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手工重量毯的療癒筆記 給不能擁抱的擁抱》高雄私會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私會場是臨時安排的活動
謝謝李蔚老師+小波娘的義氣出席
幫忙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和理解
也謝謝從台南特別過來的讀者朋友
還有許多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們
圓滿地完成這一場小型的新書分享
當天真的是非常緊張
所以當李蔚老師剛好以我為試範對象披蓋上時
整個膚觸的感受提昇強度,身體輕顫一下下之後汗毛就都矗立起來了
我自己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的不同
即使我是製作者,這些重量毯我摸過千千百百次了
原來是這種感覺,好緊張的分享會,我很怕說得不好
可是蓋上的時候,一下子就又清楚的知道這裡其實有好多安心的支持
不是只有緊張與我同在而已
我被過去的自己照顧到了
好奇妙的體驗.....
如果不是這麼慌張,我就不可能身歷其境:那個瞬間
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個平日的下午時間過來
本來就希望是小小的
很容易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試用重量毯的活動,可能沒有辦法每一場都能夠有
或是每個人都能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感覺一下
畢竟這不是寢具拍賣會
有些時候,是藉著這個東西在傳遞:被愛
用很重的被子,照顧自己或關愛別人
被愛的人會知道,愛著別人的自己可以比較容易表達
在如今的世代環境中,若能夠好好擁抱
其實不一定要用重量毯的
它的任務也是階段性的
小波娘回憶小波弟第一次試蓋重量毯
自閉症小波弟對於材質的敏感
第一次到第二次試蓋(間隔一年)的狀態都意外大成功
影片:重量毯+小波弟
感謝參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03內容數
    團體講座∞活動回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