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小雯(3)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凱將小雯往下壓,呈現跪姿在地上,解開牛仔褲的拉鍊,以及四角內褲的釦子,彈出早已等候多時的老二,龜頭上還是濕濕黏黏的前列腺液,快要滴下來。

小雯還在剛剛高潮的餘韻中,阿凱壓著小雯的頭到老二前,手抓著老二往小雯的嘴唇蹭。

「龜頭舔一舔,整隻含進去!」

小雯只得照做,張開嘴巴,先是用她的櫻桃小嘴含住龜頭,用舌尖舔舐阿凱的前列腺液,舔的差不多之後,繞著冠狀溝的地方舔,那裡是最敏感的地方。

「看妳看起來乖乖的,沒想到很會舔嘛!跟小朱一樣會舔,她是不是有偷偷教你?」

「…….」

此話一出,小雯腦海中都是朱姐含著阿凱陰莖的畫面。想到自己現在正在吃學姐曾經吃過的屌,小雯覺得自己超級色。

阿凱壓著小雯的頭,下半身盡可能的往前頂,16公分的陰莖有半截進到口腔裡面,享受著溫熱口腔給陰莖的滿足感。

小雯快要咳嗽,拍打著阿凱的大腿。

阿凱見獵心喜,繼續壓著小雯的頭,不拔出來。

小雯拍打的越急,阿凱就壓的越大力、老二塞的越裡面。

見小雯眼角已經泛淚,阿凱才鬆手,讓小雯咳出來。

「你好壞……」小雯哭腔著說。

「小朱也常常這麼說。」阿凱開心的說到。

沒讓小雯休息太久,阿凱又抓著小雯的頭,將陰莖放到口腔裡,下半身像是插在陰道裡面前後擺。

累了之後前後搖動小雯的頭,整個陰莖都是小雯的口水,不斷地滴在小雯的短裙上。

阿凱看到老二滿是口水,想要玩一個小遊戲。

「欸!我們來玩牽絲,看妳可以牽多長!小朱之前可以牽36公分,妳牽的比她長的話,我再幫多簽幾張保單。」

小雯聽完後備感羞辱,竟然要陪客戶玩這麼羞恥的遊戲,竟然要做這麼沒有尊嚴的事情......

「我教妳訣竅,等等我老二要拔出來的時候,妳的嘴唇要含緊龜頭,再讓它"啵"的一聲出來,之後再慢慢的牽出來,不可以太快哦。」

阿凱從口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捲尺出來,他很清楚今天會用到捲尺。

「開始吧。」阿凱自顧自的說著,不容小雯拒絕。

自尊心抵擋不住阿凱的利誘以及半強迫,還是照著做了。手握著陰莖讓它不要亂晃,多分泌一些口水之後,拔出來開始牽。

第一次因為太快,很快就斷了,口水和前列腺液混合,一起順著小雯的下巴不斷滴到衣服上,畫面看起來超級淫靡。

「哎呀,好可惜,捲尺都還沒拉開就斷了。繼續!」阿凱本就打算今天一定要讓小雯成功。

重新將老二塞進去,口交了30秒之後,陰莖和口腔又是滿滿的口水。

小雯重新牽絲,這次有順利牽出來,但目標還有一段長度。

「欸!這次有牽出來了欸,有15公分,繼續加油!」

小雯重新將老二含進去,頭部前後晃動,熟練的口交幾下,讓陰莖充滿口水後,又開始嘗試。阿凱則是拿著捲尺認真的量測長度。

「18公分。」

「20公分。」

「26公分。」

「25公分。」

「27公分。」

「25公分。」

「26公分。」

「30公分!」

「欸,已經30公分了欸,距離小朱的紀錄只剩6公分哦!」「快點快點!超過36公分我就幫妳簽約。」阿凱興奮的說著。

「29公分!」

「30公分!」

「31公分!」

「30公分!」

「28公分!」

小雯又重新嘗試了幾次,但是長度一直在28~31公分之間徘徊。

小雯已經習慣了整個流程,含住、口交、充滿口水之後拉出來,整個過程就好像SOP,說是口交機器也不為過。

忘記是第幾次,小雯口交到一半,阿凱受不了了,直接口爆在小雯的嘴巴裡面。

「接住。」射精的時候阿凱說。

小雯頭被抓住,只得等阿凱射精完畢。

射完之後,阿凱緩緩將老二拔出來。小雯很自然的將精液吐在手上。

「吞下去!」阿凱有點兇的說。

小雯有點被嚇到,雙手捧著阿凱的精液,無辜的看著阿凱。

「我說!吞下去。不準浪費我的精液,我會生氣。」

小雯有點不知所措,愣了幾秒之後,嘴巴湊上去吸手上的精液,並吞了下去。

「手上的也要舔一舔。」阿凱命令地說,小雯只得照做。

原以為小雯會將手掌伸到舌頭前去舔,結果小雯雙手依然呈現捧著的姿勢,並將頭湊下去舔,服從的樣子阿凱見狀興奮極了。

「乖!小雯真乖。」

「小雯的口交太舒服了,沒想到是我先射出來,說起來,我還沒口爆過小朱呢!之前要射之前都會拔出來射在臉上。」

經過剛剛整個流程,小雯被嚇到了,恍神的跪坐在原地不說話。

「繼續!」阿凱今天是鐵了心要讓小雯成功。

「可是你不是剛射完……」小雯看著阿凱,難以置信的說著。

「射個一兩次哪有什麼,我之前找朋友來家裡玩,一天最多射了七次呢!」

小雯聽完之後很是驚訝,心裡想著不曉得今天要持續多久。

「順便跟你說,七次裡面有三次是小朱弄出來的,兩次是另一個朋友,剩下兩次又是另外兩個,那天真的玩得好開心。竟然可以把我弄出三次來,果然小朱還是最厲害的,妳真的要跟學姊好好學習。」

小雯聽完之後三觀盡毀,沒想到自己曾經這麼崇拜過的學姊,是這樣的人…….原來業績長紅的背後是這樣子的故事……

「抓著。」阿凱拉著小雯的手抓住陰莖,示意她打手槍。

「趕快打幫我打手槍,肉棒才會趕快硬起來。」

摳穴高潮、口交、口爆、吞精、甚至羞恥的牽絲遊戲,小雯不知道還有什麼等著她。

都已經做到這樣了,小雯說什麼都要讓阿凱簽約。

小雯脫掉襯衫,自己解開內衣,經阿凱的老二靠到乳頭前面打手槍。

「唉唷!很會嘛!」阿凱興奮的說著。

小雯的手和乳房都很軟,看在乳頭上幫阿凱打手槍,淫蕩的畫面讓阿凱沒多久就硬了起來。

「奶罩脫到之後才知道妳的奶真很大欸,好像可以玩乳交。」說完阿凱將重新勃起的肉棒靠到乳溝上。

小雯配合著用手將兩顆大奶夾住肉棒,上下搖動。

「吐口水上去。」阿凱說。

小雯照著做。

有了口水當潤滑劑,讓乳交更順利,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

「要繼續牽絲了嗎?」小雯說。

「蛤?對欸,我都忘記辦正事了。」沒想到小雯會自己說出來,阿凱相當滿意,心裡想著又成功開發一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