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片品牌」我該如何選擇?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路上—取自betty

幸福路上—取自betty

嗨!我是「驗光師Betty」,又見面了☺️

鏡片廠牌這麼多,後宮選妃,現今社會納妾犯法,不然我也想每個都來,奈何深度不夠,也只能作罷。

這篇文章,我們來聊聊「鏡片品牌」怎麼挑選?


「大品牌」還是 Made in Taiwan?

想必讀者們都有聽過「德國菜濕、日本你摳、法國醫濕陸…」等等大廠牌鏡片,那「台灣製」鏡片呢?

其實,我知道的也不多,就…,等等,我這篇不是要業配鏡片,以後有廠商贊助再來介紹🤪

還記得買東西的時候,我們會貨比三家,比較產品的「功能、CP值、耐用度」,就是學校老師說的「性價比」。

那比不出來的時候怎麼辦呢? 選自己喜歡的💛


國外的比較香?

澳洲朋友的照片

澳洲朋友的照片

就舉例我自己吧!我是高度近視(近視-8.00散光-2.00),我對視覺品質有很高的要求;高度近視,除了鏡片厚以外,鏡片周圍也會有「像差」的產生。

至於「像差」會對我造成什麼「視覺影響」?

影像會變形😵‍💫,看東西如果形狀不一樣,我會覺得「真實感」變差了,所以我會選擇「量身定做」的鏡片。

各家廠商的鏡片種類不同,製作鏡片的「技術」也不同,好比說我的「個人化鏡片」,我就是喜歡量身定做的感覺。

戴過後真的有差嗎?你試就知道啦!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選🤔?

  • 聽聽網友們配眼鏡的心得
  • 依照「商品品質、實用性、取眼鏡時間」,去做評估
  • 了解自己的預算
  • 或是找一位信任的「驗光師」👩🏻

當今社會,資訊發達,妖魔鬼怪一直出現。

別被一時新起的新興物品迷惑了眼睛🫣

最後我想提醒讀者們,眼睛是靈魂之窗,為了能看更多美景與美人,所以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

我是「驗光師Betty」,想知道更多關於配眼鏡的知識,歡迎寫信留言給我。我們下篇文章見😘


2016年,台灣驗光師法通過,眼鏡行不再是簡單的「配眼鏡」,而是專業的「驗光諮詢」。 透過文章和詼諧有趣的故事,我想讓各位了解「眼睛視光」會對生活造成什麼影響,以及視光醫療在台灣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