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不要叫我讀paper(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是你剛剛哭著求我進來。」姚彥卿溫柔地親了親張維岳,但底下的性器依然沒有放鬆抽插的力道,往張維岳前列腺附近的軟肉狠狠頂了過去。
「呃啊──彥卿學長你騙人……我明明睡著了……」張維岳被幹到渾身顫抖,發出像剛才隔壁宋劭凌一樣的淫媚的叫聲,他覺得害羞想伸手摀住嘴巴,卻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姚彥卿緊緊錮在身後無法動彈,只能咬緊著雙唇,強忍著不發出聲音。
「別忍著,我想聽。」姚彥卿察覺張維岳的意圖,抽插挺動得幅度更加劇烈,故意咬住張維岳的耳垂,逼得他只能如自己所願地叫出聲音來。
「彥卿、學、啊……長……好壞……嗚……」張維岳爽得生理性淚水都流出來,可是又動彈不得,只能發出嗚咽聲。
姚彥卿親吻張維岳眼角的淚水,溫柔地安撫著:「老婆真乖。」
他嘴上是這麼說,可底下的凶器卻是把張維岳欺負得更狠。
張維岳害羞得直想找個地動鑽進去,卻聽到隔壁傳來宋劭凌更大的呻吟,還一邊說著:「程邦禮、我們不能輸,啊哈……你幹得再深點……」
張維岳轉頭瞪著姚彥卿,哭了起來。「都是你啦!我要進去房間……嗚嗚、好丟臉……」
姚彥卿抱著張維岳繼續幹著,只是進出抽插的幅度變小變淺,然後突然從溫泉池子裡站起來,張維岳嚇了一跳,忍不住驚呼一聲。
「彥卿學長!」張維岳感覺到姚彥卿的肉棒抽離體內,一些溫泉水從後穴中沿著大腿根流了下來,接著姚彥卿在出浴池後,拉起還在恍惚中的自己,把他面對面抱起來,將性器對準了自己已經濕潤鬆軟的穴口,將碩大的性器再次插入。
姚彥卿將他一邊抱著幹一邊往房間內走去,張維岳嚇得用雙臂抱緊姚彥卿的脖子,隨著對方的步伐,張維岳能感覺到姚彥卿的陰莖抽插得越來越深,囊袋打在臀部上的啪啪聲也顯得格外色情清晰,而自己的身體正在進一步吞吃著姚彥卿入侵著的性器。
張維岳想叫出聲卻不好意思再叫得那般淫蕩,便張口咬了作為始作俑者姚彥卿的肩窩,留下一道道艷紅且深深的牙印子。
姚彥卿沒有把張維岳放到床上,而是直接靠在房間牆壁上就把性器往他最敏感的地方大力頂弄,然後張口瘋狂親吻著張維岳。
「唔嗯……這邊、好舒服……彥卿學長……老公……」張維岳看到姚彥卿把通往露天陽台的窗戶關上,便開始肆無忌憚的呻吟出來,發出像貓叫春一樣軟糯撒嬌卻磨人的聲音。
一聽到老公這個詞,姚彥卿抽插的頻率和深度都更沒有輕重了,張維岳一下子就被幹到高潮了,白濁的精液直接噴灑在兩人的腹部之間,腸壁內也跟著一下就縮得死緊,絞緊了姚彥卿在裡面抽插的性器。
姚彥卿跟著發出了壓抑的喘息聲,「太緊了,要把我肉棒夾斷了,老婆……」
「才不會……」高潮過後,張維岳軟綿綿地享受著姚彥卿繼續肏幹,小聲地應了一句。
姚彥卿看張維岳沒什麼力氣再支撐,便將人帶回到床上躺著,原本張維岳以為姚彥卿會用讓人負擔較輕的背後位或者傳教士體位繼續肏幹,可沒想到姚彥卿只是讓人躺著,卻拉起自己的雙手,用他承諾過的拘束後仰位幹自己。
那姿勢讓姚彥卿的性器進入得極深,幾乎要把囊袋都擠進張維岳的後穴了,每一次抽插都是直插到他最敏感的區域,再加上張維岳已經高潮過一次,後穴更是敏感,他很快就再次嚶嚶哭了起來──爽哭的。
「呃啊──彥卿學長……不可以這樣插……好不好……嗯唔……太舒服了……」
姚彥卿勾起唇角滿意地笑,靠近張維岳的嘴唇印上一個吻,「喜歡嗎?」他把性器抽出到張維岳的穴口淺淺戳著,似乎自己不回答或者回答錯誤,姚彥卿就不會把性器插進去。
「喜歡……」張維岳哭著點點頭,姚彥卿才滿意地繼續插入。
「那我呢?喜歡我嗎?」姚彥卿又問,像是故意的,這次把男根直接抽出,甚至直接不停留在穴口了。
「嗯,喜歡,我愛你……老公……」張維岳被逼急了,主動把穴口往姚彥卿的孽根方向湊過去。
姚彥卿滿意地笑了笑,騰出一隻手撫去他臉上的淚水和汗水,「我也愛你,老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句話,張維岳被姚彥卿幹了整整一夜都沒停,中途張維岳還暈過去幾次,可醒來的時候姚彥卿的性器都還在自己體內,而姚彥卿似乎都還沒有射精過的樣子。
張維岳一邊迷迷糊糊昏迷時一邊想著:彥卿學長……果然不需要吃生蠔呢……
等到張維岳迷迷糊糊間感覺到有股熱液射入體內的時候,天已經是濛濛亮,他眨眨眼睛,然後陷入深深的睡眠。
等張維岳再次睜開眼睛醒來時,姚彥卿已經替他清理好,自己看起來一片乾爽。
姚彥卿似乎心情很好的樣子,大概是因為他很滿意這次的旅行吧!
「距離退房還有時間,要不要再泡一下溫泉?」姚彥卿問。
張維岳楞楞地點點頭,感覺自己全身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痠軟到不行,鄭重其事地對著姚彥卿宣告:「我一個人去就好,彥卿學長你不要來。」
要是昨天那種性愛今早再來一次,他感覺自己真的會死,為了小命,他還是一個人自己泡比較安全。
「好。」姚彥卿一臉自己哪有那麼禽獸的臉看著張維岳,可他哪知道姚彥卿會不會泡著泡著突然又獸性大發,還是一個人比較安全。
自己一個人泡溫泉雖然無聊,但起碼很安全。
等他們退房的時候,恰好在櫃檯遇到了程邦禮和宋劭凌,張維岳和程邦禮兩個人尷尬到不行,匆匆忙忙打了招呼就趕快假裝不認識對方,倒是宋劭凌沒有要放過張維岳的意思,對著你開口調侃道:「你家男人怎麼這麼猛,你都給他吃什麼補品,推薦一下吧?」
張維岳哪說得出口,姚彥卿什麼都沒吃就那麼猛了,飛速地瞥了一樣站在程邦禮身旁的宋劭凌,又尷尬地看著身邊的姚彥卿,低著頭不敢回應又立刻看向窗外,想假裝這個問題不是在問自己的。
「你可不要裝沒事呀,我真的很需要知道,告訴我吧?嗯?」宋劭凌特定繞到張維岳的面前,眨眨自己那一雙漂亮的眼睛。
張維岳抿起嘴,視死如歸地說:「我……」
「無可奉告。」姚彥卿擋住了宋劭凌詢問的視線,替自己回答了他的提問。
「可是……」宋劭凌還想繼續提問,卻被程邦禮滿臉無奈地拉走。
張維岳鬆了一口氣,終於送走宋劭凌那尊大佛,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自己總覺得宋劭凌只是特別愛看程邦禮困擾的模樣,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姚彥卿的壯陽補品吧……大概吧!
    1會員
    22內容數
     從不經意的錯誤短訊開始,展開一段熱烈的愛情故事  不是每一次錯誤都是錯誤,它可能是下一個正確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凡殺不死你的,終使妳糜爛】第七章 - 作業 雖然與秦淮相識不過一天,我卻被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他。他性格上的衝突感與神秘感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是危險的,但我止不住自己的慾望,就像站在懸崖邊的人會不自覺地想往下跳一樣,我想去挖掘那個真實的他,看看他究竟是那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浪子,還是那個喜好孤獨但善良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8
    【凡殺不死你的,終將使妳糜爛】第六章 - 花貓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私人禁地,但是看見秦淮出現在這偏僻地,還是有點驚訝。而顯然被嚇到的不只我一個,秦淮蹲在地上直愣愣地看著我,話都沒有回一句。 我馬上意識到是我失禮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看見小貓進來,有點好奇,所以才扒開看…打擾了…對不起…” 我忙退了出去,想到自己第一天都得罪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7
    煩死了,孩子寫的字這麼歪,怎麼辦?孩子的字,會讓你看了「快要胃抽筋、馬上腸絞痛」嗎? 那要怎麼做才能他越寫越漂亮、越來越工整? 偷偷告訴你,「擦掉重寫」不是答案。   要讓孩子的字寫得好看,寫得漂亮,請遵照這三步驟: 第一步,請把你的眼睛睜到像棒球那麼大⚾, 第二步,開始尋找孩子寫的最整齊、最漂亮的那個字 第三步,用高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12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雜談】煩死了,我想穿木屐!我們一提起「木屐」,總是會先想起日本。但其實木屐也曾經深耕於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從清代開始就存在。日本統治台灣後,帶來了日式木屐,乾爽、方便、防水的特性,簡直是為台灣濕熱的天氣量身打造,可以說是人人皆有一雙,直到戰後國民政府來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3-02-24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Airbnb 有史紀錄以來 (15年) 第一次有盈利! 喺財務表上第一次賺錢,而且在 2022年,一賺就賺了美金$1.9B。 當然之前就蝕錢的,自從 2015年開始,不計2022年,已經蝕去了~$6B。不過唔好理,現在公司第一年由蝕轉賺,邁向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2-18
    煩死了!職場上,做人還是做事重要?第三、答應我,絕對不要讓「做人」凌駕在「做事」之上。東方文化中忌諱直來直往、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常常造成事情裹足不前,無法直接溝通,怕傷了感情拐彎抹腳;怕影響上下屬關係,該互相提醒的寧可藏在心底。曾經遇過一些下屬,覺得你經常「對人不對事」,上心了、玻璃心碎滿地了,跟你當眾開幹、惡言相向,但明明我們談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2-16
    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黑暗榮耀》(1~8,第一季)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那些讓你感到溫暖的都會使你更堅強!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30
    滾啦!煩死了謹記學姊說的: 化療空盒自己收就好 我聽了沒回應只是在心裡翻白眼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