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interest -- Sky Sisters by Brittany Keller )
剛剛好,今天的我來到了你的稻田。
看到了滿目的金黃,
就如我前年期盼的一樣。
曾以爲付出都會東流水,
寄予總會落千丈。
然而到了今天,
卻是滿目的金黃。
你説什麽?
我聼不清。
我已不再去追尋那萬裏挑一的答案,
去喂飽了不安,
霜冷了日曬。
然而一切到了今天,
仍是剛剛好的日子。
誰向往此起彼伏,驚濤駭浪,
我騎過大浪的海洋,穿過巷口的尖風。
就只爲了這,
剛剛好的金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