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甜的陸劇《歸路》/當真百搭的女主角譚松韻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譚松韻、井柏然主演的現代愛情劇《歸路》才開播六天便奪下中國戲劇熱度排行榜冠軍,但口碑跟不上高流量,據說原著書迷認為這兩人學生時代的開場CP感不足,電視劇也沒把初戀再相見時女主角心中的萬千情緒給表現出來,又認為男主角井柏然太過斯文,不像是身經百戰的特警,又指在青春時代的場景都只是輕輕帶過,讓人感受不到其中的酸甜滋味......等等等。
但對一個根本沒看過原著的我而言,我寧可看他們兩人重逢後的破鏡重圓戲碼,而不太想看太多的過去,那些過去輕輕帶過,我個人覺得處理的很不錯,否則若老是回憶過去,我可能會棄劇吧?至於兩人的CP感,根本超甜好嗎?每次男主看著女主微抿著嘴的那抹淺笑,都讓我很是心動呢。
無論如何,這部劇真的是越追越甜,每次看著他們兩個人互動,我都會忍不住在電視前面跟著微笑,一部劇可以拍的讓觀眾看了都好像在談戀愛一樣,還說不成功嗎?我個人當真覺得極好^^
圖/愛奇藝
說譚松韻是百搭女主角真的是肺腑之言,上回看她和王凱的「向風而行」也是心動一百,還有之前譚松韻與鍾漢良主演的古裝宅鬥陸劇《錦心似玉》,改編自小說《庶女攻略》,講述庶女「羅十一娘」意外嫁入侯府,成為大將軍「徐令宜」的繼室,人設聰慧又善良的羅十一娘一步步攻陷大將軍的心,劇中和不老男神鍾漢良也是超搭超甜,本來對譚小姐古裝扮相不看好的我,也是越看越入戲呢。
再更之前,可以說是譚小姐爆紅之作「錦衣之下」和任嘉倫組CP那更是一絕。
心狠手辣的陸繹遇上古靈精怪的袁今夏,結成「歡喜冤家」,從兩人一見面就鬥嘴,到可以為對方死的癡與愛,還有那屋頂之吻的讓人心跳一百,也是越看越喜歡。
說來說去,這位譚小姐就是搭誰都超適合的,像這樣的女主角還真是不怕接不到戲拍啊~~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