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剛剛好─邪乎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友們相信鬼神之說,較為迷信,總愛去算命,然而卻未曾聽說過他們有過「見鬼」的經歷;我雖曾見過鬼,但不太迷信,寧願相信「生平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長期以往我的時運頗為不佳,親友取來了四條手鍊要我戴著,說戴上它們就會慢慢地時來運轉。原先我抱著將信將疑,然見親友確實有好事上頭,想著既是如此,那麼戴戴也無妨,況且手鍊也不難看!於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戴上它們。親友告訴我除了遇有洗肥皂、清潔劑時不要戴,以免皂劑污染到手鍊,平時則必須時時戴著,不戴時得將其收入一只水晶盒中,可以消磁淨化保護它們。
剛開始戴著手鍊,生活中並未迎來重大的改變,親友說偶爾得跟它們說說話,像朋友般的對待,我說諾,然未照著做。後來很快地即迎來一個對我來說的好消息,親友說:「看,它靈驗了」,我說這是我早先戴上手鍊前長期運作之結果,並非是手鍊帶來的轉運。
然而數日後,我的左眼突然一早起來就發紅不適,因適逢星期天,無法看病,我強忍著紅眼過著跟平常一樣的日常,只是安排較多的睡眠以保護我的眼睛。隔日,我去看眼科醫生,沒去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小小的眼科診所竟是大排長龍、人滿為患,我被排到第30號,等候約2小時,我沒預期到眼睛有毛病的人竟是如此地多!醫生說我的發紅很是嚴重,是結膜炎,開了眼藥水給我點,並在3日的點藥後,我的眼睛恢復了。
又過了數日,我又出狀況了,刷牙時竟口吐紅血,這對於我來說可不是個正常的現象。自恃身體向來強健如牛,也鮮少出狀況,口吐紅血的異常讓我又奔赴醫院檢查。果然,大醫院也是門庭若市,還好掛到號,醫生診斷問我平時是否有無異常?我說沒有,醫生建議我立即做胃鏡,然我因害怕不願做,最後拿藥返家。
暗忖著長久以來幾乎未曾有此病灶,現突然短期內讓我連跑2次醫院,而且還是在我戴上手鍊後,我不得不懷疑是手鍊的原因,我跟親友說我不打算再戴上它們了,要將手鍊物歸原主。數日後親友來取回手鍊,觀察它們後勸我繼續戴著,說手鍊已有些許珠子變色,一切應已在漸漸轉變之中,遊說著我繼續戴。我被其話語而耳根子軟,同意繼續戴,想著生病或許是我個人的原因。
停戴後續戴,沒數日,一次突然發現米田共有血跡,又隔日,頭有些疼痛,連下嘴唇也突然腫脹起來,嘴唇四周及嘴角像受傷一樣既乾又澀,而這些狀況都是發生在我復戴後。於是,我惱了,想著從戴起手鍊後,我身體就到處出現異常,我跟親友說無論再怎麼勸我,就此打住,我再也不願戴他們了,親友則是莞爾一笑!
摘下後,繼續觀察米田共,後面未再發現有血跡,但我想也該挑個時間去檢查它。另我的嘴唇持續3天腫脹未好,親友則建議我取白米熬成粥,舀取上面的白白泡沫塗抹於嘴唇四周,看狀況會不會好些。我照做,同時於當日沐浴後也取生蘆薈塗抹於嘴唇四周,也將置放在床頭的水晶盒收到別的房間櫥櫃中暫放,待親友的取回。
隔日,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嘴唇竟然好多了,不知道這是不戴手鍊之因、還是白白泡沫抑或是生蘆薈的效力?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剛剛好"回復到原點!親友椰榆我說沒有福氣戴他們,也許是,我只願健康平安,不再求運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無鹽
無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