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線賺成數或倍數?繼續驗證給你看(4/1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ecnnsO3vw4A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抱團找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嘎轟船員的股市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格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作品分類彙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兩條線的那天,我去唱KTV兩條線。 ......不是啊?怎麼可能?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又」下樓在去一次康是美買了不同品牌的驗孕紙:兩條線。 我傳了訊息告訴孩子的爸爸,跟他說「我們想想吧!」然後我就沒有理他,穿衣服出門去中華錢櫃開了一間包廂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2-22
    軍糧+魔芋爽=自嗨鍋~魔性辛嗆香辣挑戰腰子的極限!即食食品除了可以微波加熱、烤箱加熱、電鍋加熱、氣炸加熱、人體抱蛋加熱(啥鬼啦) 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加熱呢? ----答案就是自體發熱XDD 最早發明這種食品的國家為荷蘭及比利時,以生石灰為熱源放入大金屬罐,然後將裝有半加工食品(如土豆泥)的小金屬罐放在大罐上烹煮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4-01-08
    如何閱讀更多書籍,伊隆·馬斯克的兩個建議, 為何閱讀大量書籍是一項挑戰? 你渴望獲得更多知識,但缺乏時間和精力? 伊隆·馬斯克提出了兩個策略,可以幫助你閱讀更多書籍,提升自我。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20
    高雄捷運、目前4條興建中路線最新進度!環狀輕軌終於要成圓營運!黃線可以大大增加高捷整體運量?交通建設,一直是影響一座城市相當重要的指標。而當中的捷運規劃與建設進度,更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討論,甚至成為縣市政府的重大施政目標。如果從捷運路網來看,雙北可說是目前最為密集的區域,那當中的第二順位,就非高雄市莫屬了。畢竟高雄除了有三條路線正在營運中,更有四條路線正在或準備動工。那究竟這些路線施工進度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6-30
    投資必知的兩條線,直接抄底!還讓政府國安基金幫你抬轎 你知道所有指標都是由K棒所留下的五大要素所組成的嗎?一根K棒裡面有: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成交量這五大關鍵要素,讓後人可以研發更多指標,所有的指標都是落後指標,因為都必須等K棒收定完成才能下定論。技術指標在你的看盤軟體有一大堆可以用,但是正常人是不會全部看懂,就算知道意思也不太常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9
    如果這八年來我有鼓起勇氣,我們是否不會是兩條平行線八年的暗戀,從十二歲到二十歲,我從未鼓起勇氣真正向你告白,如今比起懊悔,更多的是對這段往事感到納悶與遺憾。 八年的時間,對青少年是很大一段時間層,雖說日子隨著各種求學考試,酸甜苦辣也都過去了,但我卻從未試著踏出與你面對面的那一步。 明明有那麼多的機會擺在我眼前,我卻都沒把握。如今的你已下落不明,消失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1-07
    懷孕的那一天: 竟然,兩條線……當好朋友已經超過兩個星期沒有來的時候,身為女孩的妳是不是手刀衝去美妝店買驗孕棒,看看是否中獎沒……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2-08-16
    兩個兩條線 極短篇 水彩畫午後咖啡店的一角,兩個女子對坐閒談。靠窗台坐著灰色短袖上衣女子約莫三十歲上下,面對她的是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婦人。 「媽,我早上驗了,兩條線。」 「媽好開心啊,乖女兒!你跟他打電話說了這個好消息嗎?」 「還沒機會說,⋯⋯他國外出差,不想打電話吵醒他,而且他也⋯⋯兩條線。」 「他怎麼了?有症狀嗎?」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06
    兩條線?!當看到兩條線......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