分多路分批持拘票拘提多
    Thumbnail
    avatar
    無憂傳媒
    2024-01-01
    埔里景點 + 美食推薦~百年埔里酒廠|『埔里媽祖』恆吉宮|育化堂孔子廟|中台禪寺|卅年老店『蘇媽媽湯圓』南投埔里好山好水,可以參觀的景點真的不少。這篇要一次推薦四個景點以及一間美食,適合安排1~2天的週末輕旅行。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2-21
    五毒四心之“嗔念”|天善緣|活在娑婆很多修行人,自己覺得修得還不錯,但怎麼就是覺得有點壓不住心中的火氣,真正發火的時候還是會發火。 所以眼看耳聽的學習,和知識固化到現實當中的學習,是兩回事。 我曾經講的五毒四心裡面,很多人都說我不是沒有去學,只是當時就覺得是聽懂了,但後來好像一到發生關鍵事情的時候又給忘了。 你之所以不行是沒有去: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韓國女團介紹及歌曲賞析(四)~旋律動聽的清純校園風女團(下)本文介紹清純校園風女團(下),包括:TWICE、NewJeans、fromis_9、APRIL、Weeekly、DIA及其歌曲賞析。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19
    陳○ 補上見習學員視頻課程心得節錄我兒女常說我是一個很緊張的好學生,我一直覺得要來修行,家裏也都要照顧做好來,不要讓人講話,能量不要退步,被人笑。我常等著幾個月一次,主任的透視結果揭曉,好像在等放榜一樣。他們說我很緊張,可是我覺得不是應該都做好才來嗎? 我不懂。
    avatar
    向睿
    2023-02-18
    【數位教養不卡關 #12】陳俊元:青少年是個「獨立」的課題,但不影響孩子對父母的愛家長是不是時常在思考為何青少年都這麼難懂?兒童精神科陳俊元醫師解釋青少年是一個變化的階段,而這些改變都需要時間了解並找出方法去適應,尤其青春期第二性徵是來自於賀爾蒙的變化,這些性荷爾蒙的變化對孩子來說是新的體驗。另外在青春期大腦還沒發展完全,青春期前大腦會產生很多連結,一開始主要是跟興奮性連結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12-31
    20220308觀元辰故事--接納自己、照顧好自己始終是最重要的事!用心看待自己,才能看見平凡之下的每一處不凡。減肥是目前很重要的事!但不會盲目的減重,仍會顧及健康;工作中的一切都太熟悉,熟悉到讓妳感到有些無趣,現階段看著是反正收入還算滿意也就沒有心思去做其他嘗試,只會先做初步的了解;有儲蓄,但儲蓄會為了體貼別人而被妳取用,講義氣相挺的性格還是得先考慮到自己,另外,若是拿了錢出來幫別人度過難關,千萬不要惦記、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08
    20220218觀元辰故事--若是在一段婚姻中從未做過自己,那麼選擇離婚並不是壞事!但請記得感謝對方的陪伴、付出與努力。觀元辰時,要看到影像很簡單,要調整意象也很簡單,但要藉由調整改變命運則沒那麼容易,因為,最主要需調整的是思維、是心念,是接受與過往不同的意見與做法,是拒絕以前錯誤的習慣與行為。而這一切改變的顯化,只有很少數人會有很明確的事件、跡象,多數人都會在生活中一一的反應,所以,自己也必須學會觀察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2-18
    20220110觀元辰--觀元辰調整的是「心境」,調頻後感到頭腦清晰、心情平靜,就最好的風水勝地。台灣有句話說「軟土深掘」真的很有道理,如果我們沒能讓對方知道底線,對方很容易就會得寸進尺。在關係中,Elsa真的認為不用擔心磨擦,因為爭吵也只是一種溝通方式,如果不喜歡吵,那就學讓自己學會好好說!不再用過去父母們示範的「刀子嘴豆腐心」來互動,因為即使內心有多愛,都會被傷掩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