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自我感覺良好?盤點「最自戀」的星座TOP3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信」能增加個人魅力,但過頭了會變成「自戀」,再嚴重就是「自負」,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聽不進他人的聲音。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是自戀狂,自我感覺良好,超級愛自己?看看你中了沒。
Top3:達成完美標準而自戀-處女座
事事求完美的處女座對自我的要求非常高,總想呈現最美好的一面,每達成自己設定的標準,處女座就會沾沾自喜,自戀感油然而生。處女座重視細節處事細膩,難以忍受粗枝大葉,他們對自己做事方法有信心而不放心交給他人處理,因而處女座喜歡操控大局。處女座對任何事物很難滿意,給人有吹毛求疵的感覺,其實挑剔別人是先發制人,因為更怕別人發現他們的弱點。
Top2:受人擁戴而自戀-獅子座
喜歡當目光焦點的獅子座常是團體中的領導人物,自尊心強愛面子,不會在人前展現脆弱的一面,習於發號施令掌控一切,強者的表現受眾人擁戴尊從,自然覺得自己很有本事而自戀不已。獅子座雖然強勢,但不喜歡身邊的人沒有主見只會唯唯諾諾,但又不能容忍太有意見的人,這樣會與他對撞,與獅子座相處要拿捏好分寸啊!
Top 1:認為自己獨特而自戀-水瓶座
思考模式與常人不同的水瓶座總被評價是外星人,他們反而覺得是一種稱讚,因為與眾不同而迷戀自己,水瓶座喜歡顛覆傳統,你很難猜水瓶座下一步想做什麼,把這種獨特性放大數倍,深感自己是沒人比得上的異類。水瓶座個性獨立自我意識強烈,是出了名最愛自己的星座,看重自我價值,不去刻意討好他人,總能坦率做自己,不以他人評價來看待自我。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