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接受-1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九章 接受。

 

  「啊──我的頭好痛!」一大早,就傳來力芸的慘叫聲。

  「妳活該啦!」嫣柔大力的巴了一下力芸的頭,「就叫妳不要喝了還喝,還發酒瘋,知不知道照顧妳很累啊?」

  「妳很沒良心耶,都說頭痛了還打我。」

  「還說!那妳就很好心了嗎?」

  在門外的我,清楚的聽到她們的對話。我敲敲門,「我要進去了哦。」

  「若軒,怎麼這麼早?」嫣柔訝異道。

  「我沒睡。」面對他們,倒是大方承認。「力芸,這杯熱茶先喝了,醒酒的。」

  「哈!還是若軒對我最好。」像是有糖吃的小孩,力芸開心地接過杯子。

  「若軒,妳怎麼沒睡?」嫣柔盯著我佈滿血絲的雙眼。

  「因為他吵著要跟我一起睡。」

  「誰啊?」力芸問著,遭來嫣柔的白眼。「跟妳一樣亂喝酒的啦!」

  知道嫣柔要開始幫力芸喚醒記憶,我這個當事人不太想在場。「我先出去了,妳們早餐要吃什麼?」

  「等一下一起出去吃就好。」

  點點頭,我走出房間才把門關上就聽到力芸的聲音。「吼!若軒才剛出去妳就打我!」

  我淡笑著,回到我的房間,岳翔還在睡。

  昨晚,岳翔好不容易睡著了,我才要走出房間,就聽見他在喊我。

  「軒……」

  手才碰上門把的我身體一僵,以為他醒著,又走回床邊,才知道原來他是在說夢話……

  「軒,妳真的不原諒我嗎?我是認真的……原諒我……」

  呵,是在做惡夢吧?看他眉頭緊皺著。連做夢都在求我原諒,看來……他是真的改過了……

  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過岳翔的睡臉,我才發現他的皮膚比一般男生要來得白,他其實……真的很帥。

  我不能再繼續和他待在同一個房間,我不敢保證接下來的我會很有理智。但是到了客房,我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把岳翔髒掉的上衣拿來用手洗乾淨,真是夠了……

  要八點了,那兩位還等著吃早餐,我只好伸手把岳翔叫醒。「欸,起床了。」

  還以為他會很難叫醒,沒想到才輕輕搖晃他幾下就睜開眼了。「軒……」

  「起床吧,大家等著吃早餐。」其實他可以不跟的,但我不放心讓岳翔自己一個人待在我家。

  他坐起身,沒完全睡醒的他,走起路來有些不穩。

  「我到外面了。」不確定他是不是還記得他喝了酒之後的事情,我還是想逃避。

  出了房門,就看到嫣柔和力芸在等我。

  「他也要一起去吃早餐嗎?」嫣柔問著,我輕應著,力芸嘟起嘴說道:「可以不要嗎?」

  我想力芸大概已經聽嫣柔說了她昨晚的霸道行徑,想到要面對岳翔感到尷尬吧。

  我們在客廳等岳翔出來,他出來之後我們就直接出門前往我家附近的早餐店了。

  我們選好位置坐好之後,就看著牆上的看板,決定要吃什麼。老闆娘看到我,馬上就走了過來跟我打招呼。

  「若軒,早啊!妳朋友也一起來吃早餐啊?」老闆娘的笑容真的很有親切感。

  「對啊,來給祁媽媽捧場的。」我也笑著。

  「呵呵,若軒真乖啊!」祁媽媽笑得開懷,「要吃點什麼?」祁媽媽拿出單子,要幫我們點餐。

  我接過紙,「祁媽媽,我們自己來就好,等等拿過去給妳。」

  「那祁媽媽我就先去忙了。」

  笑著點點頭,我拿起桌上的筆,問著嫣柔她們要吃什麼。寫好單子之後,我起身要去付帳,岳翔拿走單子,叫我坐下,說他要去付錢。

  力芸拉了拉我的手,小小聲的問我:「若軒,岳翔有沒有跟妳提起什麼啊?」

  我搖頭,「妳怕他說什麼嗎?」

  力芸瞠大眼,「哼!就算他敢說什麼,他敢對我怎樣嗎?」

  「妳就只會放馬後炮啦!」嫣柔忍不住回嘴。

  原本力芸要回嘴的,但看到岳翔回來,力芸馬上閉嘴,吭也不敢吭一聲。看到力芸這模樣,我憋笑著,看來她還是會擔心岳翔說她什麼吧!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