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吵架去外面吵(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張維岳將姚彥卿的手指抽出來,抽開圍著他下半身的浴巾,將姚彥卿撲倒,握住他的性器,用穴口輕輕蹭他的下半身。「老師……這樣的誠意……夠不夠……」
姚彥卿似乎沒有想要深入的意思,沒有讓張維岳繼續將姚彥卿自己的性器放入他後穴中,而是把張維岳像無尾熊抱了起來,將人帶到了落地窗邊壓著,而張維岳才發現整間房間都變成鏡像的房間,而自己正在被姚彥卿做些什麼色情的事情都是一目了然。
姚彥卿將人放下來壓在窗上,舔著他的耳郭問:「保險套,想要哪一種的?」
張維岳想了一下,「老師,我想試試看螺紋形狀的。」
「你這壞學生就是騷,就喜歡那麼刺激的款式?」姚彥卿低聲笑了,拿出從剛才從浴室裡一併帶出來的保險套,挑出他所指定的螺紋款式,當著他的面用嘴撕開包裝後擠開前端空氣後套上套子,扶上自己的性器,掰開他的大腿放在腰上,往張維岳的穴口前端磨蹭。「想要老師的大肉棒了嗎?」
「嗯……想……」張維岳點點頭,看著荷爾蒙爆棚性感到好想一口吞下去的姚彥卿,忍不住放聲淫哦:「老師快肏我啊!」
姚彥卿扶著自己的性器一口氣插入張維岳的腸壁內,第一次使用螺紋狀保險套,除了少了平時姚彥卿的性器熱度之外,還多了許多刺激著他腸壁收縮的紋路一起刺激著內壁裡的軟肉,導致張維岳一下就高亢地叫了出來。
「啊……老師……好刺激呀……」張維岳感覺到腸壁內前所未有的刺激,而姚彥卿已經抓著他的腰肢開始往裡面抽送了,每一下都在刺激著張維岳的腸壁,姚彥卿察覺到張維岳似乎一下就進入了某種狀態,更是直接把男根直接往張維岳最敏感的那一處軟肉衝刺。
「嗯啊?呀──」張維岳虛軟得像菟絲花一樣攀附在姚彥卿身上,很需要姚彥卿的親吻安撫,還不忘繼續角色扮演,「老師,太突然了……我學不會呀……親親我,好不好?」
姚彥卿抓著張維岳,繼續用力地在他體內抽插,最後甚至直接把他整個人抱起來,讓自己渾身重量都在感受著套著螺紋的性器刺激著他敏感的後穴,後穴不停個收縮,而張維岳前面的性器甚至不需要經過任何愛撫就已經勃起,吐著透明的前列腺液,而姚彥卿只要隨便再往後穴刺激幾下,他甚至就能直接高潮射精。
張維岳低下頭朝著姚彥卿索吻,姚彥卿進出後穴的性器十分凶猛的侵略,但卻是輕輕啄吻他的嘴唇,像是真的在指導學生似地開口:「你怎麼學那麼多次都還不會,是不是故意想要老師多幹你幾次?」
姚彥卿說完還把性器退到穴口外,輕輕戳了內裡幾下。
「老師……明明知道……還問我……」張維岳把後穴往姚彥卿的性器湊過去,期間還看到地面下的鏡子,映照出自己看起來有多淫蕩飢渴,看起來真的欠幹極了。「老師我的裡面舒服嗎?」
「怎麼說呢……」姚彥卿似乎在思考張維岳的問題,接著才道:「要試過幾次才知道舒不舒服,畢竟你也笨,記不住嘛!」然後用性器慢慢磨蹭張維岳的後穴,再一吋一吋慢慢沒入,繼續狠狠往裡面衝刺。
張維岳抓著姚彥卿親吻,一直喊著老師,「幹深一點老師……」但他感覺姚彥卿似乎並沒有特別舒服,於是問:「彥卿學長,螺紋的保險套是不是不好用呀?」
往常這個時候,要是是無套的姚彥卿,早就肆無忌憚往深處肏幹起來了,不會像現在那麼節制。
「嗯,套子是有點太厚。動起來不是很舒服,但你被弄得很舒服吧?」姚彥卿也回到平時的樣子,抱著張維岳親吻他的眼尾,「沒關係,繼續吧!」
「不可以啦!你也要舒服才行,換一種你喜歡的。」張維岳要求對方把自己放下來,讓姚彥卿從體內出來摘下螺紋型的套子,他趁機觀察了一下,姚彥卿的性器好像沒有平常無套幹自己時勃起得那麼大,於是又問:「還是彥卿學長其實還是最想要不戴套子進來?」
「有一個特別款,我還滿想試試的。」姚彥卿從成堆的保險套裡挑了一款寫著超級薄0.003的款式戴上,又往張維岳的後穴裡添了些潤滑液,接著把人拖回床上,扶著自己還勃起的性器命令道:「老師有教過你的吧?坐上來,自己動。」
「我沒力氣了,老師你幫幫我。」張維岳雙手環在姚彥卿的肩膀上,臉靠近他,像小貓在乞求愛憐一般地用舌尖舔著對方的臉,輕輕叼著對方的嘴唇咬著誘惑他,底下的穴口一下一下吞吃著姚彥卿的性器卻又不深入。
「好吧!那你這次可得好好學,知道了嗎?」姚彥卿一邊說,一邊掐著張維岳的腰狠狠深入他的體內。
性器搭配超級薄的套子確實給人一種幾乎無套的錯覺,讓人幾乎感受不到套子的存在,張維岳用雙腿夾緊姚彥卿的腰,配合對方在自己體內出入的頻率上下搖晃。
雖然周遭的聲音極為香豔淫靡,而張維岳看著天花板的鏡子裡自己的表情也極為舒爽,但他察覺姚彥卿擺動的頻率似乎不是那麼舒服的樣子?
「嗯唔……」張維岳捧著姚彥卿的臉親吻,雖然舒服是舒服,可總還是感覺有哪邊怪怪的,於是他又問:「老師,超級薄的套子……嗯哼……舒服嗎?」
「還是想射在裡面。」姚彥卿用喘著粗氣的性感聲音故意在耳邊低聲呢喃,明明這間房間就只有兩個人,說完還故意含著張維岳的耳垂,又在脖子上重重吸吮。
「老師你好壞,明明是老師,還想無套內射學生……」張維岳側著頭方便讓姚彥卿親吻,順便也在他的頸脖上留下了一個類似的吻痕,「不過我就是喜歡老師你這麼壞……」
張維岳將姚彥卿的性器從後穴中抽了出來,直接拿掉套子,對方熟稔地又補了些潤滑液後,他又扶著姚彥卿的性器坐了下去,雙腿夾著姚彥卿的腰開始新一輪的抽插。
張維岳調皮地用手指指著自己又指了對方,「壞學生、壞老師,天生一對,對吧?」
「不可以用手指指著老師。」姚彥卿將張維岳的手指彎下來,抱著他狠狠肏幹,每一下都直直通往他最敏感的地帶肏弄。
自從姚彥卿的男根沒有任何隔閡直接進入自己體內,他就感覺姚彥卿的尺寸和平時肏幹自己快高潮時的尺寸差不多,兩顆囊球啪嗒啪嗒地撞在臀部上,他捧著姚彥卿的臉親吻著,舌頭勾著對方的舌頭舔吮嬉戲。
張維岳舒服得發出呻吟,他也感覺姚彥卿和平時一樣舒服,他沉浸在這樣兩人都歡愉的性愛中。
這時姚彥卿掐了張維岳的腰間一下,指了指天花板。「你看看你現在的表情多淫蕩,欠幹死了,我好喜歡。」
張維岳害羞地看了天花板,自己面色潮紅,滿臉淫蕩,就像姚彥卿說的一樣,甚至比剛才自己看的時候還要更加放浪不堪,但陷入情慾中的姚彥卿也是不遑多讓,張維岳同樣也是愛死了這樣想幹人的姚彥卿。
張維岳也指著天花板回道:「你才是,幹我的表情有夠帥,後面都忍不住流淫水了,好想一直給你幹。」
「好。」姚彥卿看了天花板一眼,加快在他體內抽插的速度,張維岳很配合地絞緊對方放在內壁裡抽插的性器,過沒多久,姚彥卿便被自己絞射了,而張維岳前面的性器也幾乎在同一時間高潮射出,白濁精液射在兩人的腹部間。
在高潮過後,兩人抱在一起溫存著。
「你這個壞老師,內射學生,肉棒還塞在裡面不拔出來。」張維岳瞇著眼睛,一臉饜足。
「你不也是壞學生,教那麼多次還學不會,還哭著求老師內射,也不怕懷孕。」姚彥卿說完還用半硬的性器在張維岳後穴繼續翻攪,感覺有夠變態。
「所以那間汽車旅館怎麼樣?」事後宋劭凌問張維岳。
「挺好的……謝謝你的套子,但還是無套比較爽……」張維岳自己回答完還害羞得紅了臉蛋,最後埋進了姚彥卿的手臂裡遮羞。
宋劭凌聞言笑了,用手肘頂了隔壁的自家男友,調笑道:「我就跟你說他們平常沒在戴套不用買你還不信,硬要買套子給他們,你看多此一舉浪費錢了吧!」
原來套子是程邦禮買的……張維岳尷尬地看了一眼戀人,又偷偷瞄了一眼對面的宋劭凌和程邦禮……沒想到是打電話要求自己幫忙買套子的程邦禮先幫他們買套子的……實在是沒臉見人啦!
姚彥卿倒是怡然自得,還神色自若地和程邦禮說起套子的使用心得,把張維岳臊得現在就想買機票直奔波蘭。
「彥卿學長我們蜜月旅行就去波蘭吧?」他忍不住脫口而出。
姚彥卿聞言一笑,「好。」
張維岳被姚彥卿帥氣的笑容迷惑,他──會不會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意思啊?
1會員
22內容數
 從不經意的錯誤短訊開始,展開一段熱烈的愛情故事  不是每一次錯誤都是錯誤,它可能是下一個正確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王星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凡殺不死你的,終使妳糜爛】第七章 - 作業 雖然與秦淮相識不過一天,我卻被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他。他性格上的衝突感與神秘感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是危險的,但我止不住自己的慾望,就像站在懸崖邊的人會不自覺地想往下跳一樣,我想去挖掘那個真實的他,看看他究竟是那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浪子,還是那個喜好孤獨但善良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8
【凡殺不死你的,終將使妳糜爛】第六章 - 花貓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私人禁地,但是看見秦淮出現在這偏僻地,還是有點驚訝。而顯然被嚇到的不只我一個,秦淮蹲在地上直愣愣地看著我,話都沒有回一句。 我馬上意識到是我失禮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看見小貓進來,有點好奇,所以才扒開看…打擾了…對不起…” 我忙退了出去,想到自己第一天都得罪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7
煩死了,孩子寫的字這麼歪,怎麼辦?孩子的字,會讓你看了「快要胃抽筋、馬上腸絞痛」嗎? 那要怎麼做才能他越寫越漂亮、越來越工整? 偷偷告訴你,「擦掉重寫」不是答案。   要讓孩子的字寫得好看,寫得漂亮,請遵照這三步驟: 第一步,請把你的眼睛睜到像棒球那麼大⚾, 第二步,開始尋找孩子寫的最整齊、最漂亮的那個字 第三步,用高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12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雜談】煩死了,我想穿木屐!我們一提起「木屐」,總是會先想起日本。但其實木屐也曾經深耕於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從清代開始就存在。日本統治台灣後,帶來了日式木屐,乾爽、方便、防水的特性,簡直是為台灣濕熱的天氣量身打造,可以說是人人皆有一雙,直到戰後國民政府來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3-02-24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Airbnb 有史紀錄以來 (15年) 第一次有盈利! 喺財務表上第一次賺錢,而且在 2022年,一賺就賺了美金$1.9B。 當然之前就蝕錢的,自從 2015年開始,不計2022年,已經蝕去了~$6B。不過唔好理,現在公司第一年由蝕轉賺,邁向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2-18
煩死了!職場上,做人還是做事重要?第三、答應我,絕對不要讓「做人」凌駕在「做事」之上。東方文化中忌諱直來直往、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常常造成事情裹足不前,無法直接溝通,怕傷了感情拐彎抹腳;怕影響上下屬關係,該互相提醒的寧可藏在心底。曾經遇過一些下屬,覺得你經常「對人不對事」,上心了、玻璃心碎滿地了,跟你當眾開幹、惡言相向,但明明我們談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2-16
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黑暗榮耀》(1~8,第一季)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那些讓你感到溫暖的都會使你更堅強!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30
滾啦!煩死了謹記學姊說的: 化療空盒自己收就好 我聽了沒回應只是在心裡翻白眼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