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決定命運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同學會回應人的文章,不小心就太認真寫了,乾脆分享給大家)
性格決定命運。

成功的人找方法,無論遭受怎樣的逆境,他都會盡力做點什麼,試圖改變困境。

失敗的人找藉口,無論得到怎樣的建言,他都會視而不見,好讓自己一成不變。

失敗的人要想成功,唯一的指望,就是等待幸運女神駕臨。

遺憾的是,就如現實的女性也偏愛成功人士一般,幸運女神,總是鍾情於那些積極、努力的人。

天助自助,而如今的你,卻顯得如此無助。

觀念影響行為,行為決定命運。
觀念不改,行為不變。
行為不變,悲劇只會一再重演。

很遺憾,康控造成你龐大的損失。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教訓,就此改變。
機會永遠都在,只是人們總是缺乏準備。

我知道你一定會怪罪是我說康控壞話,才導致康控股價大跌。

但我明白你只是在宣洩情緒,因為這想法簡直蠢到不行。

倘若一間公司,可以僅憑我一個人看空,股價就能從80元跌到下市,那這間公司,就更不應該投資,不是嗎?

要嘛,如果我真有如此本事,那我就是神,有神你還不快拜?

要嘛,就是公司實在爛,爛到可以輕易被一個路人的發言影響,說倒就倒,那這間公司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根本毫無競爭力。

我跟你的差別,很大嗎?
為什麼我買華孚,你買康控?

沒有!我跟你基本上差異不大,就一線之隔。

做股票,如果不如意,我會承認錯誤,並試圖改進,一步一步完善我的交易系統。
而你在股市不如意,卻是責怪他人,一動不動,不做任何檢討改進。

僅一個念頭的不同,導致我們走向不同的方向。

請相信我,只要你觀念一天不改,踩到康控這種雷慘賠的情況,只會一再而再。

你渴望改變嗎?你希望得救嗎?

願你早日鼓起勇氣,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並痛定思痛,別讓損失的學費白白蒸發。

苦口婆心,聽的進也好,聽不進也罷。

我想,多半是聽不進的,倘若聽的人勸,何以至此?
倘若不聽人勸,那又何必多言?

財富只是實力的鏡像,不提升自己,卻想要財富增加,注定一世窮忙。
以下是影片說明與連結
人生也好,股市也好,誰沒跌倒過?
為什麼有人邁向成功,有人則始終失敗?答案就在這不到3分鐘。

https://youtu.be/wWbfNq98rs0
    396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