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奈良、東京7日遊 DAY 1 台北-關西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2022/12/2,開啟旅程的第一天
抵達機場,因為剛解封,出國旅行的人很少,出境速度也很快,也導致免稅店都沒開(哭),是說2023年已恢復正常。
順帶一提,自動通關系統依然如此好用,非常順利。
直接來上飛機,啊,新飛機的味道,一切很乾淨、時尚、好看,真的很推薦來體驗一下,也支持一下新品牌,讓市場平均一點,大牌互相進步。
因為只飛3小時,上飛機不久餐點就來了。如大家新聞上看的,就是吃「胡同燒肉」。吃完感覺除了好吃,也跟以往的飛機餐的味道不一樣,另外,它有馬鈴薯濃湯!我的最愛,這一點超加分,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吃飽喝足不久,關西機場就到了,因為是2022/12入境,還是有一些防疫限制,這邊都出理完畢,2023要前往的朋友們,記得去看一下現在的規定喔,2023/5月起要全面放寬啦!
不知道飛機停的位置安排,感覺離入境大廳超級超級遠,只能跟著人群走。剛抵達,這天空、語言、人物,還是那熟悉的味道,真的好開心~
關西機場過道望出去的一角
順利出境後,第一件事要先去換車票,有票才能移動:
  1. 南海電鐵 關西機場-難波 去回程票 (這裡買)
  2.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預約大阪-東京新幹線+大型行李位置 (這裡買)
基本上就是買了機場近市區的交通,以及這幾天要去各地的,小插播,後來發現其實可以用JR Pass直接從大阪坐車到關西機場,不用錢,所以我多花錢了,這是一個規劃漏洞(哎呀)。
抵達難波站,再從難波坐車到心齋橋,個人覺得大阪的地鐵比東京複雜@@,也可能因為東京住習慣了,總之老問題,常常找不到可以往上的電梯或手扶梯,總不可能手搬大行李,所以抵達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地理位置。
這一間是貴貴的飯店
終於抵達飯店了!現在要來說插曲了,可能因為太冷,穿太少,又是三年第一次出國,步調沒抓穩,結果第一個晚上,我冷到吐了==,整個人超級不舒服!原本還想說晚上去晃晃吃點東西,所有行程全取消,變成去藥粧店買感冒藥,吃藥,休息。
去藥妝店路途上的夜晚銀杏
就這樣不舒服,抵達的第一天就只能早點睡了,明天還要趕車去東京見兩位朋友,還是快快休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