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放過自己vs.最善待自己的兩星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人自我要求高,對自己總是不滿意,不放過自己而常陷入憂鬱情緒中;有些人卻能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清楚知道自我價值而能善待自己,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不放過自己及最善待自己嗎? 你是當中的哪一個呢?
金牛座Tauras是最不放過自己的星座

最不放過自己的星座—金牛座

金牛座有固執的牛脾氣,常聽不進他人的意見,不容易改變且愛鑽牛角尖,讓自己身陷在自己設立的圍籬中。金牛座責任感很強,吃苦耐勞做事認真,什麼事情都習慣獨自一人扛,沉穩踏實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並設定高目標逼自己再苦再累也要達成,吃苦也能當吃補,若達不到預期只會更加嚴厲要求自己,有自虐傾向。
給金牛座的建議
金牛座對自己高標準要求,覺得這樣才有動力逼迫自己往前,你要學會自我調節放鬆,輕裝上陣,否則過高的壓力總有一天會累垮自己,若累了或行不通時,不妨聽聽專家的意見,轉換方向不要過於執著。
水瓶座Aquarius是最善待自己的星座

最善待自己的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很愛自己,不是自私自我的愛,而是能珍視自我價值,也就是擁有自尊與自信,水瓶座清楚明白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的道理。不在乎世俗眼光不去討好別人,水瓶座總能坦率做自己,不以他人評價來看待自我,豁達的人生觀對無傷大雅的小事不會放在心上,但對渴求的事物會牢記在心,訂定目標努力達成,以成就自我,水瓶座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自己,自我意識強烈,很善待自己。
給水瓶座的建議:
水瓶座外表看起來堅強且能隨遇而安,其實是外剛內柔的人,常把心事憋放在心底,只有非常親近的人才能了解你的心思,有時甚至你也不讓人知道,選擇自己獨自承受,水瓶座需要適時釋放壓力,才不會累積過多而被壓垮。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老師,我可以投降了嗎,看起來輸好多 💁‍♂️老師:當然不行,棋盤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佔領,而且看起來根本沒輸啊 👦:真的嗎,那我再試一下   15分鐘後,老師我贏10幾顆耶(一陣興高采烈) …………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9
好書推薦|不在意,才能賺最多:買一檔放著不管的ETF,不看盤、不看財報,三步驟實現財務自由《不在意,才能賺最多:買一檔放著不管的ETF,不看盤、不看財報,三步驟實現財務自由》 The Coffeehouse Investor’s Ground Rules: Save, Invest, and Plan for a Life of Wealth and Happines
Thumbnail
avatar
雙寶老爹
2024-03-29
從《醉好的時光》談勇敢是暫時放下立場,不勇敢則是放棄自我   國片《陽光普照》日前名列於今年奧斯卡金像獎15部最佳國際影片獎初選名單之一,而其中一部正是代表丹麥的《醉好的時光》(Druk)。本片描述中學歷史教師Martin(Mads Mikkelsen 飾)因在家庭得不到愛(老婆常在醫院上大夜班、小孩對他也愛理不理)、在學校的教學又得不到學生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得獎名單公布》技術分析最難考題「創意的頭部型態」~附鴻海放棄推薦繼續追蹤說明,及長榮/三芳K線圖說明最難考題「創意的頭部型態」,收盤 13:30 收件 為破解長期「Allmoneyrise」投資群組散佈不實投資觀念與股價訊息,本題目獎金加碼,鼓勵蛙友踴躍作答 第一名一位,獎金7-11禮券500元,第二名三位,獎金7-11禮券300元,佳作七名,獎金7-11禮券200元 這題陷阱處處,提醒小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1
【 #快訊/ #蕾拉 做了最不該的示範 道歉!認了「今年在泰國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湯宇;也承認做了錯誤的決定和示範】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因持有大麻被捕,昨(7)日晚間發布道歉影片,並承認在台灣、泰國都曾吸食過。對此,「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今(8)日也在社群中轉發影片,表示「好好休息,重新出發,找回當初開心拍影片的『雷拉』」。被網友糾正「蕾菈」的名字打錯,對此,酷炫8字神回「因為不能再碰草了」。
Thumbnail
avatar
無憂傳媒
2024-01-01
★不只是放閃!告訴你ChatGPT最容易被誤解的三個「能力」★這段時間進行了一連串測試,也和幾位「真人」進行討論(不過仍然是透過網路,所以我並不確定傳給我的文字是對方寫的,或是ChatGPT寫的)。截至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過猶不及」: 有一部份人將ChatGPT視為無所不能的工具,什麼都想讓它試試能不能做到;有些人則將ChatGPT視為炒作、趕流行,只是湊個熱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25
身而為神 04 追討至千世萬世、最後一滴血脈也不放過!身而為神 04 追討至千世萬世、最後一滴血脈也不放過! 那個晚上,一度死掉的小茉莉,在幾百人前面復活 雖然小茉莉脫離死亡,但是絕對稱不上好活,因為還是肚破腸流,傷口沒有癒合 國王爺爺趕緊叫來隨行御醫伯伯治療,大量火把照明著,忙碌清潔小茉莉裸露的內臟,血管止血,縫合肚皮,所有其他大哥哥叔叔姊姊阿姨也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24
碎花隱喻海而我隱喻自己:二月十三日早晨隨機播放《我最討厭搖滾樂》「我不想往上爬/我怕被他們丟下樓/沒有盡頭的谷底/走吧,也是一場壯遊」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3-02-15
【蛙蛙國教室】第20講,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在【國安基金】醉生夢死中看PMI~兼「國境開放」中航空股採購經理人通常是指企業中負責支付原料或產品採購金額的最高層級負責人,以製造業而言,通常由採購相關部門(採購、資材、供應鏈管理等)經理級以上高階主管填寫問卷,少數則由財務相關部門高階人員填寫。 採購經理人指數介於0%~100%之間,若高於50%表示製造業或非製造業景氣正處於擴張期(Expansion)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10
|台南紋唇改唇改黑唇烏唇| 女人最可怕的是放棄讓自己美麗,活的不精采~台南紋繡W.手工紋 #改善唇色和白唇 #唇型微調整 60%以上的女生都在被暗沉的唇色困擾 無論是天生還是後期的色素沉著 唇部暗沉無疑是最影響女生氣色的元兇之一 顯老、沒氣色、沒血色等 所以越來越多女生開始重視自己的唇色了 改善唇色最快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半永久 首先 您要了解自己的喜好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