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情緣:雅雯的情慾之旅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雅雯坐在酒吧裡,她的長相是那種特別引人注目的,可卻又讓人感到有點疏離。濃密的黑髮散落在肩上,有些凌亂的卻讓人覺得更有魅力。
清秀的臉蛋,五官立體,明亮的眼睛看起來卻有些空洞,仿佛裡面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皮膚有些蒼白。
她的穿著是一件黑色的緊身洋裝,露出她修長的雪白大腿。搭配了一雙紅色高跟鞋,使得腿部線條更加突出。上半身則是穿著一件低胸的白色襯衫,沒有穿內衣,若隱若現的小櫻桃令人想入非非。手臂上有一些瘀青,看起來像是剛剛消退的綑綁傷痕。
J坐上了她身邊的位子,看了看她手上的深紅色酒液,看著那個色澤,J就知道那是血腥瑪莉
兩人才剛對上眼,J都還沒來得及講出平時搭訕的話
「酒保,兩杯血腥瑪莉酒精double,一杯給他,帳算在他頭上」雅雯指了指J,並狡詐的朝著J眨了眨眼
「竟然有女生會喜歡血腥瑪莉...」J心裡想到
「喝著這麼重口味的調酒,妳應該有很多心事」J與雅雯碰了杯,說到
「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你可能要多準備幾杯酒」
雅雯將剛上的酒一飲而盡,些許酒水噴濺在了她的前胸染紅了她的襯衫
喝了幾杯不同的調酒之後,兩人都有些醉了。
雅雯拉下起肩膀的衣袖,指著一處灰色的疤痕
「這個傷疤,是我爸燙的,當時他喝醉,從後面上我,流了好多血,那時候,我才十五歲」
雅雯淡淡的撇了眼手上抽到一半的煙頭,看著通紅的煙頭,彷彿陷入了回憶之中
J結了帳,然後拉起雅雯的手,一起離開了酒吧,兩人互相支撐著搖搖晃晃地叫了車。
「去XX酒店」
上了車,雅雯只簡單跟司機說了一個地點,J也沒有多問,只是靠在雅雯的髮際,聞著她的髮香,到達目的地後,J輕柔地攙扶著雅雯進入房間。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昏暗的燈光,燈光透過薄紗簾營造出一種以妮的氛圍,散發著淡淡的玫瑰賀爾蒙氣息,讓人怦然心跳。
「親我,馬上,從頭到腳,從屁眼到腳趾縫全部認真地舔一遍」雅雯淡淡的看著J。
突如其來的要求,讓J有些慌亂,但仍然依照的要求,撥開雅雯的瀏海,緩緩靠近她的臉龐,輕輕吻上她的上唇。並一邊褪下她的衣物
雅雯的身材非常曼妙。她身材高挑,身形苗条,肩膀温柔柔软,臀部丰满有致。她的腰部线条非常优美,轻轻一折就能勾勒出完美的曲线。此外,的胸部也很漂亮,丰满有弹性,线条流畅自然。整个身体线条流畅、让人不禁感叹她的曼妙身姿。
隨著輕吻漸漸加深和加快。嘴唇的溫度也漸漸達到要令人融化的地步。J的呼吸輕輕地吹拂在耳垂上,讓人感到一種酥麻的刺激感。隨著雙唇向下移動,經過頸部和肩部,當J的唇觸碰到了她曾經的傷口上時,雅雯猛然一顫。不禁回想起被施暴時的情景,痛苦和無助的感覺再次襲來。
「打我巴掌,叫我賤貨,然後從後面幹我」雅雯說,眼中卻含著淚光
「真的?」J有點不知所措
「閉嘴,叫你做就做」雅雯用力咬了J一口,留下了一個深深的齒痕
「啪! 賤貨! 下賤的母狗 」J吃痛後,狠狠的打了雅雯一巴掌並嘶吼著
將她翻過來像狗一樣翹這屁股,開始狠狠的抽插,一陣陣貫穿靈魂般的快感填滿了雅雯的下身,龜頭的角度剛好頂到了子宮口,子宮口與龜頭的摩擦,對兩人都充滿了強烈的衝擊。
「嗯……恩啊……啊啊啊……」
J一邊猛烈的進攻一邊掐著雅雯的脖子
「你好壞.......啊啊啊」
「唔……好舒服……嗯……哦……哦……」雅雯頭髮散亂,滿臉通紅,狀若瘋狂
窒息的求生欲和快感在腦中交織在一起,將快感的強度提升到了一個極限
「嗯……啊……我受不了了……高潮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突然間雅雯腦中一片空白,喘息更加的高亢起來,
雙腿不斷地顫抖,ㄧ股熱流順著雅雯的私處噴濺而出,將床弄濕了一大片
保持交合的姿勢一起癱軟在一起,雅雯感受著J的下身在她體內抽動。
「嗯……幹得不錯……給妳點獎勵」雅雯撩了J一眼
雅雯轉過身呈現69的姿勢,張開紅唇一口含了進去,一股溫熱的快感,讓J猛然之間差點把持不住,立即轉移注意力到淑華的私密處,才不至於射精
「好濕,你到底噴了多少出來」J略感驚訝
失禁後的私處濕漉漉的還有些水珠掛在陰毛上,從陰蒂到後庭之前來回舔弄。
兩人肆意地品嚐著對方最私密的部位,同時也感受對方對自己的溫柔愛撫,隨著雅雯的手與嘴越來越快,J也忍不住了,嘶吼一聲一股濃精全射到了雅雯的嘴裡
「好濃,你是多久沒射了」雅雯全吞了下去並舔了舔嘴唇
看在你將我服務的不錯的份上我幫你把下面舔乾淨
J閉上眼睛感受著雅雯的香舌繞著睪丸把每一寸的陽具都舔一遍
「太瘋狂了」J心裡想
然後兩人就相擁著沉沉地睡去,進入夢鄉
Explorgasm
Explorgas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