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奈良、東京7日遊 DAY 2 東京上野公園看銀杏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ただいま 東京
經過三年半,終於再次來到這一個我熟悉的地方,原本疫情前,一兩年都會來一次,除了回憶一下當時生活的點滴,也來找朋友敘敘舊。
抵達東京車站
抵達車站第一件事是,寄放行李,整個東京車站很大,到處都有放行李的置物櫃,但要記得,它很多面出口,每個地方都長很像,一定要記得自己放哪!常常連日本人自己都走錯,哈哈。不過雖然很多個,還是抵擋不了龐大的觀光客與本地客,置物櫃完全沒位子,跑了幾個地方,最後在這寄放的,跟置物歸一樣價格,800日幣,放到晚上21:00左右,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見見老朋友
8年了!終於見到你了,朋友是個孕媽咪,整個大素顏禁止po文,所以就不放了。時間真的一轉眼,很開心你找到幸福,也祝福你即將要當媽媽了。
前往本日第一個的點:上野公園看銀杏
就是為了銀杏選擇這季節來的,太早的話會遇到楓葉季,然後什麼都很貴,所以挑了一個中間,微楓葉、微銀杏。
夜晚東京車站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經過需要停下來的景點,復古西式的造型,兩邊平衡的建築設計,白天跟夜晚看的感覺都不一樣,如果有來東京轉車,我都一定會出來看看,而且拍照的感覺也不一樣。
KITTE購物商場
它位於JR東京站的丸之內南口,基本上出來左右看,就能看到了。這一座東京郵局變身的建築「KITTE」,是複合型購物商場,可以逛街,看展覽,一樓還有真的郵局可以寄東西!另外,除了寄件,日本郵局非常的強,會出周邊,而且很好看!!!推薦喜歡買紀念品的大家來逛一逛。
不過這一次,不是來買紀念品的,是因為聖誕節,這裡一定會有裝飾,我印象啦!
2022/12月 聖誕節裝飾
Caretta汐留
這是關東地區三大耶誕點燈之一!因為自己就在這一站打工,所以先前連續好幾年都會來這裡看,今年到這裡當然要直接衝,連資訊都沒查,因為位子太熟悉了,結果....今年取消了!!!
送上光禿禿的場地照給大家
其實它每一次都有不同主題,音樂場景都搭配得很完美,希望2023年有機會再重啟。
最後,因為第一天腸胃不適症狀尚未緩解,所以也沒有吃什麼美食可以跟大家分享,今天就這樣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