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有種
發佈於all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叮鈴 叮鈴悅耳的鈴聲一下又一下的在空曠的豪宅中響著
但這鈴聲在嘉德羅斯耳中卻有如地獄的鐘聲,一下一下的把他推入深淵
他眼角泛著淚,嘴裡含著彷彿下一秒就要破口的呻吟,但是王的心態不允許他這麼做
「嘉嘉,你怎麼不開心啊?」身上的人明知故問,他嘴裡冒出的語氣不帶一點擔心
反而全是憤懣的感覺,「跟我在一起有這麼…糟糕嗎?」金髮藍眼的男孩說著說著就變了
頭髮忽然變白,眼睛也從美麗的天藍色變成了血一般的紅,「金渣渣,你可不要以爲這樣就能嚇到我
我可不會屈服於你這種渣渣之下!」嘉德羅斯用憤怒的語氣說,「嘉嘉,我不會強迫你的!你只要乖一點,
我興許可以讓你開個窗,甚至可以帶你出去啊!」金安撫般的道,「呵,金渣渣,本王可一點都不需要聽你的,
就能逃出…嗯哼..哼.呃痛!」嘉德羅斯用嘲諷的語氣說,他希望這可以激怒金,讓他停下動作,但是並沒有,
這句話的確激到金了,不過是激起他的控制欲,「嘉嘉,你想離開我嗎?可是你之前不是說如果我要,
你就能一直守在我身邊,不是嗎?難道你要食言了嗎!我不允許!」說著他加大了力度,引的身下人再也控制不住呻吟
金越聽越興奮,動作也越來越放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後悔的力量》四種後悔和思考這本書中作者提出人生的四種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5-07
後悔承諾對方不需要還錢,我還有辦法討債嗎?這篇文章探討了在情侶關係中口頭答應不還錢後的法律影響,並介紹了口頭約定不用還錢的法律效力以及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答應不用還債的法律責任。文章也提及基於情誼隨口答應屬「好意施惠」的情況和最高法院判決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5-03
《後悔的力量》書摘全面剖析「悔恨」背後的行為科學,將遺憾化為實際高效行動力,本書也是2022亞馬遜科學類的最佳書籍 認識後悔 我最近超愛查理蒙格的格言,每天陪女兒睡覺的時刻,總是把《窮查理的普通常識》拿來翻一番,而他的逆向思考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思維模型。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反過來想,總是反過來想!
Thumbnail
avatar
Chris自由之路
2024-04-19
後悔藥有人賣嗎?⋯燦黃陽光灑進來 並沒有帶給她希望⋯⋯ 地上倒影倒是 像極根根分明柵欄 是夾帶熾熱刺眼~ 她覺得自己~ 是世上唯一被太陽嘲笑的人⋯⋯ 白天⋯只要是白天! 尤其是炙烈的正午⋯⋯ 濃縮的鐵欄倒影,讓她更恨透自己⋯⋯ 愚笨愚蠢至極的自己! 她在這沒有名字? 她都快忘了自己叫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12-18
後悔2023沒做到的事?沒關係我也是至少不後悔成為格友,暮然回首許多事方格子做到了\✧*。٩(ˊᗜˋ*)و✧*。/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3-12-15
後悔我這輩子 做了很多錯的事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07
後悔關於後悔這件事 一直都覺得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3-24
後悔之書 雨點比音符大聲的夜晚,情緒圈圈終於繞出個線頭來,手上這本"午夜圖書館"好    像片藥膏,在心頭敷上滋養。 主角諾拉是個受不了自己廢物人生想自殺的女子,在行動前某個午夜,她掉進間圖書館, 裏頭有個中年女士,和整排的書(我猜想就像駭客任務檔案夾拉出來像火車會砸到人那種)。 女士說,架上每一本書,代表
Thumbnail
avatar
米蘇 赫爾蒙
2021-07-24
後悔離婚放棄孩子!改定監護權有多難?我們在面臨離婚問題時,會因為當下收入不穩定、或是婆媳問題等原因,接受對方的條件放棄監護權,在離婚之後對方卻逐漸刁難、減少看小孩的時間,或是對小孩疏於照顧,這時自己也逐漸有能力能照顧扶養孩子,才發現要改監護權比想像中困難,並不是條件比對方好就能打官司搶回監護權,如果您真的希望能平安地把孩子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7-14
後悔?|再次踮起腳尖,往下一站前進~相信生活充滿希望,就有辦法逃離原本的舒適圈。因為這樣,我們盡己所能去追尋或是等待,直到能擁抱成長的傷痕。這首「踮起腳尖愛」是由洪佩瑜演唱,也是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追求愛究竟要有多少勇氣,才能親耳聽到他對你說:「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Wei試筆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