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我推的孩子」觀後感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封神的神劇
巴哈姆特動畫快速門:
這部劇,如果要我有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神展開」!
因為最近我終於把緋染天空破關了,中間被麻枝准的的刀片割了太多次,所以覺得自己的淚腺卡住。
不過如果很想要被高潮迭起的劇情衝擊的朋友,我真的大力推薦這部劇(上面有快速門)。

為了考量還沒有看這部劇的朋友,所以這篇文章不會有劇情暴雷的問題。我以下會針對幾個爆點,來作為你非看這部劇不可的理由
Let's go~

爆點1. 星光電眼

星光電眼
記得前陣子我在研究3D app的時候,有一種眼睛,眼睛瞳孔是星星的狀態,印象當中,這種眼睛只有某科學的超電池砲,當中食蜂操祈有這種眼睛。
正當我苦思,這種眼睛適合什麼人設時,這部劇給了我答案。

爆點2. 魯迪烏斯再現

魯迪,我又看見你了
本劇讓我看見了另外一個神作「無職轉生」的影子。而且還是雙魯迪烏斯,這種神展開,讓我在剛開始30分鐘左右的時間,進入了一種幸福感。可能是我的人生充滿太多遺憾,會期望自己也能像劇中人物一樣

爆點3.市井小民的生命之歌

劇中點出了很多人的心聲,作為一個小老百姓,心中的無奈與苦悶會被劇中人物的心境與情感牽動,所以我覺得本劇的人設是很成功的。

爆點4.讓你想不到的反轉

長達90分鐘的劇情,當中反轉了好多次,所以我會用「神展開」來形容,而且劇中出場的人物彼此都有關聯
記得劇情前20分鐘,我根據人設在猜劇情走向,曾經得到三個版本,沒想到後面又再次推翻這些假設,這真的很有意思。

結語:

為了不劇透,所以講了很多賣關子的東西,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由你親自去看,才能明白此劇封神的理由。
最後月英自己也來試試星光電眼吧😄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英教育戰線
雙英教育戰線
快節奏的生活步調,是否已經打亂你的生活? 是否已經讓你忘卻人生重要的寶藏? 這個頻道以「真善美聖」為核心精神,以全人教育為理念,從修身為出發,探索自我內在、倫理道德、人際關係,並結合最新生活時事、人文、AI科技,讓你無論內在外在,都能獲得足夠的新知,不再被工作與壓力綁架,讓你能夠活在當下,擁抱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