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家眼鏡行大評比-EGlasses · 眼鏡物語視光眼鏡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北是一個眼鏡消費的大城市,不管是時尚、品質、價格,都有各式各樣的選擇。但是,在這麼多的眼鏡行中,哪一家才是最適合你的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親身去過的四家眼鏡行的經驗,給你們參考參考~
1. EGlasses · 眼鏡物語視光眼鏡
有專業的視力檢測服務,並根據你的情況推薦適合你的眼鏡度數和鏡片類型。
有豐富的眼鏡款式,讓你可以根據你的個性、風格和場合選擇你喜歡的眼鏡。無論你是喜歡簡約、時尚、復古還是個性的眼鏡都有,都可以在EGlasses找到合適的。EGlasses還有各種功能性的眼鏡,例如防藍光、防紫外線、變色和抗反光等的變化组合,讓你可在最合適的配戴情境下使用。
優質的售後服務,可以讓你買得放心。如果你在購買後發現眼鏡有任何問題,例如:不舒服或者有瑕疵等,你都可以在七天內免費退換或者修理,鏡框更有90天內非人為因素發生損壞時,免費更換。
EGlasses還提供免費的清潔和調整服務,讓你的眼鏡保持新潮和舒適。
2. 宜安光學眼鏡
因為在家裡附近常常經過,宜安蠻常有優惠活動,店員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很有耐心地解答你的問題,也會提供你一些保養和眼鏡使用的注意事項。店家四周交通很便利。不過門市客人會有多,會感覺有點擁擠,可能需要等一下才能接受服務。他們的眼鏡都是現場製作的,所以如果你需要特殊的鏡片或者加工,可能就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拿到。
3.OWNDAYS
OWNDAYS是一家日本眼鏡品牌,主打時尚和創意的風格,很多獨特和前衛的設計款式款式,提供客製化和個性化的服務,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訂製眼鏡。
你可以選擇眼鏡的顏色、形狀、大小、材質等,甚至可以在眼鏡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其他文字,店員專業度不一,態度非常好,OWNDAYS販售高品質的鏡片,防紫外線、防藍光等功能,而且享一年內無限次的免費調整和維修服務。
4.禾米眼鏡
我覺得他們的眼鏡款式很多,而且都很時尚,有不同的顏色和形狀可以選擇。
另外,他們的眼鏡品質也蠻好,框架很輕巧,戴起來很舒服。
不過禾米的客服雖然很友善,但是有時候回覆得有點慢,可能是因為訂單太多吧。
我希望他們能夠增加一些客服人員,讓客戶能夠更快地得到回應和解決問題。
這間最後我沒有挑到我特別喜歡的鏡框,所以就此作罷,有興趣的人還可以直接去店面逛逛。
最後我自己是選擇了第一家的EGlasses · 眼鏡物語視光眼鏡,我喜歡他的貼心跟溫馨,據老闆說他們由一群對眼鏡有熱情的專業驗光人員創立的,他們的理念是提供客戶最好的視力保健和最合適的眼鏡。他們不僅有專業的驗光證照,還有多樣化款式的眼鏡框和隱形眼鏡,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挑選。他們的服務也很周到,會根據你的臉型、膚色、穿搭等因素,給你最適合的建議。價格部分也都很合理,有時還會有優惠活動,平價、高CP值絕對讓你買得開心又省錢~哈。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售後服務,是這四家眼鏡行做得最好的,讓我非常放心。希望今天的分享文有幫助到你喔,有任何眼鏡上的問題,也推薦你們可以去EGlasses找老闆直接詢問喔。
店家:EGlasses · 眼鏡物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66號
珍珠
珍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