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愛戀3為了保護妳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春風愛戀3為了保護妳]主角:俊恩/恩熙配角:恩凱/婷恩/美婷/恩熙爸媽/俊恩爸媽/老師/惡霸張俊/同學/恩俊/醫生/警察/教育局局長 /法官場景:伊甸學園/咖啡廳/餐廳認愛/家裡/聚會/KTV/電影院約會/飯店/醫院/百貨公司/警局/教育局/法庭
伊甸學園:出院後俊恩和恩熙重返校園哩,俊恩到學務處幫恩熙請住院的病假,恩熙則在外頭等待,請好假以後老師向俊恩說你是一位很負責任的好男孩,恩熙住院這期間你都在醫院照顧她可見你是很負責的很愛惜恩熙。
老師還好啦這是我身為她男朋友該做的,她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或困難都該有我來解決和保護她,俊恩向老師說先不說我跟恩熙還要上課呢,恩熙也在外面等我呢,老師說好啦那就先這樣,你還多幫我注意恩熙的身體狀況喔,俊恩說好的老師。
俊恩和恩熙離開學務處後,俊恩和恩熙一起手牽手走到教室上課,他們第一節課上歷史課,講述有關日本文化的歷史,恩熙聽得很起勁,俊恩則是聽到睡著了,恩熙看到睡著的俊恩,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因為俊恩睡覺很呆,恩熙叫俊恩起來老師在看你ㄟ,喔老師對不起剛才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歷史老師說沒關係,你平常照顧恩熙很累這我能體諒,但能保持清醒就盡量保持清醒。
下課後恩熙搖著俊恩說走拉我們去福利社買些東西吃,俊恩說我還有點累讓我睡一會,恩熙說哼那我自己去,恩熙生氣著去福利社,恩熙下樓時遇到一些惡霸,那些惡霸趁機騷擾恩熙,說恩熙妳怎麼跟這種沒用的人再一起,不如跟我再一起。
恩熙說我才不要跟你這種惡霸再一起哩,想著就噁心,惡霸受不了這汙辱,決定對恩熙毛手毛腳動手動腳,俊恩在遠處聽到自己的女朋友恩熙遭受到惡霸欺負的尖叫聲,於是趕緊下樓的保護恩熙,惡霸說來英雄救美阿,看我今天不把你打死我就不叫惡霸了。惡霸出手揍了俊恩一拳俊恩不甘示弱地揍回惡霸一拳,惡霸說你敢,惡霸叫他一群好朋友圍毆打俊恩,俊恩也出手還擊,只是俊恩不堪對方人數眾多,所以被棒球棍打的身受重傷但惡霸說你啊我會再回來的,兄弟們我們走不要跟他們耗。
恩熙很擔心俊恩向俊恩說笨蛋你怎麼這麼傻,為了保護我被揍成這樣,俊恩說沒關係保護妳是我的責任,俊恩就昏倒在恩熙懷裡恩熙旁的同學帶俊恩去保健室擦藥冰敷和休息,恩熙陪在俊恩的身邊等俊恩醒過來。
俊恩醒過來了但是他因為惡霸的圍毆造成腦部重創有點失憶了,他不記得他眼前的恩熙是誰,也不記得他們發生的任何點點滴滴,恩熙向俊恩說我是你的女朋友恩熙阿,你然道不記得我了嗎,額我不記得妳是誰ㄟ,而且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
恩熙這時嚎啕大哭因為她的男朋友忘記了她也忘記了他們之前發生的事情,這讓恩熙感到震驚和心碎,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護理師打電話給俊恩的爸媽,跟俊恩爸媽說俊恩為了保護恩熙被學校惡霸圍毆導致頭部重創失憶,請你們盡快到學校一趟,俊恩爸媽來到學校後來保健室看到恩熙,俊恩爸媽問恩熙怎麼回事,我兒子原本今天還好端端的怎麼就躺在保健室了,恩熙一五一十地向俊恩爸媽交代清楚。
都是因為我要不是我俊恩也不會躺在這裡,俊恩爸媽著急地說到底怎麼回事恩熙妳說阿,因為我去福利社時被惡霸欺負,俊恩為了保護我被惡霸用球棍敲頭所以他才躺在這裡我對不起你們。
都是因為我嗚........都是因為我我對不起你們俊恩的爸媽我對不起你們俊恩爸媽說好啦這也不怪妳,都是我們家俊恩從小都很愛保護人的個性導致他現在這樣,這不能怪恩熙妳阿,可是可是都是我害的阿,俊恩爸媽說到好拉恩熙不要哭我們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了,所以妳別再哭了。
我們先去通報校長還有教育局和警察局來處理,這時廣播著惡霸張俊請到學務處一趟,老師問張俊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阿不就是我拿球棍打了俊恩,還有呢,我欺負恩熙。
所以事情到底是怎樣你倒是說阿,就是我欺負恩熙俊恩為了保護恩熙所以被我用球棍打頭,然後你知道怎麼了嗎,怎麼了俊恩失憶了就因為你,還有俊恩爸媽現在通報了校長和教育局和警察局了,看你怎麼辦。
我先通知你爸媽來學校一趟了解一下情況,張俊的爸媽來到學校後,很生氣的向張俊說你阿你阿叫你在學校別給我惹麻煩講不聽ㄟ,你知道你同學爸媽已經向警局報案了嗎,你阿你做錯是你自己負責,我們也要被你拖下水,生你這孩子有什麼用,阿跟你說這些也沒用啦,你才幾歲講不聽。
反正你阿我跟你爸要陪你到警局作筆錄,還要上法庭,還要賠人家受傷的錢,我叫你不要惹麻煩這麼難,事情處理完以後你爸我會幫你辦轉學,讓你離開這所學校,不然你在給我惹事情我可不想救你了,我希望你轉學以後,可以改善你的爆脾氣和佔有慾 ,不要每次別人有女朋友你沒有你就想搶過來。張俊向爸媽說對不起我不敢了,你不用向我們道歉你該向俊恩/恩熙還有俊恩爸媽道歉才對,求得他們的原諒才對,好知道了爸媽我會去跟他們道歉的。
張俊走進保健室,看到了俊恩/恩熙還有俊恩爸媽,張俊向他們說對不起因為我的行為還有佔有慾,才導致俊恩現在失去記憶,後續的賠償我會處理,後續我也會改善我的行為,請求你們原諒我,俊恩爸媽向張俊說我們不可能原諒你的,後續你要上法庭還要賠償我們賠償金,看你們家會不會被你氣死。
好吧我知道了你們也不會原諒我我早就知道了,法庭我會去的,也會付該有的賠償金 ,也希望你們能真的原諒我,俊恩爸媽說我可以考慮,但我希望你以後真的可以改變知道嗎,張俊說知道了。教育局:這時教育局局長為了這件事情招開了記者會,教育局局長說校園霸凌案件日益增長,我們會加以輔導納味受到驚嚇的同學,霸凌者他本人也會受到學校的開除處分警察局:張俊和他爸媽一起到警局作筆錄,張俊很緊張很害怕,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進警察局警察問張俊你知道你犯了甚麼法嗎,張俊說我知道殺人未遂罪/傷害罪對吧,警察說你還蠻清楚的嗎,那你為什麼會傷害同學。
張俊說他逞英雄他搶我女友,我不打他打誰,警察說請你說話小心點喔這裡是警局,而且你做的筆錄都有錄像會給被害家屬看,所以你講的每一句話都已經被錄影下來了,而且不用跟我控訴說你有肖像權,我是按照基本流程在做事的所以你剛講的那句話將被被害者聽到,被害家屬要不要原諒你還有賠償金多少錢都看被害者的意願,和你的影像來決定的。
好啊!你錄像就錄像阿你警察囂張什麼阿,張俊爸媽說張俊你在對警察說這是什麼話啊!啊他要錄像我就給他錄咩反正到時候就賠錢了事啊,賠多少又沒差,我又不在乎,反正他搶我女友是事實啊。
警察說恩熙這位同學說他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而且她說是你騷擾她和強迫她跟你交往,所以你還有觸犯了性騷擾的罪刑,這些都可以判你刑期,或是易科罰金,看你要被關少年觀護所還是易科罰金,被關少年觀護所又沒差就算沒錢賠我被關,我出來遲早還是會找俊恩和恩熙麻煩的,好張俊你不怕法律的制裁,沒關係,這些我都以錄像,到時候都會傳給被害家屬。
俊恩/恩熙爸媽來到警局看了張俊的筆錄錄像,看到張俊毫無悔意,他們都決定不要張俊他們家裡的賠償金,他要看到張俊被關。法庭:在法庭裡張俊和律師在位子上,原告也坐在位子上,法官在法官席,法官傳喚張俊到應訊台,法官問張俊你對你所做的一切是否認罪,我認罪但我又沒錯,是俊恩搶我女友,我搶回來是應該的啊,啊不然我要打誰啊打你嗎?法官,法官說請你說話小心點,張俊囂張地說該小心的是你吧法官。
張俊的律師離開了法庭不想再幫張俊辯護了,因為在怎麼辯護都沒用了,法官放出了張俊在警局錄的筆錄影像,俊恩和恩熙爸媽看到後火冒三丈,生氣地罵張俊,張俊你還是人嗎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我講話怎樣乾你們屁事啊!,看在你是初犯原本要你賠償被害家屬賠償金的說,但你在法庭上的狂妄自大和囂張,本官判你入獄少年觀護所,五年六個月,外加勞動服務。
知道了嗎張俊,張俊答:知道了,張俊看到他的父母一臉不愉快,因為張俊太令人失望了,原本能輕判的能賠償金就了事,但因張俊的行為被法官重判,張俊爸媽極度不悅。醫院:俊恩爸媽先接俊恩回家還有順便去醫院檢查和治療,到了醫院後照了腦部X光醫生說這是輕微失憶症和腦震盪,但必須先住院觀察,還有只要帶他常去的地方還有常做的事情就能恢復記憶了,俊恩爸媽向醫生說謝謝醫生。
恩熙說俊恩爸媽讓我照顧俊恩吧,好啊恩熙你就幫我照顧俊恩吧,但要等你放學有空再來照顧俊恩吧,畢竟你還有學業要顧,等你放學有空再來照顧俊恩,我們會先照顧他的,好的我知道了。
伊甸學園:俊恩爸媽那我就先回學校了,好的恩熙妳路上小心,恩熙隔天回到學校後,繼續上課,但這次沒有俊恩在旁邊讓恩熙有些不自在,這節是上歷史課但俊恩不在身旁,恩熙就甚麼都不會了,恩熙只好用硬撐的方式撐到下課,下課後恩熙一如往常地去福利社買吃的,去福利社後他再也沒看到張俊,這讓恩熙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據說是惡霸張俊已經主動轉學了,所以恩熙不必再擔心被欺負了,恩熙也知道自己也該成長了這樣才不會再被欺負,所以恩熙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柔道社,訓練防身術。
在訓練中老師分配恩熙和恩俊同一組,一起訓練遇到壞人時該如何防身,在親密的肢體接觸後,恩熙突然有點喜歡恩俊了,但恩熙知道他心裡只能有俊恩這位男孩的存在,所以她內心很掙扎到底我該喜歡恩俊還是俊恩呢,但她因為俊恩的溫柔和體貼所以喜歡上他,她依舊選擇回絕了恩俊的好意。
因為她因為喜歡俊恩的毫無保留的溫柔體貼,恩俊也知道恩熙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他沒有要搶俊恩的女朋友, 他向恩熙表達說他只是想要做朋友而已,恩熙說好阿我可以和你做朋友。
放學後恩俊不放心恩熙一個人回家,所以恩俊要求陪恩熙一起回家,這樣比較安全,恩熙說不用了我等會還要去醫院看俊恩呢,所以你先回去吧,恩俊說好吧那就再見了。
醫院:恩熙來到醫院後看到醒著的俊恩,但俊恩依舊不記得恩熙,恩熙在他眼裡就是一位陌生人,恩熙突然感到心碎和心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哭著哭著俊恩突然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叫她不要哭。恩熙擦乾眼淚後向俊恩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恩熙說我名子叫恩熙是你的女朋友,俊恩你有記憶嗎?俊恩答:沒有ㄟ所以妳是誰啊,你在想一想回想一下我跟你之間的回憶,恩熙哭著懇求著俊恩你趕快恢復成我認識的你拜託了。
俊恩幫恩熙擦乾了淚水,這舉動讓恩熙回憶起了之前的暖男俊恩,恩熙說先不說這些了,俊恩我先去幫你買午餐,你午餐還沒吃吧,俊恩答:還沒?那我去幫你買,那謝謝妳恩熙。恩熙走出醫院外頭,到附近的餐館買營養午餐給俊恩吃,在點餐後等待之餘,恩熙向俊恩傳送了特別可愛和曖昧的的訊息,說今天的你特別帥氣呢,俊恩看到後笑了笑,雖然俊恩的記憶還是沒有恢復就對了,但他看到這訊息感到快樂和欣慰。
恩熙買完飯回來後親手一口一口的餵食俊恩就像俊恩當初餵食恩熙一樣的場景,這樣的行為讓俊恩回想起了一些記憶,他向恩熙說當初妳住院時我也是這樣餵妳吃飯的妳記得嗎,恩熙開心的抱著俊恩說嗯記得。
恩熙問俊恩你還記得甚麼,俊恩答:目前只記得這些其他的還是想不起來,但我想起來了妳是我的女友可愛又溫柔的女友對嗎,恩熙答:嗯對我是妳女友,恩熙聽到後好開心地跳了起來。俊恩問恩熙那妳願意陪我找回我遺失的記憶嗎,恩熙答:好我願意陪你尋找你的記憶,俊恩開心的抱著恩熙但恩熙還是有些不習慣,不習慣現在的俊恩,但她還是擁抱了俊恩,恩熙說俊恩你吃完飯了該休息囉,俊恩說好好我都聽我女友的話。
俊恩還沒睡覺時,看到恩熙已經累到趴在俊恩病床旁睡著,俊恩摸了摸恩熙的頭確認恩熙真的睡著後,俊恩才安心入眠 ,隔天一早俊恩很早就起床為恩熙準備早餐還有一杯溫熱的咖啡,恩熙看到後很開心,恩熙也拿出早餐要給俊恩吃,所以他們倆互相給對方早餐一起看著窗外的風景享用著早餐。
吃完早餐後照常的腦部X光檢查,醫生叫俊恩躺在頭部電腦斷層掃描機台上,電腦斷層掃描檢查俊恩的腦部恢復到甚麼樣的程度,這攸關於後續俊恩恢復記憶的速度,檢查過程中俊恩身體突然不適到吐出鮮血了。
醫生逼不得已的停止電腦斷層檢查,醫生為俊恩做了肺部檢查,檢查出俊恩有肺出血的病症,醫生告訴俊恩說這症狀是很嚴重的,嚴重到會危及到性命,恩熙聽到醫生這句話後臉色大變,她開始擔心自己的男朋友會不會因肺出血而去世。
醫生補充不至於會過世阿,醫生告訴恩熙這雖然是良性的但還是要注意俊恩身體狀況,恩熙說我會多加留意俊恩的狀況,還有多讓俊恩吃點清淡的食物不要太鹹太重口味的對肺部比較好,也能讓肺出血情況好轉。醫生拿出剛照出來的腦部電腦斷層掃描結果,醫生說俊恩能恢復全部記憶的機率有100%的機會,恩熙說那太好了,俊恩你聽到了嗎你有機會恢復全部記憶ㄟ。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