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郵輪推薦 盛世公主號沖繩2018/4/21-4/25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曾經搭過麗星郵輪,還有一些我已經忘記名字的郵輪,這一次,要來體驗更大的船:盛世公主號。
盛世公主號是嘉年華集團子公司公主郵輪旗下的一艘郵輪,然後還有其他公主,太陽公主、鑽石公主等等,總之會依照航行的不同航線,與船的等級,來區分,具體大家可以找谷歌。
接下來,對搭乘郵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去~我是2018年搭乘的,後來就爆發疫情了,大家應該對「郵輪」聯想很多,現在已經全球開放啦! 2023的航線也都在開賣中,有興趣的,一樣可以找谷歌。
這次的行程在中間有一天登入沖繩,其他3天都是在海上航行,全自由活動。
首先,登船。
位置在基隆港,那時候只有基隆港能開進來,現在不清楚,中南部的朋友們可以谷歌一下,看看有沒有更近的出發點。要先到港務公司報到,然後很像坐飛機,要安檢,畢竟那麼大一艘船,坐這麼多人,安全非常重要。
辦完手續後,走出來,就看到但船啦!還不能登船,可能在準備,等待期間順便看工作人員洗船。
洗船作業中
真的抬頭一望無際
一上船,映入眼簾的免稅店,但這一次沒有要買,想賭,哈哈。等等會看到照片。
先去房間放行李,整理一下,才能好好的玩這艘船。
這一次是住陽台艙,因為很想要在陽台吃早餐!!我們住的是四人房,跟家人一起,充當超級業餘導遊+領隊。其實因為當時盛世公主號首航不久,全船只能用英文溝通,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員,所以被媽媽賦予重要任務。
住房資訊
豪華陽台艙 Deluxe Balcony
坪數:約6.7坪(含1.2坪陽台)
設施:液晶電視、兩人座沙發、衣帽間、冰箱、書桌、110V插座、咖啡茶几、浴室、電話、吹風機
住房送的一支酒
放完行李,接著,看過郵輪介紹可以知道,它會有幾個餐廳免費吃,從早到晚吃,讓你吃到撐,所以我們一上船,當然就先找東西吃。
吃得很亂,沒拍照。放一下中間我們有訂了餐廳,另外花錢的,想享受一下在豪華郵輪上吃西餐的感覺。送上食物照~
吃飽喝足,接下來當然是開啟我完整三天的海上之旅,下一篇會介紹船上的一些設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