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31-40|你愛我媽媽嗎?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她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何歡出差時,蔣俊豪帶著何爸何媽和子墨去釣魚,子墨問"大哥你不交女朋友嗎?要不要我介紹一個給你,只是離過婚年紀比你大還有小孩",蔣俊豪還以為子墨要把他跟何歡湊成一對,開心都寫在臉上了,子墨說"我們教英文的李老師不錯"

蔣俊豪"不用謝謝"OS:這個設定僅限一人

子墨好好笑

子墨好好笑

聽到何歡結束出差就要回家了,蔣俊豪開心地衝進廚房做甜點做飯,等著何歡回來,何歡跟蔣俊豪攤牌,她感謝蔣俊豪為她做了這麼多,照顧子墨照顧她的父母,但是他的心意她不能接受,畢竟何歡還沒離婚還有一紙法律的束縛

蔣俊豪也不死纏爛打,他尊重何歡,何歡想保持距離那他就搬走不給她困擾

成熟!

雖然傷心但也不表露

雖然傷心但也不表露

搬家當天俊豪想抱抱何歡最後由子墨代勞,蔣俊豪抱著子墨說著心裡話給何歡聽,含著淚離開,欸!寧哥你的愛而不得不要每次都演到我想哭好不,洛銘希已經騙走我大把眼淚了

我會非常非常miss you

我會非常非常miss you

蔣俊豪離開後把一切能給何歡的溫柔都留下了,幫她繳了管理費、給不會做菜的她留了一冰箱的菜、幫她叫了兩年分的清潔服務,他還是想像以往一樣默默地守護何歡,幹!歐凱歌你出來跟何歡離婚! 這麼好的老婆不珍惜就讓給別人!

如果你看到這張紙條就代表你在想我

如果你看到這張紙條就代表你在想我

蔣俊豪的直播主做得很成功,搬家後在外面重新開了餐廳還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設備比以前齊全現在還有了員工,惦惦吃三碗公的概念,like寧哥本人的明星路

蔣哥廚房

蔣哥廚房

何歡重新定義自己,透過蔣俊豪的啟發,何歡決定轉往網路平台重新做藝文節目,開了一個叫星辰書屋的帳號,已經是頂流直播主的蔣俊豪在線幫星辰書屋衝粉絲,讓何歡在還沒正式上線前就有幾千人的追蹤

頂流巨星帶帶我

頂流巨星帶帶我

蔣俊豪真的是何歡命中注定的貴人,何歡為了KPI好不容易邀請到一位知名作家進行訪談,卻在半路遇到車禍,救人要緊訪談就遲到了,對方一點不體諒遲到就遲到我就不給你訪,但何歡團隊半路救人的義舉都被放上網路,也因此頻道沒有遭到撻伐反而粉絲數還衝上去

知名作家發文說願意再次接受訪談,何歡以為是自己說過的話打動了作家,事實是作家熱愛美食,剛好就是衝著蔣俊豪的菜來的,蔣俊豪告訴作家只要接受何歡訪談一輩子都幫他做那道菜,果然人生沒有什麼事是美食解決不了的

蔣哥真的太罩了

蔣哥真的太罩了

白揚收到有關海川基金的匿名信件,就是歐凱歌之前的公司拉,何歡白揚趙媛媛三個人兵分三路追蹤線索

白揚挖出了其他更大條的金融案件,趙媛媛則找到一同參與內線黑箱作業的私人基金公司老闆-葉問天

何歡則從小三那裡得知當初看到的照片是假的,小三是受到葉問天指使營造跟歐凱歌同居的假象

問天就要去問天了

問天就要去問天了

何歡直接找葉問天出來釘孤枝,跟葉問天攤牌自己通通都知道了,不要再裝了

蕭郎葉問天

蕭郎葉問天

疲憊的何歡不自覺的來到蔣俊豪工作室外,與蔣俊豪見面的情形都被躲在暗處的歐凱歌看見了

有種你就出來

有種你就出來

何歡再也藏不住自己的心思,兩人互相表明心意,蔣哥你的好日子在後頭呢!

等你喔

等你喔

歐凱歌就要拿到鉅額贓款又看到老婆就要跟別人跑了,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找到子墨讓子墨帶他回家,還不要臉的布置家裡說要補慶祝十周年紀念日,歐先生你那坨花比較像靈堂供桌上會擺得樣子,是在為自己悲慘的未來哀悼嗎?

因為子墨沒去上才藝班,接到電話的蔣俊豪來家裡找人遇到歐凱歌,爛人就是爛人歐凱歌臉皮厚到可以當防彈玻璃,幾句道歉還諷刺地說感謝你代替我照顧我老婆小孩,媽了個幹

何歡一開始還想說服歐凱歌去自首,歐凱歌只有滿口屁話"我是為了你們啊,我要你們讓別人羨慕",何歡:"你系咧工三小,消失一年半債丟給我扛是為了我?現在回來就想裝沒事,你那些髒錢誰跟你花啊!媽的"賞他一巴掌把歐凱歌趕出去

爛豁出去啦!

爛豁出去啦!

歐凱歌還期待何歡可以跟他一起逃走,做白日夢吧!白揚把整理好的報導發出去,何歡終於收到歐凱歌簽字的離婚協議書,一車的金融罪犯都被抓了,事情總算塵埃落定,何歡蔣俊豪終於可以走到一起,可喜可賀啊!!

拍拍手、擦淚真是感人

拍拍手、擦淚真是感人

兩個人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寧哥你不要突然跑出來~

我是要吃爆米花你在想什麼

我是要吃爆米花你在想什麼

接下來就是要告訴子墨,兩個人的關係,子墨你很有當牧師證婚的天份

你願意一生一世永遠愛他嗎?

你願意一生一世永遠愛他嗎?

子墨是個成熟理性的小孩,耍耍脾氣但會思考,誰是好人小孩最清楚,沒想多久就接受了何歡和蔣俊豪在一起的事實

現場嗑CP

現場嗑CP

做自己的光職場內容的寫實讓跟我一起追劇的好夥伴(前同事),有一天有感而發地問我"你當時有職業操守的矛盾和掙扎嗎?" (因為我的前職場可說是萬分精彩),畢竟我的夥伴還在那片泥沼裡更感同身受吧

我剛開始也說過很多職場成長的part都被我快轉,是因為吵架和好的戲我真的很不愛看,趙媛媛和富二代糾纏的部分我也不愛,白揚整天發脾氣我也不愛,哈哈哈哈哈到底剩下什麼

何歡和蔣俊豪的部分我看得很開心啊,喔喔對看看這身高差,要把兩個人放在同一個畫面濤姊人都快沒了

raw-image

寧哥我慶幸我現在認識你了欸,我要為寧哥開一篇文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