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情而已}26-30|跟姊姊談戀愛,尺度都這麼大的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宋三川(吳磊飾)下定決心要去找找自己的阿母,也就是長年來的最深的心結,和梁友安(周雨彤飾)一起出發踏上尋母之旅
童鹿aka三川的阿母
遺憾的是找到的是童鹿的骨灰罐,三川和安從在這裡向童鹿正式的道別了
雖然媽媽的這部分是也挺感動的,但三川脫口叫安從一聲爸,才真的讓我噴淚,喔喔~~最受不了這種親情戲了,突然想我阿爸(未免誤會,塔爸健康安好只是在國外工作)
這聲爸叫得我痛哭流涕
出發去找童鹿的路上,友安跟三川搭著有臥鋪的火車,慢慢晃過去,三川發動直球攻勢,想問問友安員外"老爺您對川兒到底是不是認真的,到底是不是睡後不理",哈哈哈哈哈哈,這下兩人算是半確認了心意,在車上也有非常正面的互相鼓勵的心靈雞湯對話
非你不可非你不可
這一趟尋母之旅結束,三川回到羽球館跟自己的過去道別,且獲得友安抱抱一次
抱抱獎勵
俱樂部聲名大噪,三川事業起飛成了俱樂部的頭牌公關第一名球員,球場邊多了好多為了看三川的小迷妹,友安三川這兩個萬年不懂避嫌的人,中途加入俱樂部職員行列的梁桃也看出來兩個人不單純,我看整間俱樂部的人都知道了吧
我要點頭牌公關的檯
超不自然阿
阿桃特別剪了一段影片去套友安的話,友安平常很精明怎麼那麼容易就被套出來了哩?急忙忙跑去找三川要他最近克制自己,兩個人要避嫌不要被人落話柄,三川聽了回家開心的like小孩,跟自己爸炫耀"今天友安老爺要我避嫌,這代表老爺心裡有我"(大笑)
你說的很有道理
這時候不來個競爭對手就不好玩了,好多妹子衝著三川歐巴來,迷妹阿珂妹妹砸重金就為了跟三川上網球課,友安姊姊在場外看的不是滋味,但我們是成熟的姊姊,吃醋歸吃醋但我們不無理取鬧
三川底迪緊守男德不隨便碰人家的手很棒
成熟的姊姊用實力說話,三川生日那天阿珂妹妹糾團玩飛盤,友安在家裡沉不住氣,帶著蛋糕到現場想祝福三川一下就要退場,阿珂妹妹不知好歹單挑友安,卻不知道友安曾經去忍者村留學,射飛鏢一射一個準,我是說友安留學時候跟外國朋友玩飛盤玩得很好,完全一個隱世高手
沒有什麼是姊不會的
迷妹阿珂砸兩萬點檯頭牌川哥,希望川哥順風順水輕輕鬆鬆,但是被三川果斷拒絕了,奔回俱樂部只想跟友安一吃蛋糕,表示你買的蛋糕我才不要分給別人吃,對著燭光又一波直球告白,友安真的銅牆鐵壁被攻擊那麼多次還不淪陷,佩服
年齡永遠不是問題
我喜歡三川說的這句話:"最好的愛情難道不應該是平視嗎"我想這句話可以套用到任何關係,當兩個人平等了許多事就不會有隔閡,友情、親情、職場,只要能做到平等的對話,互相心裡芥蒂就少了點,但這很難我很清楚,只能說大家都努努力朝這方向前進
說得好
友安收到內線消息,有一場大型網球巡迴賽前東家易速有一張外卡資格
  • 外卡:在體育競賽中是指在非常規途徑獲得的參賽名額。持外卡的參賽者或參賽團體可能由於排位、報名時間等種種原因無法出現在正式的比賽名單中,但比賽的組織者通過邀請等方式使他們也能夠參加比賽。
友安想爭取這張外卡,讓俱樂部排名第一的三川去比賽,三川打了有經驗俱樂部也可以得到關注,但是這張外卡在誰手上呢?問問老高,前幾篇說老高是小高的爹我錯了,原來人家是哥哥喔!
老高:"I want to play a game",讓蔣大哥和小高比賽釣魚,誰先釣到外卡就給誰,我算是可以理解小高和蔣大哥兩個人整天在那邊內鬥是誰的錯了
老高
Anyway釣魚比賽小高贏了,但友安不知道一直以為外卡在蔣大哥手上,派了焦焦(兒子)和陳可(前妻)輪番上陣想要拿下外卡都失敗了,最後友安帶著三川親自上陣,想著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應該可以成功,沒想到外卡根本不在蔣大哥身上,他只是假裝自己有,友安暴怒"你他媽的沒有不會一開始就講,在這邊唬爛我們所有人,你這個自以為是的中年失婚男子!!" in polite way
友安暴怒戰鬥力十足
最後友安跟小高談了個條件,成功拿到外卡機會,開開心心回俱樂部要宣布這個好消息,卻發現氣氛不大對,有人刻意拿了三川跟友安在羽球館抱抱的照片在網路上造謠,又是經理人潛規則球員那一套,那個羽球館是什麼狗仔蹲點的地方嗎?,這兩個人再出名也不到明星的程度,怎麼到處都有人要偷拍他們兩個阿
到處不得安生
謠言、期待、大眾的不看好、還有友安,讓三川急於證明自己一定能行,每天超額訓練,練到大家都在勸他不要再練了,身體會壞掉,他還是繼續練,友安跑來想要多勸勸,反被三川問了一句
誰不喜歡阿
這是問個心安的是不是,定心丸的概念
物極必反,三川練出了傷,自己偷偷跑去看中醫針灸、找西醫打針,勉強上場
有人像你針灸一臉殺氣的嗎
比賽贏了,三川也倒下了
這不是斯巴達!!!
我是對運動沒有研究拉,但要一個運動員領域轉領域然後再解個心結,然後又負傷重來,有沒有這麼艱難啊!這坎坷的程度是不是需要去改運了
在醫院裡三川面臨手術的問題,他害怕自己再也不能上場,害怕自己對友安來說沒有價值了,這不是又回到老爺與丫鬟的劇情了嗎? 小丫鬟終於上了位跟了老爺,但是又害怕被老爺拋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爺說:"別怕!我對你的下半輩子會負責的!"
霸氣有安
我好喜歡周雨彤在這部劇裡處理情緒的方式,雖然淡如水卻很細膩,很自然,的確像梁友安這樣頭腦清楚有條理的人,不會一個打擊就大聲痛哭或是無理取鬧,從三川受傷進醫院手術到手術結束,友安在三川面前始終保持著鎮定,直到離開病房她才難受的流下淚,但也只是安靜了哭了一下,擦乾眼淚繼續回到俱樂部處理工作,EQ是堂課的話梁友安滿分!
底迪一臉難過趕走姊姊
三川因為自己不能動彈無法自由行動,以及龐大的恐懼讓他不願意見友安,這種時候要怎麼樣鼓勵一個頹廢喪失意志力的底迪呢?問他要不要當自己男朋友阿,再給個親親,底迪又是一尾活龍
老爺要對我負責了萬歲!
宋三川你也太好拿捏,是要說你單純還是太好哄,親個一下就開心到飛起來,眼裡都是星星,戀愛腦認證
肉眼可見的開心
出院後兩個人踏上幸福快樂的同居兼復健之旅,甜甜蜜蜜內,梁友安只是說了句"我男朋友的輪椅"三川就美滋滋的偷笑,戀愛腦戀愛腦,我要把戀愛腦標籤貼在你額頭上!
男朋友,姐姐說男朋友!
到達住處,走個過場,你睡樓上我睡樓下,底迪塞ㄋㄞ想要姐姐陪睡,被果斷拒絕了,吳磊戲裡戲外的反差真的很大,每次看他vlog或是採訪只會覺得他是個認真的運動直男,一直說自己無法撒嬌,阿現在不是撒得很好嗎?不愧是老戲骨
你半夜還是會來找他拉
說好井水不犯河水?!結果半夜就跑來找人家睡了,隔天一早友安就被三川譴責這樣的行為非常不恰當,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因為你讓人家血氣方剛的底迪看得到吃不到 (大笑),三川義正嚴詞的暗示友安等他腿好了,友安就完了,薑還是老的辣,姊沒再跟你害羞的"來啊!姊也等著你"
尺度就是這麼開
要是我有這樣的男朋友
不准你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出門一樣把他包得密不透風不給別人看
他還有呼吸別擔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免費個人私訊塔羅主題占卜」1. 自己最近會面對什麼新課題呢?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封面】Linda Evangelista琳達·伊凡吉莉絲塔 - 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時尚產業的黃金組合-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與美國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再次攜手合作,這一回是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06
路上吃到的回憶(一) - 墨西哥手撕豬肉塔可餅本身喜歡烹飪,在商務旅行中都會想要將吃到的好味回來呈現給家人,也可以回味這次旅程的點滴。這次的差旅是去德州,疫情的關係已經 3~4 年沒造訪,德州因為鄰近墨西哥,拉丁族裔帶來了非常多美味的料理。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 Pork Carnitas (墨西哥手撕豬肉) 配上 Taco。
Thumbnail
avatar
始讀筆
2023-08-28
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阿納絲塔夏」西伯利亞森林,泰加林深處,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的阿納絲塔夏。她跟森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生活,大自然即能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多年前閱讀一系列她的故事依然疑惑,我要與「阿納絲塔夏」連結一窺究竟?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腦海裡出現阿納絲塔夏的名字,直接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3-08-04
水煮料理《塔香絲瓜番茄》-全素番茄一直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蔬果,不論是番茄燴飯、番茄麵,或是番茄+蛋料理、番茄+時令蔬菜料理,有著太多的組合,如今夏天是絲瓜的盛產季節,番茄配絲瓜,紅配綠,酸甜的組合真的是好吃又下飯啊。 材料:絲瓜、番茄、九層塔、鹽 作法步驟: 1.絲瓜削皮洗淨後切條或切片、番茄洗淨後去蒂切片。 2.絲瓜放入不沾鍋內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6-28
阿納絲塔夏的飲食方式我們汲汲營營花了許多時間、金錢在種植、選購健康的食物,阿納絲塔夏又是如何進食的呢? 怎樣的飲食方式才是最自然,最有能量的? 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09-13
《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 2021年7月12日 今天,要來回答一位朋友的問題。這位朋友來信問我:「請問V大,為何做事要有儀式感?」 知名作家村上春樹曾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因為它讓今天和其他日子不同,使此刻和其他時刻有別。特別是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3
《維斯塔繭居日記》:自媒體經營之我見《維斯塔繭居日記》:自媒體經營之我見 2021年7月9日 今天早上九點半,應好友品牌顧問楊欣霖之邀,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參加了一場「BNI大直籌備會」的商務交流,不但結識了許多參與BNI活動的朋友,也有幸聽到擁有43.8萬名粉絲訂閱數的水丰刀老師暢談如何經營自媒體。 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內,她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0
《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 2021年7月8日 最近的天氣都很不錯,每天早上外出運動,看到藍天白雲,心情也就變好了。說起來,這已然變成繭居生活的一種小確幸。 今天的重大消息,無疑是三級警戒要延長到七月二十六日了。看到這則新聞,原本以為國人的心情會因此跌宕,沒想到問了家人和身邊幾位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09
《維斯塔繭居日記》:如何寫一篇好文章《維斯塔繭居日記》:如何寫一篇好文章 2021年7月4日 今天,收到一封年輕讀者的來信。她說明年就要參加會考了,但是無奈作文總寫得不好,問我能否教教她? 嗯,身為一位寫作教練,我當然很願意幫助這位同學囉!我也鼓勵她可以先傳幾篇以往寫過的文章讓我瞧瞧,之後再給予一些寫作上的指點與建議。 收到這封信,其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