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札記】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3~6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ISBN:9789577874597

ISBN:9789577874597


沒想到一寫閱讀札記就一次是系列4本XD不過系列完結再一口氣看真的是看小說最爽的地方,由於漫畫目前在中文版KAKAO看到的是大約在小說第三集中後的部分,所以漫畫我其實蠻早就看完了。

是最近才想說既然系列都買完了乾脆認真看完吧,沒想到又是一口氣無法自拔

大約是一天內看完兩集的讓我太不可自拔了,沒想到兩天我就看完四集了!我只能說這完全偏離戀愛小說的路線,當然乙女路線要素是有的,不過劇情線真的>>>>>於愛情線
多到有點想吶喊反派到底有完沒完,不過這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常規路線的那種小說,到最後我覺得著重最多的還是在親情路線上,照理來說一口氣看完四本應該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其實幾乎都會牽扯到暴雷啦,所以接下來是暴雷時間,請謹慎觀看




第三集是很多細碎的時間分開看的,不曉得為什麼計算出來這麼長XD

第三集是很多細碎的時間分開看的,不曉得為什麼計算出來這麼長XD

第四集其實比較短

第四集其實比較短

raw-image
最後一集我也不確定時間準不準,因為跳出去的時候卡住了

最後一集我也不確定時間準不準,因為跳出去的時候卡住了

時數圖先上,我真的要暴雷了



其實大約主線結束之後我就不太理解為什麼佩妮洛普要跟公爵家劃分的這麼清楚,之前看漫畫的時候劇透留言我也都會看大致上都能理解關於男主角的部分,所以我對男主角沒有太大的意見,只是我個人是文特派,我對他沒有像佩妮洛普那種一開始就不太喜歡他的情緒,反而到最後我覺得不愧是我挑的人(??

主線結束的時候其實我覺得佩妮立刻跟公爵有劃清界線的那部分我是不太理解,畢竟公爵其實也是在她進入世界後算是最快破冰的人,當然一開始會有那樣的處境他也占了不小問題,德瑞克我還理解,他的確有病,但他跟伊克里斯其實都是扭曲的那種愛。所以如果佩妮要離他們兩個最遠我也覺得很正常,但雷諾德跟公爵其實反而是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家人,當然佩妮最後也有理解何謂家人,所以雖然以讀者來說好像有點晚,不過也許對她來說可能時機剛好吧。

至於文特我是真的覺得他很可憐,也是我全書中最喜歡的角色,他算是那種典型男二,直到最後都是好聚好散的那種,也會是被歸類為永遠的朋友的那種人。不過我就是最喜歡他,假如真的有這個遊戲,我想我會第一個選他的路線XD知道自己錯了就用盡全力去把事情矯正回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負責又有能力的人,我覺得那樣很帥,而且也是除了德瑞克跟雷諾德以外下場最好的男主角候選人,不用寄刀子給作者了(?

伊克里斯真的全劇最慘,我個人懷疑作者是不是寫到後來對他有恨,怎麼抓出來又被凌虐,一開始就很慘了,但佩妮是真的對他很壞,雖然這種病態的執著的確是該狠心一點,還好他最後是忘記以前的事情了,不然真心最慘

凱利斯托就全書光環都在他身上,的確對佩妮來說他是最好的男主角,也是性格上最配的,還有佩妮自己也很喜歡他,其實還蠻期待之後漫畫的進展的。

不知道關於最後女兒那部分會不會是新的系列呢?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